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紀錄忍者的生活日記♥



【我是小鹿班比】
♥我像不像「小鹿班比」啊!?
♥眼神媚的很呢!
♥可是我是英俊的小男生喔!



亞美:昨天買了吉娃娃教戰手冊,看來我得好好研究研究,
把我們家NinJa調教成有禮貌的小紳士。

2005-08-02





【睡的好舒服哦~】
♥買了新枕頭,睡起來好舒服喔~!
♥我明明不想睡、還想繼續玩,可是......好蘇胡喔~忍不住睡著了。
♥我會一邊看著亞美一邊瞇著眼睛睡哦!



亞美:那是我買一組桌腳墊,改良過後,很適合他。

2005-0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