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只想光揚自己
總用放大自己的不幸
來顯示自己有多需要被關心
無論是誰都會有天受不了這樣的模式
因為你個人的關係
別人都得忍氣吞聲
有時候要退一步更要讓一步
做個美妙的掌聲送給別人
你會看見對方是多麼珍惜和你之間的感情

或許你只是很單純的想:「我只是需要有個人來愛我。」可是若一直扮演著受過很重的傷角色,反而會讓人覺得你根本沒有放下之前的感情,甚至也會害怕哪天和你分手後,結果你怨恨的對象就是自己。

與其採取被動姿態倒不如主動點,用給予的方式來表現其實很值得有人來愛,因為大多數人都是希望自己會愛上一個『有同理心』的人,沒有人喜歡將自己掏空,一直為了討好而丟出愛而卻都一點也都沒有回應。

每個人都需要愛。
只是表達的方式不一樣。
當然每個人接受的程度也不一。

你需要的時候表現得非常急迫,導致讓愛你的人每一回都用犧牲方式來呈現什麼叫愛。如果可以一直好好的愛著,誰不想要就這樣安穩的相愛下去?誰會笨到去愛一個對愛貪婪又不知感恩的對象呢?
也許真的有人願意這樣瘋狂、墮落,但那絕對只是暫時性的。

你會有的情緒,別人肯定也會有。
你有失落想哭的念頭,別人一定也會有。
你想緊緊被愛著,你愛的那個人一定也會有。

所以不妨在這緊繃的關係中釋放出一點空氣出來,讓彼此稍微喘息一會兒,讓愛你的人也能得到跟你一樣的感受,這不只退一步,也是讓一步,學會『讓』,你會覺得原來自己的心眼比想像中的大,才看得見對方的真正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