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果小姐的男朋友是在網路上認識的,兩人前些時候愛的火熱,火龍果小姐的男朋友很喜
歡跑夜店,而火龍果小姐也因為男朋友的喜愛夜店而常伴隨著她男朋友把整個台北市夜店走
透透。

但是這段時間久了後,火龍果小姐沒辦法去忍受她男朋友鍾愛毒品,一開始男朋友跟她說:
「新鮮的事情試過一次就好,別擔心我,我不會陷入。」當時的火龍果小姐相信他所說的話,
但是往後的日子,火龍果小姐的男朋友每次去夜店,就一定想辦法調幾顆搖頭丸,甚至到最
後還跟火龍果小姐說:「來這種地方不吞E(搖頭丸)很奇怪!」

火龍果小姐就生氣的回答他:「來這裡喝酒也可以玩的盡興啊,幹嘛一定要吞藥!」

火龍果小姐的男朋友跟他說:「妳沒有吞藥妳無法了解我想要的感覺。」

火龍果小姐翻白眼更生氣的說:「吞藥很傷身體,我不是愛唸你,只是覺得為什麼你變的和
當初不一樣了!?」

事後火龍果小姐跑來向我哭哭啼啼訴說她和男朋友的爭吵,她一臉覺得很委屈又覺得很氣憤。
我說:「會不會你們認識之前他就已經習慣性嗑藥啊?」

火龍果小姐偏著頭邊想著說:「經妳這麼一說,我倒是想起和他交往前,我都沒問過他這類
的問題耶…」

我吐舌笑笑著說:「哎呀,這麼等一下你又要跟他吵架喔?早知道不說還比較好。」

呵呵,其實姊妹的感情生活出了問題,一定都是姊妹當妳的感情軍師,但是往往也會提供一
些下流、幼稚的想法,然後當妳很氣憤的時候聽到這些話,妳的堅定不移的愛情就會開始動
搖,然後一定都會往壞處去想。

火龍果小姐看起來很難過的說:「其實,不管他是不是在認識我之前或是之後才嗑藥,這都
不重要了。」

我疑惑的看著她:「嗯?怎麼說呢?」

火龍果小姐說:「我喜歡的他是不嗑藥的他,現在整個感情完全變調了,我可以接受愛跑夜
店的他,但我沒辦法接受愛嗑藥的他。」

我也跟著嘆氣說:「既然一開始認識的時候,男孩子為什麼不表明他的習慣?而非要在認識
後強迫我們去接受他的一切呢?」

火龍果小姐說:「如果我把這感想跟他說,他一定會說:『當初妳認識我的時候,妳也沒問
我,我要怎麼跟妳說?』唉……」

我笑著說:「哈哈,他如果這麼回答,那倒也沒錯。」

經過了我和火龍果小姐的對談,火龍果小姐仍然堅持要和她男朋友分手,果然真是個標準有
著自我原則的女性。

我把火龍果小姐的故事告訴熊貓先生,熊貓先生說:「現代的女性,果然懂得把決定權操控
在自己的手裡。」

我賊賊的笑著說:「是啊,你也被我操控在手裡。」

他皺眉著說:「好可怕喔,我逃不出妳的手掌心。」

嘿嘿嘿…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