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的當天是星期四,原本預計星期五要跟一個團去走訪日本深山啊,結果後來那個團沒開成,也就變成我星期五一整天都要在名古屋晃。


真糟糕,因為這樣我很容易就  大‧失‧血




通常旅遊行程都是大概要回國的兩天才會開始血拼,但我在第二天居然就要開始血拼了。

好的,接著就來帶你度過我在日本的第二天生活吧。

繼著前一天發生靈異事件後,今日一早起來,整個人逢喜事精神爽啊!

窗外透進來的陽光,絲毫感覺不到昨日的恐懼感。


透過紗窗看外面。


一早起來我就慢慢地摸東摸西,亞美將還有時間跟心情慢慢地用電棒捲燙頭髮哩。
(是滴,我還帶了電棒捲ㄙㄟ豆一下)



因為天氣好,不免靠在窗邊拍幾張哩。


地上溼溼的,但是走出去的時候根本沒下雨,於是我就邊走邊拍街景,
雖然是一個人旅行,不免覺得有些落寞孤單,但其實也別有一種滋味,隨性的走在其他國度,好自在吶!


這個地鐵圖是不是很複雜啊?但亞美將覺得常坐就滿容易上手的。


名古屋地鐵很貼心還有分一日乘車卷。
假如你預算今日搭地鐵的金額超過一日乘車的金額,那麼就買一日乘車卷比較划算。



很簡單,跟台灣捷運一樣,先看自己到達的目的地在哪,再按金額鍵,接著把錢投入就可啦!




我這一站是黃線最尾站【高火田】(一個火 + 一個田  怎麼唸啊?)


名古屋地鐵真的好乾淨、好乾淨好乾淨



因為有專人打掃,我一進去還看到清潔人員跪在地上擦地板耶。


沒什麼人,嗯,趕緊來自拍一下。



要轉車,今天是要去【名古屋車站】,晚點才要去【榮】逛街。  ※據說榮像台灣的東區。


和朋友相約在車站內的大鐘下等。



其實還滿多人跟我一樣都會在鐘下等人。


車站裡有兩棟大葉高島屋的入口,也是許多交通運輸中心轉運點,所以人潮非常多。



眼看我提前半小時到了,所以‧‧‧‧‧‧‧‧

本小姐先來逛街一下啦!哎喲~


買了哪些東西?

晚點再來分享。

最後朋友到了,我們就先到車站裡的餐廳填飽肚子。


沒錯,它就是複雜機械化點餐機


這裡每一家店都是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


這分兩邊,一邊是吃麵,一邊是吃飯,所以今天我們選擇吃飯!


先放錢進去,再選擇你要的餐點。



選擇完畢後會掉下一張點餐卷、零錢。


店內真的很小吧?


廚房也是小小的。


一些醬料與小配菜




肚子好餓啊,等等等,快要等不及啦!


來啦!蔬菜漢堡肉咖哩!


當然一定要有半‧熟‧蛋







我的強項之一!清潔碗盤!



將將~



吃飽後,我們要去買週六去高山的車票。


沿著離車站反方向的名鐵百貨走,就可以走到巴士中心買票!



手扶梯上去就是另一個世界。(超安靜)


看一下週六出發的高速巴士時間。


其實這裡還有安排行程,種類很多。
我覺得挺方便的,假如是家庭、同學、情侶...等,
選擇假日要去遠足,可以來這找想要遠足的地點。(真好吶)


買到票後,下樓也跟走廊上的大娃兒拍一張。
這個時候應該就可以知道我剛剛在等人的半小時買了哪些東西吧。(囧)


吉祥物好像三太子喔。


現在出發要去【榮】、【大須】逛街囉!



因為圖片和廢話太多,怕閱讀網頁會開很久,於是亞美將就先把這半天先草草結束。

晚點再來發下半天的行程吧!



最後補上一張剛好在講旅遊故事的照片吧!
呂良偉耶,像不像從電視機裡走出來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