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感覺,像是街頭太妹!XD

最近喜歡上『運動』這件事,而且第一次是在夏天的時候喜歡上運動,這個真的有點阿雜啊,因為好像不動也會狂流汗,這就是胖子的逼哀啊,不過沒關係我就想說當作排毒吧,把全部體內的毒都逼出去吧。我選擇的運動比較不激烈的,因為我有貧血,又加上胖子本來就容易喘,所以我就選擇了拳擊課、熱舞課,還有一些瑜珈課,這些都能讓我喘又不會缺氧到暈倒,而且流汗量也足夠。

運動選的衣服很重要,因為容不容易排汗、會不會通風真的很重要,我上熱瑜珈還會穿長褲喔,想說這樣應該可以流多點汗。(好像有點道變態的地步了)如果沒有像我這種喜歡爆汗般變態的話,那麼選擇無袖的運動上衣是排熱首選喔!











寬鬆的衣服也是我選擇之一。
腋下通風對我來說也很重要啊。








這件是朋友送我的寬鬆上衣。
顏色很鮮豔,也寬鬆,做再高難度的動作都不會礙手礙腳。






鞋子是我的心頭好,跟朋友訂做的喔。哈哈。





如果短版的寬鬆衣服會露出屁屁,那長版的衣服更是首選啊!





下擺做加寬,也可以很通風啊!(到底要多通風啊!)
質料很舒服,比一般綿質還輕軟喔!


幾百年沒做瑜珈,看到上課的同學們筋骨超柔軟的啊!
我整個就像殭屍啊一樣硬梆梆啊!(已哭)


最後來張搞笑的『你歌』姿勢大放送。XD


最後再跟大家說,運動身體好,身體好運動。

我持續做運動大約快一個月,覺得身體變好,比較不容易喘,起立蹲下都很順暢,連反應靈敏度都變好,我覺得運動不只是瘦身而已,很多層面都會讓身體變好。我最喜歡上完熱舞課後,臉部流一堆汗,臉看起來紅通通的樣子,看起來就是氣色很好的人。還有啊,像我那麼喜歡吃美食的人,如果再不運動,我想我的身體裡不只缺血,我想應該都塞滿了油脂吧!光是這樣想像就顯得很可怕哩。

同學們吧,來吧來吧,跟著我吃完動,動完吃,動吃動。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