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你現在的男(女)朋友會永遠愛你一輩子嗎?他(她)願意跟你長廂廝守到老嗎?
告訴你,現在你們可不要自信心滿滿,認為對方目前跟你交往就表示願意跟你走到下
半輩子,很多人正在默默的尋覓另一個伴侶,正準備要踢掉你換個新情人呢!

很多朋友常常跟我說想換伴侶,我問既然想換伴侶那為什麼還願意跟現在的情人在一
起?他們通常都簡短的回答我:「騎驢找馬啊!」

這一句回答的話,我聽起來好心酸又無奈,他們想要分手換情人,卻臨時找不到更好
的對象可以更換,只好勉為其難繼續跟對方在一起。其實這樣的感覺,我認為對那另
一方很不公平,因為自己什麼時候要被男(女)朋友淘汰都不知道,一段感情死的很冤
枉。

很多人要分手都不甘心所以不願意放手,然後搞到最後難分難捨,結果把新情人跟舊
情人強碰在一起,然後你就不知不覺變成「劈腿」一族。

有些人在處理事情的成熟度很好,但往往在處理感情卻是一點都不拿手,但是通常處
理事情很差的人,換作在處理感情的時候,卻可以號稱傻蛋第一名,屢試不爽。

現在的年輕人談戀愛,雖然口上都說的很瀟灑:「我只在乎感覺,不在乎將來是否能
安定。」我覺得很屁話,說這些話的人根本不是想要談一段穩定的愛情,其實單純想
要在自己的青春歲月裡,添加一些自己戀愛戰績。

所以換伴侶這一件事情,對於我們這一個世代來說,實施起來很家常便飯,兩人交往
期間個性合的話就繼續在一起,不合的話馬上就說bye bye,沒有誰對得起誰或對不
起誰,一切都遵照老天爺給的旨意,憑著感覺進行現在的戀情。

我們這一代都效法自由戀愛法則,若有天遇到更好的對象,也可以隨時轉頭走人,有
權利選擇自由也有權利選擇自己要的戀愛對象。到目前為止,現在你是否也開始偷偷
評比你的另一半?並且計畫想要換掉身邊的他(她)呢?

換了情人會有另一種相處模式令你的生活帶來點不同的變化,但是新的情人總是要重
新開始所有的默契,並且得磨合一段時日,亦有好處也有壞處,如果真的要「騎驢找
馬」的話,結束戀情時,記得處理漂亮些,並且三思而後行喔!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