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01-1.jpg

嘿嘿,今天要來來分享我最近手滑買買的衣服了。

這一次我挑了很多上衣,

上衣我當然都希望能夠配裙子、褲子,多重搭配,

這才符合我的購物目的。

本篇重點是A字裙

因為我的下半身比上半身還要胖,

所以挑A字裙可以遮我的下半身缺點,

於是有一陣子瘋狂到我只要看到A字裙我就會買,

說實在的,A字裙真的挺好搭的,

如果你們怕曝光沒有安全感的話,

其實裡面搭條安全褲就可以了,

但其實我裡面都會直接類似安全褲的內褲,

就算動作太大曝光也不用怕。

 

 

我們來直接看圖文吧!

 

 

【英文字母襯衫+A字皮裙】

只要找黑白色系的上衣,我就能百搭我的皮裙,整體很有個性。

加上皮帶後,把腰找出來,就更有顯瘦感了。

IMG_5908-1.jpg 

IMG_5911-1.jpg

 

 

【透膚黑白針織上衣+A字皮裙】

剛剛說的,只要找黑白色系的上衣,我就能百搭我的皮裙。
這款透膚黑白針織上衣我選買它的原因就是肩膀透膚的地方囉!
喔,還有,這件上衣如果不紮進去也有另一種休閒氣質感。
我那天是穿運動內衣,有點微露出來也沒關係,因為我搭的是皮裙,
本來就有點個性,如果穿上new bar透膚感會更好喔。

IMG_5990.jpg

跟皮裙也意外的搭!

IMG_5981.jpg

IMG_5995.jpg

 

結果我想說搭個黑色高腰褲看看,如果腿線條很優的女生也可以將子搭看看。

我應該要搭雙高跟鞋才能讓腿看起來更修長,如果腿條件好,其實穿微厚底的鞋子也行。

IMG_5973.jpg 

IMG_5969-1.jpg

我把上衣放在褲子外頭沒有紮進去,我挺喜歡這種舒服的穿法。

IMG_5974.jpg

今天再搭配一個溫柔色系的花項鍊,點綴起整體,讓我感覺不會太兇狠XD

IMG_5980-1.jpg

 

這件黑色高腰褲的照片再來補一發!

我找了件襯衫將它紮進去,腰做出來了,視覺上就能讓人有腿長的錯覺。

而且我若換上高跟鞋,整體比例就會更好,

可是我這一類的穿搭是想走比較個性風,於是找了雙微後底的鞋子來搭也有不錯效果哩。

IMG_5912-1.jpg 

IMG_5921-1.jpg

IMG_5936.jpg

 

 【深藍花襯衫+單寧A字裙】

覺得自己挺有文青復古味。
我一直覺得花襯衫搭的好就很有味道,
有人曾經跟我說他不敢穿花襯衫,怕看起來會很老氣,
但這款花襯衫的領口跟袖子都經過設計,沒有老氣的剪裁,
穿起來不管是搭褲子或裙子都有另一種氣質存在。

IMG_5997-4.jpg

IMG_5998.jpg 

IMG_6004.jpg

《題外話》我把衣服放出來,覺得自己好像太妹喔!哈哈!

IMG_6027-1.jpg

 

【粉色花襯衫+銘黃色A字裙】

我也喜歡這樣的顏色搭法,搭配起來是園野風,
感覺好像要去野餐。
喜歡淺淺粉粉的感覺,讓我整個人殺氣減低很多,
而且夏天來一點這樣的顏色搭配,視覺上果然清爽許多。

IMG_6029-2.jpg

IMG_6035.jpg

IMG_6037.jpg  

 

亞美講

以上是最近購入的穿搭分享,加上我的A字裙,有個性風跟甜美風你喜歡哪一種風格呢?

看完以上A字裙的搭配後,趕快去翻翻自己的衣櫃,把A字裙找出來穿吧,各種長度的A字裙,

只要搭上適合的上衣,就能把自己營造出一種顯瘦的錯覺!(哈哈哈,我這種身材是需要視覺上的錯覺啦!)

我是非常真心的跟大家說,A字裙真的很實用百搭啦,你的衣櫥裡絕對不能少它A字裙!

 

A字裙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