是誰說一定外表美麗漂亮才會受歡迎?
這些來自『農場精靈』的公仔就是因為長得『很老』才會讓人覺得可愛的特別。


這天意外在文具店買到了相關公仔,由於公仔太多款,
我身上的現金又不夠,只好買了幾隻回家玩,
本來想說當收藏,但想說不如來拍一下其它意境看看好了,
結果拍著拍著道具越弄越多,連背景、單眼什麼的都拿出來玩了。
唉,這下可慘了,
我想我過幾天應該就會再跑去文具店或後火車站把那些精靈都帶回家吧。



看到上圖這些農場精靈的樣子,是不是覺得很可愛啊!((我個人覺得啦!))


現在就來看看我花了一點時間亂拍的照片吧。
看完後真的覺得買了四隻公仔真的不夠!囧


我還有安排一點小小的情境。

以下照片的解說就當作是在看童話書吧。顆顆。



有一天小學生去上學路上發現胖桃。


小學生看見胖桃躲在角落。


小學生發現原來胖桃在觀看其他人。



他看到胖桃在看前面這兩隻。


這兩隻很調皮也很愛玩耍。


每天玩耍的聲音都很大聲。


每次他們玩耍時,後面那個胖桃想去前面跟人家玩耍。


好想好想,但是又害羞,於是只好默默躲在後面看別人玩。


就算真的加入玩耍,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後來故事我就不知道該怎麼掰了~囧


然後下面這兩張是換了背景的照片。
像是大家一起出去遠足的情境哩。






其實大多去搜尋一下『農場精靈』這關鍵字就會跑出一堆介紹,我大概去了解一下,
據說這些精靈是畫出來給小朋友去了解農場生態的漫畫人物。不知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我覺得這些小朋友從小就被教育『不可以貌取人』這個出發點非常好!
農場精靈雖然不是每個都是可愛、夢幻、完美樣貌,
可是他們的動作、語氣、表情都讓人覺得親切,而且還有讓人主動去親近的吸引力。


當我發現『農場精靈』這玩意兒時,一開始被吸引住的是他們表情。
我喜歡醜醜的,但又覺得很可愛的公仔。
我記得早期也有『醜日本女高中生』的週邊商品(但我找不到圖了)每個女高中生都畫濃妝,
但是鼻孔都很大,就是有強烈的違和感=而讓印象深刻。




一打開農場精靈的官方網站就可以聽到農場裡的蟲鳴聲,感覺真的好像來到了農場似,這官網很很特別、很多元化,除了有農場生態介紹,就連上圖那些精靈都可以一一點出來了解名稱與特性喔!還有他們還有錄製了小朋友與農場精靈的劇場影片,好好玩喔!當然,想要買公仔的話,官網裡面也有連結可以下單購買。

【官方網站】
http://kobito-dukan.com/

【嚴重警告】
如果你喜歡公仔,建議請勿點入下面網址,因為你一定會因此討厭我。
http://shop.kobito-dukan.com/shopbrand/001/X/

怎麼可以那麼逗趣,看了好多款,每一隻都好想買喔~
可是每一隻都不便宜喔。
如果逛完他們的網站,不曉得你最喜歡哪一隻精靈呢?
快來跟我分享心得一起討論吧。喔耶~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

感恩您~




亞美將

每天都在FB瞎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