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現在不擅表達自己感情的人很多,而且還常常用錯方式來追求自己想要
的東西。有時明明很簡單的方法可以得到愛情,但卻因為自己的白痴行為而導
致愛情離你越來越遠。沒有什麼更糟的手段比的過任性這兩個字,追求自己的
愛情並不是要用這種任性的方式來博取對方的心。

筱鳳喜歡Ken,她不管何時何地或是什麼樣的場合,只要那個Ken出現,筱鳳
一定就會變了個人似。就好比在沒有喝酒的正常狀態下,她會刻意把東西重重
放下,非得弄出一些聲響來吸引Ken注意,而若是在三杯酒下肚後,整個場面
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筱鳳開始坐立難安,然後吵鬧著說要離開,又或者故意
找一些理由好讓Ken也得離開現場,總之場面會變得非常混亂不堪,往往都是
鬧到大家不愉快草草收場。

這樣的場面我經歷了三次,我默默把筱鳳名字剔除在以後的朋友聚會場合,以
後有筱鳳的場合我大概也不大想去沾邊,因為她會讓我美麗情緒變得很不開心。
其實筱鳳這樣的求愛行為,任哪個男人看了也會唯恐不及退避三舍。有時候我
真想告訴筱鳳:「妳以為自己在演什麼求愛悲情戲碼嗎?妳這樣作踐自己,男
人會心疼妳嗎?告訴妳,現實的一點,如果那男人對妳有感覺的話,他一定會
讓妳知道他喜歡妳,但是當妳認識他那麼久,而對方從來沒表達過愛意,這個
時候妳也該醒醒了。」

還有,我猜想Ken那個人也不是什麼優質男,看一個女孩子這樣為自己吵吵鬧
鬧,自己也不會試著站出來阻止女孩子的無理取鬧,女孩子會有這種像神經病
的行徑,完全都是男孩子給機會縱容呈現的。

親愛的女孩子們,可不可以再堅強一點,臉皮再薄一點,伎倆再更高超一點,
這樣的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法能夠追的到男孩子才是見鬼了,而若是女孩
子用那種爛招也可以追的到的男孩,我相信那男孩也不是什麼好的東西。

我更覺得女孩子有時候耍點小心機是必要的,所有人都愛看假象表面的故事,
妳當然要故作矜持點,表現更正常點,妳可以試著一直黏著男孩子又或許妳可
以把男孩子灌醉帶回家去,但妳能不能不要還沒灌醉對方就露出自己喝醉酒糟
糕到不行的醜態?那樣的行徑真是劣等到極點了。

奉勸所有單戀的人們,戀情的方向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有時候單戀可以很美
麗但也可以變得很醜陋。當你表現出自己濃厚的愛意時,也要試著了解對方的
感受,並且最好用著好聚好散的想法來進行,不要連對方的心跟身體都還沒得
到,他就急著跟你說bye bye或看到你就怕你怕到躲得遠遠。單戀要快、狠、
準,當知道自己沒機會的話,就趕緊轉移下一個目標,不過這些都得先屏除那
些追求愛情的爛招式才可能有機會談到戀愛。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