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65

今天早餐到和歌山人人皆知的《福菱Kagerou Cafe》咖啡廳(本店)吃早餐,一早不到九點就已經有很多人來店內用餐了,可見這間餐廳的食物有多受歡迎,但我一進去是被玻璃櫃裡的甜點給吸住了,天啊,看起來好好吃喔,認真覺得等等吃完早餐一定要來幾份甜點填飽我的胃啊!

IMG_9959

IMG_9961

IMG_9911

↑發現這裡的餐廳咖啡廳的外表都有點像民宅XD

IMG_9913

↑這間店的伴手禮很有名喔!

IMG_9914

↑這甜點櫃真是太撩人了!!!

IMG_9915

IMG_9916

↑招牌甜點!(((必點)))

IMG_9917

↑這個也很經典喔!

IMG_9920

↑一早不想吃冰的啊,不然很想點來吃看看!(((拜託有吃的人跟我分享一下吧!!!)))

IMG_9919

↑這裡也有紀念品可以選購

IMG_9931

IMG_9935

IMG_9936

↑我剛說這邊很多人,剛剛等客人離開了才來拍一張空景。(其實旁邊還有兩桌客人XD)

IMG_9923

IMG_9934

↑最喜歡看咖啡廳的吧台,覺得布置擺設都很溫馨!

IMG_9924

IMG_9930

↑由於地點位在海灣內,海風並不會很大,但是在這個時間點還是有點微冷,選擇做半戶外的位置,店家很貼心的先將透明塑膠墊放下,怕有的人不喜歡一早就吹到風。

IMG_9927

IMG_9928

↑這邊的價位還可以,餐點有附咖啡。

IMG_9952

↑可以一邊面向海景一邊吃早餐的感覺真幸福!

IMG_9943

↑但等等還有更幸福的事唷!

IMG_9954

↑滿滿的甜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聲~~~~~~~~~~~)))))))))

IMG_9949

IMG_9947

↑一早可以吃完早餐再吃甜點!

IMG_9948

↑太幸福啦!

IMG_9950

IMG_9909

IMG_9957

↑配著海灣景再吃甜點,今天心情真美!

 

 

《福菱Kagerou Cafe》

http://www.fukubishi.co.jp/

http://lacan.jp/petitlacan/cafe-sweets-resutaurant-bar/kagerou-cafe

 

 

這次和歌山的路線長這樣!

亞美將旅遊影音頻道都在這 Amijan Light travel 亞美將的輕旅行

 

欲索取免費資料請私訊遊日盟族 Face Book
http://goo.gl/NNCzpb

和歌山官方旅遊指南 
https://tw.visitwakayama.jp/

 

《日本和歌山相關閱讀》

【日本】和歌山縣景點之《熊野那智大社》、《那智山青岸渡寺》、《三重塔》、《那智の滝》

【日本】和歌山縣高野山參拜《壇上伽藍》與《金剛峰寺》

【日本】和歌山縣那智勝浦《浦島飯店》讓你一次泡滿五個溫泉!

【日本】和歌山縣之參拜我的未來《熊野本宮大社》與看看日本最大的鳥居《大斎原》

【日本】來一趟最接近空海大師的身心靈之旅吧!和歌山縣高野山《惠光寺》宿坊體驗!

【日本】和歌山自駕遊!跑到日本本州最南端《潮岬》拿「本州最南端訪問證書」

【日本】和歌山縣熊野古道大門坂《平安衣裝》穿越古代貴族走古道的服裝體驗!

【日本】和歌山縣南部町黑披薩就在《Cafe de Manma カフェ・ド・マンマ》必嚐梅子料理與備長炭料理!

【日本】和歌山縣之一路梅到底!歡迎到南高梅故鄉《紀州梅干館》親手做梅酒囉!

【日本】和歌山縣-白浜町必打卡景點《円月島》、最古老溫泉《崎之湯》、《白良浜》白沙灣

【日本】和歌山縣-香氛控必逛!國產熊野杉《M-affably》商店

【日本】和歌山縣-白浜町古民屋包棟民宿《九十九莊》隨你玩翻天!

【日本】和歌山縣-白浜町甜點伴手禮推薦《福菱Kagerou Cafe》海灣咖啡廳!

【日本】和歌山縣-由良町《Boat Cafe》邊喝咖啡邊收下整個海景的浪漫時光!

 

想看其他日本文章請按這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