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6.jpg

 

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曾經介紹過我的野餐經驗,那是有一天我趁著天氣有點涼爽的時候便帶了家裡兩隻寶貝狗去家裡附近的河堤公園野餐。位在永和中正橋下的河堤公園有停車場、廁所、垃圾筒,有小孩子遊樂區,也有毛小孩遊樂區、自行車步道,如果想喝咖啡也有咖啡車在橋下販售,想租借騎腳踏車那裡也有得借,還可以留直排輪、玩滑板、網球、籃球、棒球...等等,是不是一個聚集所有戶外娛樂的一個好去處啊!(那裡的區域真的很大喔)

關於那天,我是非常臨時決定野餐這件事,早上起床後寫一下清單後,就去超市買了一些東西,回家後先把要帶去野餐的用品準備好,等到中午時我再開始做三明治、沙拉,做好後就立刻出發。如果你不喜歡還要在廚房弄食物,覺得麻煩的話,其實野餐很多東西都可以買現成的,像是零食類的在超商或超市就很好買,水果則是因為家裡本來就有吃水果習慣,所以就洗一洗帶現成的去,而且我為了想要營造更多原野氣息還特地跑到花店買了一些花呢,三明治之類的也可以去買現成的SUBWAY、速食店就可。

還有,我覺得帶一個保溫箱出門很棒,因為這個保溫箱真的很好用,之前去海邊我就用它帶酒、冰塊跟食物,真的非常實用啊!這天我就在保溫箱裡面放冰塊,放一兩瓶酒精含量一點點的氣泡飲料,本來我要帶白酒去喝,但後來想想有帶兩隻狗,還是不要有喝酒比較好,另外像是果汁、水都能放在那個保溫箱裡保溫,還有,熱水我也帶了一小瓶,是想說如果想喝熱茶的話,我也可以馬上沖泡來喝。

我個人覺得簡易的野餐方式不適合帶一些湯湯水水的東西,也不適合帶一些會把湯汁吸乾的食物(例如麵之類),另外也是怕說食物放了一小段時間會壞掉,到時吃壞了肚子也不好,還有容易氧化的果汁、水果也要盡量避免,所以我都會做三明治和沙拉。

 

1549.jpg

這是我那天準備的東西,提供大家參考一下。

8807.jpg

準備中

8809.jpg

8834.jpg

準備差不多了,兩隻可以解放一下了!

8839.jpg

看NINJA笑的多開心啊!

8868.jpg

我認為野餐吃沙拉最棒了!

8849.jpg

吹著微風嘴裡清爽的一口接一口。(生菜佐鱈魚肝,再放上一些核果類、醃洋蔥、番茄)

8842.jpg

這是我自己手做三明治喔!

1551.jpg

豬肉三明治,起司、生菜、洋蔥、番茄,用香料稍微醃過的豬肉片。

8847.jpg

嗑光光,好吃!

8848.jpg

星辰花很耐放,買了這一小把30元,野餐完還拿回家繼續擺飾,這CP值也超標!

8851.jpg

準備了熱水、馬克杯、水果茶葉,想喝茶隨時都有喔!

8852.jpg

現在開始來幫AKI換裝!

8856.jpg

她真的好乖喔,是乖乖的女生。

8858.jpg

其實也不一定要穿啦,天氣太熱就不會穿了,我拍拍照後就幫她脫掉了!XD

8860.jpg

阿只是有時候會緊張到亂吠。((SORRY啦~~))

 

這天野餐她好開心喔!

8863.jpg 

其實還有另一位帥男子NINJA,只不過他必須要綁起來,因為沒用牽繩他會一直走遠巴不得離開你!

1562.jpg

後來有經過的人看到NINJA和AKI就停下腳步來,而我也順勢抱了別人的狗!哈哈!

 

【關於野餐的注意小事項】

文末想來個碎碎念一下,請大家花一點時間看一下。

關於公德心,無論是到哪借用什麼樣的場地都要記得使用完後保持乾淨,若是在戶外野餐盡量不要帶會飛來飛去很輕的東西,免得垃圾飛得到處都是,還有垃圾一定要清走,多準備幾個塑膠袋、防水袋、乾濕紙巾是一定要的,重要的是狗狗的排泄物一定要清理喔,吃不完的食物也不要就亂餵狗或亂丟(亂丟也會被狗吃,狗狗有很多食物不能吃,不要害狗吃到就生病),最好就是再帶回家裡處理掉,餐具類也最好都用可以重覆使用的。

想到下一位使用者若是你自己本身的話,你會怎麼做?

有時候多替別人想一下,這個世界會更美好。:)

看完這篇後,趕快跟許久不見的朋友們一起相約去野餐吧!

GO~!

1-1

 

【工商服務時間】

6/6(六)『YBR黃色野餐日』即將在華山藝文公園舉辦野餐耶!

目前在FlyingV募資,大家一起募資去野餐唄!

有吃、有玩、募資回饋商品也非常有質感哩~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5983

11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11-1 

 

現在就讓AKI來做結尾吧!

8862.jpg

AKI:大家掰掰囉~下次見!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