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壽司?

錯!





還是介紹便當?

錯!





那......是千層酥蛋糕?

以上皆錯!

知道答案了嗎?

哈哈,以上這些都是給寵物吃的啦!

賓狗!




我們家兩隻寶貝狗!(上圖是NINJA先生,下圖是AKI小姐)



其實我對寵物零食這塊還滿熱衷的,還沒接近到入魔,

但我會看到喜歡的、能接受的零食就會買回家給我們家兩隻寶貝狗吃,

還有遠在多倫多的朋友,他也會烘培一些零食托人帶回來給我,

所以與其是寵物店賣的包裝好的零食,我比較信任自己手工烘培的零食!(廢話)

但我在台灣沒有發現太多寵物手工烘培食物,

話說之前有天在通化夜市附近發現了很奇妙的店,就是 『寵物零食』專賣店耶!

在國外這樣的店是滿常看見的,有寵物餅乾店、寵物蛋糕店等,

哈,我喜歡這種天然手工烘培的寵物食物!

而且店家發揮創意做成好多像人類的食物喔!

廢話不多說,我經過店家同意就拍了一些照片,

一方面覺得新奇,一方面也要拍照給我在遠方的朋友看。




店家外觀





有貓咪、狗狗的食物喔!








費用是用克來計算,其實我覺得算便宜,畢竟這種食物我都稱為『零食』,零食不能太常吃!
哈,這樣是不是就比較省荷包啊!





聽店家說這都是烘乾過的『乾糧』,感覺上好像什麼食物都能烘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這就是店家的創意,寵物便當(拍手)



好精緻對不對?



看了也覺得好可愛喔!



其實你可以先詢問店家這些配料是什麼,然後如果你想換料好像也行喔!




冷藏櫃的是沒烘乾的食物,比如你不可能買一大顆南瓜回家煮給寶貝寵物吃,因為太大份了,
但這種小份的就很適合,非常便利!



後來我除了買給自己家寶貝,也送心湄姐家的寶貝狗一份!
光看這種包裝是不是就會覺得『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真是難得的少女心)



大家猜猜這是啥?






結果我把這張放上微博問大家這是什麼,


好多人回答的答案都好好笑!


最後我要來公佈啦!






是牛骨做的啦!

烘乾過的,所以咬起來不會很硬,是很脆!

我們家小型犬我會折小塊的給他們吃!



上面有店家資訊,你們可以自己上網去看看。(大家有注意到它們賣的時間很晚耶!)



好啦!在最後的尾聲若大家有啥疑問可以問店家,

好比說什麼材料做的、怎麼製作過程、可以存放多久等之類的,

店家都會很細心替你解答喔。(因為我也問過一輪了,哈哈)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