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cover

馬爾地夫旅遊|蜜莉喜島渡假村|曼谷航空|曼谷飛馬爾地夫|閨蜜旅行|家族旅行|週年紀念旅行|蜜月旅行

 

到馬爾地夫第三天了,一想到明天就要離開蜜莉喜島渡假村就覺得很捨不得,其實第一天一踏上島後就很捨不得了啦,全都因為這個島太美了。雖說這個島真的不大,但是很適合放鬆放懶的一個高檔渡假小島,所以今天沒有任何行程,只想要好好的在這裡到處走走,把這裡的一草一木、碧海藍天都留在我的記憶裡。


這天下午有安排一個調酒課,說是上課但其實都是調酒師做的,我負責喝而已,哈哈哈哈,我這一天還破了紀錄喝了十杯酒,當然晚上是醉了啊,但這邊的人見怪不怪了,還跟我說:「放心喝,我們會有TAXI送你回房間的!」所謂的TAXI就是推車啦,這裡運輸物品都用推車,工地用來運磚頭、沙包的那種單輪推車!

 

哈哈哈,簡直笑死我了,蜜莉喜島渡假村工作人員真的很幽默。

好啦,除了參加我的調酒課外,再隨我來看看蜜莉喜島渡假村還有哪些迷人又難忘的風景環境吧!

IMG_6804-1

↑我還是捨不得賴床,一早六點半就出現在這裡等日出!

IMG_6804-2

↑好喜歡這裡,要我每天早起都願意!

IMG_7023-2

IMG_7035-2

↑七點多日出上揚的模樣。

IMG_7021-2

↑在蜜莉喜島渡假村上面有很多這樣的隨處擺設的沙灘椅讓你享受熱情馬爾地夫日光浴!

IMG_7038-2

↑這是北鼻小鯊Baby shark,每天都會看見的,我一次看到六隻喔,但通常牠們都會來回的覓食吃小魚,請不用太驚嚇。

IMG_7044-2

IMG_7079-1

↑通常牠們不大會接近人,非常靈敏,你一接近牠們就咻地溜走。

IMG_7078-2

IMG_7069-2

IMG_7068-2

↑可以看到北鼻鯊Baby shark是這裡的日常。

IMG_7080-2

IMG_7081-2

↑這裡一些場地可以打網球、打桌球喔

IMG_7085-2

↑就說這裡常有好幾處隨興的日光浴小天地

IMG_7088-1

↑我滿喜歡這個樹林步道

IMG_7100-2

↑你們這是日正中午的樣子,樣子,水超清澈的啊

IMG_7106-1\

↑午餐這邊也是BBQ喔

IMG_7107-2

IMG_7110-2

IMG_7136-1

↑看起來很像榨醬麵(喂),是義大利麵啦,還真好吃叫了兩種不同口味的!

IMG_7141-2

↑吃完等著上調酒課,但就先來晃一晃

IMG_7143-2

IMG_7150-2

↑燭光晚餐的地方

IMG_7157-2

IMG_7158-2

↑這些鳥超吵的啦,我們用空拍機拍的時候那些鳥以為是威脅,一直不停在空拍機旁邊盤旋,最後我們不得不把空拍機收回來,免得被擊落!XD

IMG_7162-2

↑這裡很特別喔,這一區是海龜的蛋,蜜莉喜島渡假村將牠們圍起來並且觀察狀況還要保護及照片牠們回到大海裡。

IMG_7163-2

IMG_7166-2

↑上調酒課囉!還準備紙張給我,也太貼心!

IMG_7175-1

↑調酒師專業的示範每一杯調酒的做法。

IMG_7178-2

↑這杯有辣椒耶

IMG_7182-2

↑又甜又辣辣的!

IMG_7183-2

↑完飲!(小CASE)

IMG_7193-1

↑這一杯紅紅的酌料是調酒師弄了一晚的傑作,加上左上那些辛香料著實費工啊!

IMG_7209-2

↑最後還加上了香檳耶

IMG_7222-1

↑這杯我很欣賞耶,絕對是香檳大加分(酒鬼)

IMG_7224-1

↑這杯超薑又超酸的。

IMG_7241=1

IMG_7243-2

↑聽海浪聲一邊喝,整個就是爽!

IMG_7249-1

↑沒錯,已經來到第四杯,我的同伴第二杯後就不喝了,所以我一個人要喝七杯!!

IMG_7262-1

↑這杯也是很好喝,這裡大部份的調酒都是他創作的,真的他創作的,真的很厲害!

IMG_7269-2

↑他們說這個蘭姆酒很厲害,我就來試喝一下,真的是濃醇香啊!

IMG_7273-2

↑上完調酒課我差不多也有點微醺了,但還是要來這個夕陽酒吧看最後一天的夕陽,而且今天還有請人演奏演唱喔!

