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文章 -小啤酒男人】






我不是在鼓勵男人一定要拿錢給女人花,我只是希望男人不要再幫別人養女友了,你以為多花一塊錢,女友就會多愛你一分鐘嗎?



小啤酒男人對我而言除了是沒氣度、愛計較之外,還有一種就是花錢還會該該叫的男人,你知道那種掏錢掏太慢,不曉得是錢太多不知道該拿哪一張還是手指太粗卡住皮夾,都讓我忍不住在現場挖了我的大包包裡皮夾,以閃兩速度拿出零錢來先付錢,雖然我不介意跟經濟能力稍低的男人約會,但至少我需要的是誠實,遇過太多那種光說不練的男人,每個都說家裡不錯過,但都被老爸敗光,每個都說以前多會賺,但都被女友花光,但是當兩人一出來約會,你才會知道原來對方都在裝可憐、說謊。

好吧,被女友花光,我開始同情他,但甚至也替他覺得可憐。

但至少我覺得分手後要有品,過去事就別再提,把它當成教訓的記憶,不需要太常拿出來掛在嘴邊,這樣只會讓覺得你很好騙,還有,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不管你的前女友、前前女友、前前前女友……等,花了你多少錢,那一點也不重要,因為都已經被花掉了,要追討也追不回來,但是當你一直描述自己的錢如何被那些女友花掉,這不能代表你一定就是對女友很大方很溺愛,但唯一能知道的是你對錢這件事耿耿於懷,所以你想要警告下一個未來女友『我不會花任何錢在妳身上了』,於是這樣你以為是試探別人對你的真誠度,但你也不知不覺變成小鼻子小眼睛之斤斤計較我就是無法忘記前女友的男人。

對女友好、疼惜女友是一件令大家都讚許的事,但是很多事情要適可而止,不是女友要求你什麼,你就非得做到,更何況是男人總是為了面子和那當下的一口氣,不知不覺就花了不少錢,重點是很多時候你花了這些錢也許女友還覺得不夠、朋友覺得太漏氣,你自己才在那邊生悶氣。

我的意思是說,對女友的好要量力而為。

喜歡一個人可以沒錢,但沒錢萬萬不能,如果你的女友對金錢這方面胃口很大,我想你既然不是千萬富翁就不要想盡辦法滿足女友的胃口,否則免得人財兩失啊,另外也不要過於天真地幻想你的誠心能夠感化她對金錢的看法,你們兩人一開始對愛情的概念不一樣,你又怎能狂妄的想要去改變對方呢。

最後我想說,錢都花出去了,日子還是是得過,不必告訴你以後要睜大眼找女友,這不完全是女生的問題,很多時候你有沒有想過也許都是自己給自己訂下太高的標準,找一個你沒辦法全面負荷的戀人,然後還認為不是自己的錯,且咒罵一切都是對方的問題。

這樣耿耿於懷的模樣還真不像個不男人啊,要如何看男人有沒有氣度,其實都可從小地方觀察起,如果剛認識一個男人成天只會唸過去,訴說都是別人的問題,甚至還要打壓女人思考觀念來合理自己所唸的內容,那麼我想女人寧願單身也不願和那男人走近,對吧?

如果再遇到這種該該叫的男人,那……。

替他戴上觸電頸圈吧!


備註:本人極度不支持寵物戴防叫觸電頸圈這項物品,文章內提及到此物品純屬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