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倫多放空的日子,我最最最懷念的應該是參加寵物展吧,因為看到好多好多根本在台灣或電視上
沒看過的狗喔!而且我太愛了吉娃娃了,所以去參加了寵物展,我ㄧ看到吉娃娃就很想上前摸跟拍照。
↓這是寵物造型比賽第一名的吉娃娃喔!※請注意看老人的鼻上還有鼻環喔!哈哈!


↓他的主人還會對著每一台攝影機轉方向喔,你看主人多麼想紅啊~用心「娘」苦



↓這一隻是我在入口遇到的第一隻吉娃娃,他是一個日本女生養的喔,她還稱讚了
一下我的上衣她很喜歡,嗯哼,算她識貨!哈哈!



--------------------------------------------------------------------
●其實我都會很有禮貌的詢問狗主人的意見,如果可以摸、可以抱,我就會很熱情
的抱住小狗,接下來就會也很禮貌的樣子問可不可以拍照。
--------------------------------------------------------------------

↓然後這一隻呢,是墨西哥人養的吉娃娃喔,吉娃娃源自墨西哥,終於看到墨西哥
人養的長毛吉娃娃了,而且超熱情,一直想親我,可惜我塗了唇蜜,不然我一定跟
吉娃娃舌吻一下!


↓再來呢,這是攤位店家的狗喔,一副很熱的樣子,不過那天的天氣還不賴,大太
陽,不過當時怎麼熱也沒台灣熱啦!



↓超小隻吉娃娃,他應該很害怕吧,到處都是巨大的人類!



↓這隻吉娃娃很可愛,他也是店家的狗,而且這店家賣的就是領帶,我當初也想買
一個回來給我家寶貝戴,但是價錢還頗高的,一個大概就要台幣三百多了。有沒有
覺得小狗狗戴了那個領帶之後,很像要去上班啊!



↓各式花樣領帶圖片,有沒有也很想買一個回家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