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的眼睛(八十七)【失落靈魂的勇氣光線】

失落點滴在心頭,我的心頭光時滅時亮,
勇氣餵養了心頭光,告訴我失落的靈魂要加油,
隱約之間看到光線,我總是對我們現有的狀況感到疲憊,
轉過頭去,看見那細微的光線,透露出希望訊息,
我總是在失望後,又再度打起精神面對以後,
我仰望頭頂上的景,交錯電線與房子依靠在一起,
藍天伴著夕陽散射出光線,我依舊向前走,
因為我活著,因為我感動著,因為我存在著,因為我努力著。





※本圖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戀人的眼睛」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