IMG_7277-2

↑我永遠忘不了這面海的夕陽酒吧!

IMG_7281-2

↑右邊就是蜜莉喜島渡假村接待處。

IMG_7283-1

↑沒錯,我又繼續喝了,這邊我又喝了兩杯!(我認真覺得這小點心是開酒胃的啊,好好吃)

IMG_7303-2

↑還有魟魚可以看到耶

IMG_7307-2IMG_7315-2

↑我整個真心的在夕陽酒吧跟著蜜莉喜島渡假村工作人員一起跳舞,收下了這美麗的夕陽情景,真的是我目前這輩子最美的回憶了!(蓋章)

IMG_7317-2

IMG_7328-2

↑天空從明亮逐漸到橘紅、紫紅,時間在這裡居然走的那麼快,真的真的太快了!

IMG_7330-2

↑接下來就來吃燭光晚餐,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啊!(可是我也差不多微醺了啊)

IMG_7336-2

↑眼前就是那個陪了我們三天的夕陽酒吧

IMG_7337-2

↑今天一樣是套餐喔,有龍蝦跟牛排可以選擇!

IMG_7347-1

IMG_7368-1

↑我只能說每一道都很好吃,這個主廚很會料理,希望有天還能吃到他做的料理。(向宇宙許願)

IMG_7355-2

IMG_7357-2

 

↑我點龍蝦啊,再配上一杯白酒!(對,我硬要配,所以我喝第十杯)

IMG_7381-2

↑最後還來搞一個蛋糕,但還要點上蠟燭,風太大一直點不起來啊!

IMG_7384-2\

↑忙了一下子終於點起來了,挖塞,有沒有那麼誇張,一直給人家驚喜是怎樣,真的想忘掉這裡都很難啊!

IMG_7388-2

↑冰淇淋蛋糕耶,超讚!好吃!

IMG_7389-2

↑吃完後發現桌邊有小訪客陪吃,就是牠!

IMG_7396-1

↑我可能起酒瘋了,吃完了後還跟螃蟹玩,整個沙灘超多的啦,我跟牠們玩起了123木頭人!

IMG_5161-

↑謝謝你們大家給我們一個完美的回憶,有緣下次見!

最後再來說說我的小心得感想吧!

後來這四天三夜裡面,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每個人都笑嘻嘻的,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認真覺得這裡很適合家人、朋友、情人、新婚夫婦甚至老夫老妻都能來的地方,蜜莉喜島一點都不大,島上的樹都是保留原本的,沙灘上還有海龜來下蛋,飯店為了守護海龜蛋還特地圍起來保護著,每天早上走在海灘上還能看見幼鯊在覓食小魚,海水放眼望去清澈的像游泳池一樣。

在蜜莉喜島上每天無敵海景,藍天白雲,日出或日落隨便送給你一顆像金蛋黃般的太陽或粉紅、粉藍色天空,光是看這些島上的事物一天時間很快就過了。還有夜晚的時候我必須要說這裡的星空實在太美了,抬頭望去就像在天文館裡一樣,360度都星空看得眼花撩亂。

聽說以後這些小島都會慢慢消失,之前還沒到馬爾地夫來覺得也沒什麼,但這回到這裡旅遊後我真心覺得…

如果你之前就有想來馬爾地夫旅遊的話,真的必須好好的計畫一下,這裡絕對能給你完美的回憶!

 

↑我的馬爾地夫蜜莉喜島渡假村vlog day3

 

 

↑↑↑↑↑兩分鐘帶你去蜜莉喜島渡假村↑↑↑↑↑

亞美將旅遊影音頻道都在這 Amijan Light travel 亞美將的輕旅行

 

 

泰國華欣相關文章-餐廳、住宿、景點請按我

【華欣】房型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番外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泰棒了!眺望無敵夢幻大海美景就在《Rest Detail Hotel Hua Hin迪泰爾渡假飯店》三種房型任你挑!

【華欣】萬豪渡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and Spa

【華欣】把時間留在門外的SO Sofitel Hua Hin

【華欣】得世界設計大獎的餐廳就在Air Space Hua Hin全景玻璃屋咖啡廳and餐廳!

【華欣】邂逅美人魚的那天就在Sretsis Mermaid Bar and Shop(在Seenspace HuaHin商場內)IG時尚打卡新地標

【華欣】在這裡可以盡情逼草泥馬跟我接吻的地方Alpaca Restaurant

【華欣】cp值高!評價不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泰國小餐館-粿條花園

【華欣】我在Hua Hin Thai Cooking Academy做菜趣!

【華欣】到泰國還是要培養一下自身藝術氣息啊!baan sillapin artists village華欣藝術村

【華欣】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華欣必來的景點華欣火車站Hua Hin Railway Station

【華欣】INU CAFE柴犬陪你坐檯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爾地夫自由行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