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71-1.jpg  

這張照片我前幾天就已經貼在臉書上預告要發這篇文了。

呵呵,其實天氣好怎麼拍,照片看起來都好。顆顆。

今天的主題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購買的衣物啦,但我可是聰明穿搭喔。

怎麼會說聰明穿搭呢?

就是說希望衣物不要只有一次曝光,希望能利用相互搭配,能夠帶出不同的穿搭。

這樣不僅可以將自己花錢購買的衣物大大增加了CP值喔!

是說,可以把錢省下來下次買更多。(大錯特錯)

今天要跟大家三款上著,兩款下著。

利用這樣交配(交叉搭配)的方式,就可以每次外出時都像是第一次穿新衣的新鮮感喔。

不囉唆太多廢話,首先跟大家介紹今天即將出場的上著/下著。

 

【上著】(一直覺得寫什麼「著」的好像在講精子著床之類的感覺。)

襯衫

02

背心

05

蕾絲t-shirt

04

 

【下著】

短褲

01

裙子

03

 

把上面那5件衣物交配(交叉配對)一下,就可以變出許多套了!

接著就繼續往下拉,看我怎麼搭。

 

1.淺藍色蕾絲Tshirt + 白色短褲

_MG_7777.jpg

_MG_7778.jpg 

_MG_7782.jpg

↑手也沒空著,也是戴了一些手飾來點綴。

_MG_7780.jpg

 

_MG_7784.jpg

↑我搭了一個比較誇張的同色系項鍊。

_MG_7785.jpg  

↑這件顏色比較像實體色,淺淺的粉藍色。

 

2.淺藍色蕾絲Tshirt + 藍色圖騰裙子

_MG_7794.jpg  

↑刻意配了個裸色鞋,想說身上已經夠花了。

_MG_7797.jpg

IMG_5610.jpg 

IMG_5627.jpg  

↑弄了個大珍珠閃亮一下。

 

3.黃藍圖騰襯衫 + 藍色圖騰裙子

IMG_5647.jpg

↑其實我是先買了裙子,後來有天看到這件襯衫覺得他們很登對,就私自許配給裙子了。

IMG_5656.jpg

↑這裙子一定要買個幾百條,因為穿起來有腰耶!

IMG_5658.jpg 

IMG_5663.jpg

↑配件是紅配綠狗臭屁這些。 

 

4.黃藍圖騰襯衫 + 白色褲子

IMG_5671-1.jpg

IMG_5675.jpg

IMG_5676.jpg

↑我很愛將衣服扎起褲子裡,雖然屁股很大,但我更在意整體有沒有看起來顯瘦。

 

IMG_5682.jpg  

↑配件就簡單意思意思配個跟衣服一樣的顏色吧!

 

 【插播-登登登登】今夏一定要有一副百搭的蝦趴的閃亮亮鏡。

IMG_5665.jpg

IMG_5667.jpg

IMG_5668.jpg

IMG_5669.jpg 

或是有點小造型的眼鏡。

IMG_5712.jpg

IMG_5714.jpg  

↑改天再來發一篇我又手滑買買的新眼鏡吧XD

插播結束-登登登登

 

5.動物圖騰襯衫 + 白色褲子

IMG_5683-1.jpg

IMG_5699.jpg

IMG_5703.jpg

IMG_5707.jpg 

↑這一款就不扎進去褲子,不過要扎也是可以啦!

這種肩膀寬版的剪裁我還挺喜歡的。(畢竟我不喜歡把內衣露出來) 

_MG_7804.jpg

↑這一套的配見我故意都找金色來搭喔!  

 

我真的只能說這次挑的款式與花色都能一直重覆去和別款的衣物做搭配,一直延續下去。

要找到可以相互搭配的衣服一點都不難,通常就是上著或下著是素色,接著另一件就找花一點,

如果剛好上下著都很素,其實可以利用首飾來點綴整體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身材不完美,但我知道該怎麼用穿搭來去遮掩缺點。

只要想著穿搭好一點,可以修飾身型,這樣就不會覺得穿搭很難,而且要多穿一些自己不敢穿的顏色,大多數都會有不錯的效果。

以前我只愛穿深色或隨便一件牛仔褲,但現在發現穿搭的樂趣後,我發現原來自己還可以多去嘗試其它顏色耶。

還有一點也很重要,當自己穿了很少或是不曾穿過的顏色服飾出去,朋友們其實都會覺得你哪裡很不一樣。

有時候勇於嘗試並不一定都只會帶來壞結果,畢竟有些人事物,若都沒有去接觸過,又怎麼會知道彼此適合不適合呢?

快把那些寬鬆或是一成不變的衣服收起來吧,買一些稍微合身、又有些圖案的服飾,創造出自己不同的風格,整個人的氣場也會完全不一樣喔!

 

 

看在我那麼認真的在大太陽底下拍穿搭,請給我讚讚鼓勵一下啦~

thank you so much!

 

IMG_5719.jpg 

 

創作者介紹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