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雖然這一篇拖了很久終於才發,是因為我開始要來好好發網誌啊。((握拳))


我旅遊計畫大綱是:

台灣→曼谷(住1晚)
曼谷→蘇美島(住2晚)
蘇美島→帕岸島(住4晚)
帕岸島→蘇美島(住7晚)
蘇美島→曼谷(住5晚)

沒錯就是這樣來來回回的玩19天。。。

19天就可以天天喝酒啦~喔耶~(顆顆)









是的,所有的機票與住宿都是用網路訂(agoda、sawadee),但是為了想可以豐富住宿選擇,我在帕岸島→蘇美島(住7晚)的其中的三晚就不訂,直接當地找住宿,因為當時去是淡季,所以一堆住宿可以選擇不怕客滿,喔耶。

可是一定會有人問,為什麼不要當天直接飛到蘇美島呢?
因為去的第一天晚上到曼谷已經十點多快十一點,當地沒有飛機飛蘇美島,除非你很克難,睡機場到早上最早班約六點,在機場過夜等到早上再飛到蘇美島,但我們衡量過了,就算那麼克難的的早上飛到蘇美島,蘇美島當地的住宿也大約要十一點、十二點才能入住,如果我一早就到了我是要到哪去啊,對吧?於是我們找到了一家靠近在機場附近的旅店,有附早餐,價格又便宜,假如很多朋友一起出去平均分攤一晚的費用,其實更划算。


這間【Thong Ta Resort and Spa】
我當天住一晚750泰銖。
兩張床(一張雙人、一張單人)
附雙人早餐、機場來回巴士接送。



好的,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從台灣出發的那一刻吧~(照片很多)





一副就是很怕電不夠,看到插座就直接坐下來充電了。


吃了據說第一名的牛肉麵~(超貴)



荷蘭航空的飛機餐。


按照慣例,一定要來灌酒。


反正一下飛機就要去睡了,不如先喝先醉吧~



快到目的地空服員會給你入境表。


YES~到惹~(灑小花)


現在都有中文標示,比以往好很多,所以莫慌莫緊張啊~



光看機場室內的壁畫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泰國風情啦~



巴士司機會拿著牌子寫你的名字接你。


房間內還算乾淨啦!



廁所也OK~


水不用錢,其它都要錢。


從網站訂住宿可以指定不要有菸味的房間。


住宿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用。(速度不錯)



住宿旁隔壁有夜市,所以如果肚子餓也不怕~



除了房外走動、門鎖聲有些大,但其實只是住一晚,整個CP值對我來說還算高。

好的,睡了一晚起來,就要吃早餐,其實也不用花什麼時間整理行李啦,但你前一晚入住時就要跟櫃台說你隔天的飛機是幾點飛,他們比較好掌控其它住宿的客人能不能一同搭車到機場,也就是說巴士不會是你個人專屬,很有可能都會跟其他國的旅客一起搭乘喔。





天氣也太好了~看到陽光心情都青春了起來。


相機吹冷氣吹太久拿出來拍居然起霧了,也太朦朧了我~XD




所以現在就來跟我去吃早餐吧~耶~(學盧廣仲)










早餐在住宿旁的餐廳喔。
要走出來喔~


黑啦,穿跟昨天一樣的衣服,反正19天的旅遊能少帶東西就少帶吧~不然會重死啊~



感覺好像來到品茶大道之類的茶藝店。
可能是昨晚剛下雨的關係,空氣中聞起來的氣息多了一份清新感!


至於早餐內容。。。總之就是一般的西式早餐啦!吃個粗飽,OK的啦!


奶油加吐司真是絕配,好愛好愛~肥死我吧!!


巴士就是長這樣。


到機場惹~


發現機場內賣這家的熊熊好可愛喔~但我沒買(逃)




這是我最愛的曼谷候機室,好大好明亮!



曼谷航空的飛機好小台喔,跟台北飛高雄的飛機差不多。


結果圖中這個歪狗冷(外國人)撞到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長太高也不大好(好壞心喔)






嘿嘿~蘇美島~我來惹~





------------------------------------





※【下篇文章預告】跟我去帕岸島朝聖滿月派對,狂歡一整夜!※











------------------------------------


【Thong Ta Resort and Spa】相關資料

1894 Lad Krabang Road Ladkrabang, Bangkok 10520

Tel: +(66)2326-7258-9 / 2728-3308-9

Fax: +(66)2326-7258

Email : info@thongtaresortandspa.com

http://www.thongtaresortandspa.com/index.php/en/page/home


------------------------------------







看完文章請不要吝嗇幫亞美將推推或按讚!感恩!((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