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泰國餐廳推薦|芭達雅餐廳|上味泰餐館|Savoey Seafood co. Terminal 21 Pattaya

從曼谷開車到芭達雅不塞車的話大概兩個小時內能抵達,但很難不塞車,因為芭達雅真的太熱門了,離曼谷近又有海邊,想要出來走走踏浪走出戶外渡假感的話,不少人都會選擇到這裡感受一下年輕人的熱情啊,今天到芭達雅終於逛到了《Terminal 21 Pattaya》,到這裡我當然也要來吃位在商場百貨的三樓《Savoey Seafood co. Terminal 21 Pattaya》,讓我心心念念的泰國菜在這家餐廳絕對能夠讓你找回想念的滋味。

其實這家餐廳在泰國各地有滿多分店的,我好像每次經過都會想說:「奇怪這間我有吃過嗎?」就會想要把每一家都吃遍的感覺,我知道這種話不能亂講,否則像我這個強迫症的人應該會不吃遍全泰國不罷休,醬子身心都會變得累累的。(也苦了我的攝影師吧XD)不過我必須要說,他們家的料理還真的品質都維持不錯,尤其是海鮮料理,每一道都處理得不錯,新鮮也鮮甜。

好啦,接下來就讓我給大家看看這天我和朋友們吃了什麼吧!(天啊!我光看照片就流口水,好餓喔!)

IMG_3809

↑這個《Terminal 21 Pattaya》百貨商場真的每一處都很多人在拍照留念

IMG_3704

↑原來它的中文名字叫『上味』好奇妙唷!

IMG_3703

↑得過獎的2018最棒餐廳喔

IMG_3705

↑這邊也有海鮮現撈區,真的太猛了!

IMG_3707

↑我忘記買了,我本來要買來試看看的,可惜,只好下回再去了!XD

IMG_3706

↑店內環境整潔大方

IMG_3708

↑五點多就已經有不少客人在這用餐了

IMG_3710

↑如果你人不多的話,其實做窗邊用餐還滿有氣氛的!

IMG_3721

↑剛好是在聖誕節左右來這裡,這的門口有顆超大的聖誕樹

IMG_3736

↑傍晚來吃挺有氛圍的!

IMG_3714

↑我身後是 Terminal 21 Pattaya廣場上著名的飛機裝置展示

IMG_3737

↑不知道怎麼點菜沒關係,桌上ㄉ有中文名稱,跟著點就對了!

IMG_3755

IMG_3727

IMG_3726

IMG_3763

↑耶,滿滿的一桌菜準備被我們消滅囉!

 

Deep fried crabmeat

IMG_3729

↑必點炸物啊,超好吃的,配酒配飯都好吃!

IMG_3731

↑常吃到炸花枝,但在泰國就一定要炸蟹球,沾上甜醬真是無敵下飯啊!

 

Jumbo crabmeat omelette

IMG_3756

↑滿滿的蟹肉,這也是一道對我來說的奢華蛋料理啊!

IMG_3757

↑阿平常都是在吃菜鋪蛋,今天吃蟹肉蛋,超嗨!

IMG_3743

↑我一開始覺得口感應該很硬,沒想到出乎意外的好酥軟喔!

IMG_3745

↑連骨頭都能吃的一道料理,鮮甜好嫩又多汁!

IMG_3744

↑這個泰式沙拉醬要把它淋在酥脆的魚上面拌著吃喔!

 

Deep fried mantls shrimp with garic

IMG_3746

↑我查了一下mantls shrimp是蝦蛄也是螳螂蝦,吃起來還不錯,但我更愛旁邊的蒜酥

IMG_3748

↑我居然挖大把的蒜酥配白飯,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像阿嬤啊XD

IMG_3771

↑拜託一定要吃這個蒜酥,已經讓我心心念念的蒜酥

 

Chanthaburi fried noodles crab

IMG_3741

↑這道菜名來自尖竹汶府,尖竹汶府有名的就是炒河粉,請大家來這裡必點喔!

IMG_3742

↑這個是軟殼蟹,超好吃的啊!

