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8.jpg  

 

Karbi去曼谷這一天,到曼谷已經八點左右,這天晚上我做了不少事情,畢竟時光珍貴有限,我計畫在短短的時間內要去一間餐廳,再殺去市中心拜四面佛、買內褲、吃胖哥烤肉、吃芒果糯米飯!但是最後內褲沒有買到,大家都收攤,不等我了,內褲沒買到、內褲沒買到、內褲沒買到,很失望所以說三遍!芒果糯米飯也因為時間太晚了,體力真的不行了,最後決定就不去吃了!(自我安慰:每一次行程不能太完美,要不然就不會因為遺憾而有想再來的衝動了)

 

IMG_1132.jpg 

▲外觀有點不起眼,還找了一下,而且不是每個商場的人都知道這間店!

 

於是我行李放下後八點多了,就立刻衝到路口攔計程摩托車奔去EST.33餐廳,這家餐廳是泰國知名啤酒SINGHA所開設的,目前在曼谷有三家分店,每一家分店都是在百貨公司賣場裡,你可以衡量看看離自己居住的地方哪家店比較近再做選擇。我去的這家是在The Nine百貨公司一樓,從我的住宿點MRT rama9站叫摩托車載過去,一人一百泰銖,時間約20分鐘左右,覺得有點距離,不過騎摩托車可以鑽車陣,所以時間上有比較快一點。

 

假日營業時間比較長一點,平日營業時間則是到晚上12點,那天我訂的是9點,由於當天用完餐又必須到市中心去,所以時間在安排上非常緊湊!(小提醒:只賣晚餐時間喔!)

 

IMG_1105.jpg

 

 

 

IMG_1106.jpg  

 

IMG_1109.jpg 

 

我是在台灣的時候請泰國友人幫我預定餐廳位置,當天是星期二,所以店內的用餐人數沒有到爆滿,不過為了想去嚐嚐SINGHA這個名字所賣的其它啤酒與餐點,還是決定奔去吃看看。這間店整個感覺還滿像台灣的金色三麥餐廳,唯一不同是這裡有介紹啤酒的釀製過程,還有樂團現場演唱,要不是實太趕了,覺得如果是居住在曼谷,平時約個三五好友一起去那吃吃喝喝,我想應該會更盡興!(後面盡興這句完全廢話到極點)

 

IMG_1103.jpg

▲既然都來了,上面的啤酒,除了第一個外,其他三杯都來吧!

 

 

IMG_1110.jpg

 

 

中場碎唸:我本來要點一個招牌餐點,他們說間餐廳沒有賣了,是牛排吊起來後看起來像是一個『鐘』的形狀,然後現場用火大烤一番!聽起來是不是很特別?無奈的是,沒賣啦!換菜單啦!(已哭)

 

 

IMG_1119.jpg

▲來惹~~~~好漂亮的顏色(謎之音:有嗎?)

 

 

IMG_1121.jpg

▲black、copper、wezen(從左到右的啤酒名字每杯160泰銖)

 

 

IMG_1122.jpg

▲覺得喝了三種酒好特別喔,但不要問我有啥不同,自己來體驗看看才好玩啦!

 

 

IMG_1124.jpg

▲點個下酒的食物吃吃,烤辣豬肋排380泰銖

 

 

IMG_1125.jpg

▲甜甜辣辣的好好吃,豬肉烤得很鬆軟,輕輕一咬就入口!

 

 

IMG_1129.jpg

▲這麼愛吃,是不是該主持一個美食節目啊!

 

 

IMG_1131.jpg

 

 

IMG_1136.jpg

▲輕輕鬆鬆解決了豬肋排,休息一下,等等還要趕去別處呢!

 

 

IMG_1138.jpg  

▲這天晚上有樂團現場演奏,覺得好聽!(本人是聽到泰文歌都會覺得好聽心情爽)

 

 

 

  -----------------------------------------------------------------------------------------------------------------------

EST.33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ST.33By.SINGHA

The Nine089-205-1933

CDC02-102-2096

The Up02-119-4533

可刷卡,有加一成服務費

 -----------------------------------------------------------------------------------------------------------------------

 

 

同場加映好吃的胖哥烤肉((((好好吃~~~~~~~~)))))

IMG_1147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