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當中有幾個朋友是當男人情婦,不管是年輕或是有點年紀的對象,我都略知一二
他們的感情生活。從小在媽媽身邊也常看到一些阿姨們到家裡來找媽媽哭訴,那時我一點
也不知道她們在哭什麼,後來長大後才聽我媽嘴裡說,她對這裡的居住環境再也忍受不住
了,不是愛道人長短的鄰居,就是一堆背著老公跑去當別人婚姻中私密第三者。

從那次之後,我發現某個看似很善良的鄰居老伯,他的老婆居然跟別人的老公搞外遇,而
且這兩對夫妻我也都認識。唉,其實林林總總的第三者故事不止這一個,原來在我變成大
人的時候,我身旁居然也是有那麼多的第三者朋友。

其實有時候站在朋友的立場,我還滿擔心我那些朋友的未來,有一部分的女生朋友她們現
在的收入都是靠「第三者」這個職業賺來,也就是所謂的「包養」,而另一部分我認為比
較聰明的女性朋友呢,她們都從她們的男人身上拿了一點錢,做了一點小生意,有的是酒
吧年輕老闆娘,有的是進口服飾店的老闆娘,有的是咖啡廳老闆娘。

我只是都沒問過那些女性朋友們,妳做第三者開心嗎?妳眼前的這個男人,是你真正打從
心底愛的人嗎?妳甘願把你最精華的青春歲月花在他身上嗎?

也許我沒遇到也沒機會成為人家的第三者,但是我提出這些問題,套在我的思想上,我的
答案是「NO」,可能是我的道德觀作祟,我不想也不讓自己有機會成為第三者,不過,未
來的事情誰也說不定。

每次看她們帶他們的情人出來一起聚餐,我發覺他們都對那些小情人百依百順,儘管她們
不給他面子在大庭廣眾之下鬧脾氣摔東西,那些偷腥的男人總是不急不徐的安撫她們的情
緒,說些讓對方開心的話,就任憑我那些朋友百般折磨他們。

我把這一切都看在眼底,有時我心裡不禁自己想著一些問題:這些男人的老婆不好嗎?怎
麼會喜歡這些個性無理脾氣又差的小女生呢?是平常日子過太愜意,所以想找個人來罵自
己?還是天生就是個有錢沒地方花的被虐狂?

碼的,男人真是有病!

她們那些男人們,別看她們好像都很疼情婦,其實他們既專制又自私,他們也不是傻瓜笨
蛋,給妳零用錢但又命令妳隨時都得讓他找的到人,以防妳拿他的錢去養別的小白臉,也
自私的希望妳的身體是他專人聘用。

情婦們,何苦呢?如果為了錢甘願失去名份,我還寧願自己是工作狂拼命賺錢,或是遊走
情愛之間瘋狂劈腿,大玩特玩,我就是不想讓自己時常墮入不開心的思緒裡,甚至害怕哪
一天會被大老婆抓姦在床,吃上莫名的官司。

情婦們,請妳衡量這些看看,到底哪個是能夠讓妳快樂的理由呢?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