IMG_3738

↑泰式炒河粉,只能說這隻蝦太浮誇了!

 

Curry pork in chamuang leaves

IMG_3740

↑喜歡這紅咖哩的辣勁,越嚼越香。

IMG_3728

↑這是一道很下飯的料理,來賓請準備白飯!XD

 

Sunrise squid

IMG_3760

↑炸花枝太好吃了吧,簡直要逼我點啤酒了是吧!

IMG_3758

↑不會炸得太老,沾了青醬海鮮醬絕配啊!

 

Thai sour soup with sea cateish + Deep fried snapper

IMG_3752

↑ 這是一道很濃郁的料理,包你喝了永難忘,怎麼可以濃成那樣子!

IMG_3750

↑喜歡嗆辣口味的人一定要點來喝看看,超爽!

IMG_3753

↑魚先炸過再煮特別吸味,吃起來就是一個爽勁

IMG_3754

↑據說這是魚蛋耶,我不敢相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3764

↑準備開吃囉!

FullSizeRender (11)

↑太豐富的一餐,吃飽後等等還要塞甜點耶!

IMG_3773

↑芒果糯米飯我覺得很可以,這個糯米就奇怪的又香又好吃

IMG_3775

↑我的最愛,榴槤來了,朋友們不敢吃,全都我一個人吃了,好開心!

IMG_3717

覺得大家可以來逛逛這個百貨商場,逛街逛累了就能進到《Savoey Seafood co. Terminal 21 Pattaya》這裡吃飯,多棒啊,然後吃飽後再去走,讓體內的食物消化一下,接著再來去按摩一下,你看我都幫你們安排好了,真是太幸福了。到泰國就是要吃、要逛、要買買買,難得出門一趟,當然要什麼都品嘗一遍,不要帶著遺憾離開泰國啊,總之就是吃好吃滿就對了,減肥的事情明天再說吧!

泰國《Savoey上味餐廳》聽到我的呼喚了!
亞美將讓你到泰國打九折吃泰菜,省下的錢還可以讓你坐計程車。
現在起出示第一張圖片,可先下載到手機備用著,來泰國去下列地點的《Savoey上味餐廳》用餐消費超過一千泰銖就能打九折喔!(提醒:需扣除飲料部分的金額超過1000)

九折券使用地點分店如下:
Terminal 21 Asok
Terminal 21 Pattaya
Sukhumvit 26
Tha Maharaj
Mercury Ville Chidlom

#訂閱Youube頻道亞美將輕旅行了沒

IMG_6862

 

 

​​​​【Savoey Seafood co. Terminal 21 Pattaya】
地址:ชั้น 3 เลขที่ 777 ม6 ถนนพัทยาเหนือ ตำบลนาเกลือ Bang Lamung District, Chon Buri 20150泰國
電話:+66 33 252 564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s://www.savoey.co.th/

 

 

 

 

亞美將旅遊影音頻道都在這 Amijan Light travel 亞美將的輕旅行

 

 

泰國華欣相關文章-餐廳、住宿、景點請按我

【華欣】房型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番外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泰棒了!眺望無敵夢幻大海美景就在《Rest Detail Hotel Hua Hin迪泰爾渡假飯店》三種房型任你挑!

【華欣】萬豪渡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and Spa

【華欣】把時間留在門外的SO Sofitel Hua Hin

【華欣】得世界設計大獎的餐廳就在Air Space Hua Hin全景玻璃屋咖啡廳and餐廳!

【華欣】邂逅美人魚的那天就在Sretsis Mermaid Bar and Shop(在Seenspace HuaHin商場內)IG時尚打卡新地標

【華欣】在這裡可以盡情逼草泥馬跟我接吻的地方Alpaca Restaurant

【華欣】cp值高!評價不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泰國小餐館-粿條花園

【華欣】我在Hua Hin Thai Cooking Academy做菜趣!

【華欣】到泰國還是要培養一下自身藝術氣息啊!baan sillapin artists village華欣藝術村

【華欣】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華欣必來的景點華欣火車站Hua Hin Railway Station

【華欣】INU CAFE柴犬陪你坐檯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