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2.jpg

有天和史丹利聊天,問了他最近曼谷還有哪裡可以去看看的,他就推薦我這個地方,查了下資訊後發現這地方有點小偏僻,搭了捷運後還要再搭一下子計程車才能到,不過還算好找。如果你有空來這裡必須得在這浪費三小時以上比較好,如果匆匆來一會兒就離開,會覺得有點太趕,畢竟從曼谷市中心趕到這裡也需要花一些時間呀,偶爾給自己放鬆一下的感覺也不錯唷!

 

 

【Think Cafe】

IMG_3289.jpg

我本來要每一家咖啡廳都進去,但後來拍照拍到忘了,所以只待在『Think Cafe』

IMG_0453.jpg

IMG_0463.jpg

IMG_0455.jpg

IMG_0456.jpg

點了招牌小熊甜點,還有一個蘑菇甜點。

IMG_0484.jpg

IMG_0486.jpg

IMG_0480.jpg

IMG_0481.jpg

兩個口感我覺得我喜歡蘑菇甜點,因為綠色底下是濃郁的抹茶口味,中間有白色奶油慕斯配上微苦抹茶,真的超好吃喔!

IMG_0494.jpg

後來換了個可以坐比較多人的位置。

IMG_0496.jpg

IMG_0504.jpg

IMG_0506.jpg

IMG_2929.jpg

Think咖啡廳裡面還有大熊玩偶可以拍照呢!好可愛喔~!

 

 

【泰好拍】

the bloc以貨櫃為主,裡面的店家不多,人潮也不多,所以拍照起來很方便,而且每一處拍照的感覺都很小清新。

IMG_2892.jpg

隨便拍都容易拍出假文青照片啊,這時候就該奉上幾張假掰照上來給大家看看。

IMG_2911.jpg

IMG_2907.jpgIMG_2907.jpgIMG_2907.jpg

IMG_2927.jpg

 

 

 

【Simple DAY】

IMG_0548.jpg

IMG_0554.jpg

 

 

【About Life Shop】

在『Simple DAY』咖啡廳裡面有互通著一家文創小店叫『About Life Shop』

IMG_0560.jpg

IMG_0545.jpg

IMG_0546.jpg

裡面每樣東西都好可愛,但價錢不可愛,因為當時我隔天要離開曼谷去pattaya,不敢買太多容易摔壞的餐具,不然還真想買餐具回來啊!

IMG_0547.jpg

IMG_0549.jpg

IMG_0551.jpg

IMG_0552.jpg

IMG_0555.jpg

IMG_0559.jpg

IMG_0553.jpg

↑『About Life Shop』裡面有養我最愛的吉娃娃耶,好可愛喔!

 

IMG_2978.jpg

IMG_3286.jpg

IMG_2942.jpg

而且還很愛跟人玩遊戲(不過千萬得注意不要亂摸他的頭喔,他會咬人喔!沒在跟你開玩笑啊!),奶油黃白那隻是公的,黑色的是小妞!

IMG_3293.jpg

IMG_3300.jpg

 

 

【晚上the bloc】

是說the bloc的晚上也特別有味道,喜歡燈吊在樹上的感覺,溫馨的園野感瞬間加強許多,還好我是從下午待到傍晚剛好遇到了開燈的時間才能拍到有燈的樣子。

IMG_0575.jpg

IMG_0573.jpg

IMG_0412.jpg

白天和晚上各有不一樣的樣貌!

IMG_0574.jpg

IMG_2933.jpg

IMG_2941.jpg

晚上的貨櫃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IMG_0581.jpg

IMG_0583.jpg

最後實在捨不得要離開了,才和朋友們拍了幾張合照留念。

 

 

【交通小建議】

Bts Bang Wa 3號出口下來,直接招計程車,別天真的想用走的啊,車費80-100泰銖,bts可買1 day pass比較划算喔

搭計程車最好先google map定位,然後快到的時候必須迴轉,但泰國的路不是說迴轉就迴轉,必須先繞一下路,等到有迴轉處才能迴轉,然而這地方迴轉有點難度,直走就會上橋,所以要跟司機說走橋下迴轉,
如果不會說泰文沒關係,所以才叫你定位後專注路況,你看到前方有橋的時候,跟司機說走左邊(泰語:掰骰麼),然後指引它走橋下迴轉,迴轉回來後就在你的左手邊。

再一個簡單的指引司機的方法,告訴他你要到『pla Yooyen』餐廳(泰語:巴拉u煙),在那裡的司機都知道這間餐廳,這是這趟我們搭的計程車司機教我們的,他說你若說要去『the bloc』司機反而不知道在哪,但你若說餐廳的話一定都會知道。

所以為了防止司機走錯路的話,我建議以上兩個步驟都要注意一下比較好,免得浪費太多時間在找地點上。(我真的很怕浪費時間啊,畢竟難得出國嘛,一天當然要當好幾天用才划算咩!(喂~)

IMG_0407.jpg

↑the bloc旁的餐廳招牌

 

IMG_0562.jpg

↑the bloc招牌很不顯眼,黑嚕嚕的很容易被忽視!

 


【The Bloc】
地址: 94 Ratchaphruek Rd, Taling Chan, Bangkok 10170泰國
時間:10:00-20:30
電話: +66 85 357 5315

 

按我可以看更多泰國相關文章咖!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