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底‧家‧啦!


連波蜜爸爸和媽媽還有狗都出來廣告了,
你怎麼還能對青菜蔬果視而不見呢。




好多種口味的沙拉醬,因為太多了,
我乾脆就把蓋子跟醬放一起,然後要吃的人自己去沾。




我發現有人喜歡稠醬料,有人喜歡水醬料。(但我兩種都喜歡啦)




還有啊,他們的千島醬跟外面的不一樣喔,有果香味呢!




那天有『柚香和風』、『和風』、『優格醬』、『果優格』、『法式醬』、
『千島醬』、『蜂蜜芥茉醬』(我最愛法式醬了,因為吃起來好外國味喔)




上面都會貼標籤,不用怕定太多會拿錯啦!




同事一起來品嚐,辦公室熱鬧哄哄呢!♡





很新鮮的五色生菜沙拉,當天送來了七種沙拉醬口味的生菜沙拉。




還好公司有冰箱先放著,當午餐的時候我打開冰箱要拎著那袋生菜沙拉時,經過我旁邊的同事驚呼:『那個是妳的喔,看起來好好吃喔~』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因為顏色漂亮又扎實的盒裝生菜沙拉,其實很難不發現它視覺上讓人流口水的衝動。








【速訂熱線】
Eric 0912-112-349
TEL:(02)8773-4646
FAX:(02)8773-4646
www.no112salad.tw
E-MAIL:no.112salad@yahoo.com.tw
MSN:no.112salad@hotmail.com

網站和DM都有詳細的介紹。(而且他們很親切喔!)


上他們網站去看看他們有哪些豐富的醬料!
www.no112salad.tw


吃完的沙拉的這兩天,我只能說,我的便便好~順~暢~吶!(也許跟我吃素有關係,但是我也認同多吃蔬果會讓體內更環保健康)

其實他們是提倡要吃五色蔬果啦,然而難免有很多人會想吃那、想吃這的,其實這樣很不好喔,但是呢,如果你想更換蔬果,我建議還是跟對方好好的溝通後再去購買,因為他們每天的蔬果都是早上去採買的,所以有些菜色會有變化,若你不吃哪幾種,我覺得最好說一下看能不能更換其他。另外,他們有時候也會將他們鄉下種的有機水果附在裡面喔。(有沒有感覺很像中獎的感覺,哈哈。)








現在新聞常常說很多年輕人因為嗜吃烤肉、醃製品,而且吃肉又比吃菜多,所以變成很多年紀輕輕的男女們生病了。(什麼胃癌、大腸癌等,太恐怖了)

所以我個人是滿提倡,除了多攝取些『膳食纖維』也要均衡飲食,少油、少鹽、少甜(好難),但我就算口味很重,我還是會常喝現打的果汁或是新鮮的蔬菜啦。(因為新聞看多了,真的很~恐~怖)

在這裡除了跟波蜜爸媽和小黃一樣推廣大家多吃蔬果,也希望大家能夠在忙碌中好好的照顧自己身體,以免在現在打拼的生活中累壞了身體賠上未來的健康,希望大家能夠頭好壯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