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6

仙台懶人包|仙台景點|仙台車站|仙台餐廳|仙台飯店|東北巴士周遊券教學

這一趟我們抵達了仙台後搭乘JR列車前往仙台車站, 一下子的時間就抵達了仙台,剛好這天入住的飯店也在仙台車站附近,在這附近的生活機能非常好,所以真的是一咖空皮箱就能來日本了,要吃喝,要逛街,要逛景點這邊都非常方便。

尤其是我們這次五天四夜的行程,我們總共要從宮城縣仙台→秋田縣橫手、角館、秋田→山形縣鶴岡、酒田,最後再從酒田回仙台。這樣的行程對一般旅客來說可能有點趕,所以你可以斟酌一下看五天四夜要不要去兩個城市也行。


首先就先跟大家分享這趟在仙台市的景點跟美食吧!(文末有東北巴士周遊券教學)

 

 

《從仙台機場搭JR列車進仙台車站》

IMG_6295

IMG_6271

↑出來後會看見指標,右邊直走就能看到顧客服務中心

IMG_6267

IMG_6277

↑這裡也有可以換錢的喔

IMG_6283

IMG_6287

IMG_6288

↑很快就能找到了,有甚麼疑問也可以在這洽詢喔!

 

IMG_6278

↑巴士可在三號出口這裡搭乘(JR列車在二樓)

IMG_6297

IMG_6298

↑二樓的JR列車入口

IMG_6301

IMG_6302

IMG_6305

↑進入車廂需要按鈕,如果第一車廂都滿了可再往後找,其實位置算多可以找到座位,但行李請記得先安置好喔!

IMG_6306

↑八個站就能到仙台車站囉!很快!

 

 

仙台景點《仙台車站》《瑞鳳殿》《青葉城》

如果入住在仙台車站附近的話去哪都很方便,要租借DATE BIKE電動自行車跑景點或是搭盧葡兒仙台觀光巴士(るーぷる仙台)都非常方便。

想看更詳細請按這【日本仙台玩樂】仙台騎DATE BIKE電動自行車市區觀光|搭盧葡兒仙台觀光巴士(るーぷる仙台)|瑞鳳殿|青葉城|仙台車站

 

 

DATE BIKE電動自行車遊仙台

52987206_10155915573732204_5965905068170412032_n

IMG_7734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在便利商店買一日卡,就能直接自由自在的騎車在仙台市區裡晃囉!

IMG_7930

IMG_7822

↑搭盧葡兒仙台觀光巴士(るーぷる仙台)可以逛到很多景點,我覺得很划算!

想看更詳細請按這【日本仙台玩樂】仙台騎DATE BIKE電動自行車市區觀光|搭盧葡兒仙台觀光巴士(るーぷる仙台)|瑞鳳殿|青葉城|仙台車站

 

 

《仙台車站》

IMG_6373

IMG_6366

↑ハビナ名掛丁(habina名掛丁)裡面有24小時的唐吉軻德(買滿五千円可退稅)

 

 

《瑞鳳殿》

IMG_7859

↑從山下一路走上來,兩側大樹聳立在旁把芬多精吸好吸滿!

IMG_7867

IMG_7895

IMG_7900

↑這是伊達正宗最後棲身的地方,有人也稱這裡是靈廟。

 

 

《青葉城》

IMG_7931

IMG_7939

↑青葉城無論是白天或晚上來都很有氣氛,可以俯瞰整個仙台市。

IMG_7969

↑本丸北壁石垣,據說這是一座山,然後用石頭封成城堡的下方,遠看不覺得石頭很大。

IMG_7965

↑有人走在旁邊就知道這一塊石頭有多大了!

想看更詳細請按這【日本仙台玩樂】仙台騎DATE BIKE電動自行車市區觀光|搭盧葡兒仙台觀光巴士(るーぷる仙台)|瑞鳳殿|青葉城|仙台車站

 

仙台餐廳《かき小屋 飛梅 仙台駅前店》《壱銭屋善平》

這回介紹的兩家都在仙台車站附近,口味不錯又有特色,推薦給大家品嘗看看!

想看更詳細請按這【日本仙台餐廳】仙台車站對面海鮮燒烤居酒屋《かき小屋 飛梅 仙台駅前店》近ハビナ名掛丁(habina名掛丁)

想看更詳細請按這【日本仙台餐廳】仙台車站東口餐廳推薦《壱銭屋善平》必吃水芹菜鍋!

 

 

《かき小屋 飛梅 仙台駅前店》

IMG_6451

IMG_6429

↑超大的帆立貝,鮮甜美味!

IMG_6424

190311_0102

↑秀一下我的撒鹽技巧

 

 

《壱銭屋善平》

IMG_7632

IMG_7639

IMG_7641

↑浮誇著陣仗!

IMG_7681

IMG_7682

↑每一口都好好吃喔

IMG_7688

↑水芹菜根超好吃,必點!

 

仙台飯店 《仙台東部舒適酒店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 東口 Comfort Hotel Sendai East》

這一回第一天跟最後一天都入住在這家飯店,我覺得下回來還要再住,覺得住宿費不會太高,地點也很優,不會因為太近車站而顯得吵鬧。

想看更詳細請按這【日本住宿】仙台車站五分鐘路程《仙台東部舒適酒店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 東口 Comfort Hotel Sendai East》交通便利|仙台車站美食

IMG_6336

IMG_6348

IMG_6484

 

 

 

東北巴士周遊券教學

IMG_6514

IMG_6517

IMG_6516

↑超多條支線可以跑的唷

IMG_6519

東北高速巴士周遊券有兩種:

四日券 10000 日圓

七日券 13000 日圓

 在規定期間內可無限次搭乘東北六縣區間的高速巴士,以及往來各都市間的收費巴士(限部分區間),優點是周遊券價格比各區間分開購票還要划算喔!

如何購買周遊券?

1.在前往日本之前,上JAPANiCAN.com或Japan Bus Online網站,線上購買四日券或七日券。

2.選擇好票券種類後依畫面指示填上『使用日期』及『個人基本資料』,確認後需以信用卡付款。(記得要去信箱裡收信喔!)

3.付款成功後會獲得一組「Voucher Code」(兌換券序號),系統也會寄出「Payment complete」(付款確認)到你的信箱,記得要去信箱裡收信喔!

4. 「Voucher Code」(兌換券序號)請列印或儲存在手機裡,抵達日本後在有效期限內去各指定兌換地點,憑『護照』及『Voucher』換取實體票券,就可以開始搭東北高速巴士周遊日本東北囉!

如何路線預約?

東北高速巴士周遊券涵蓋60條巴士路線,請注意其中有11條巴士路線採預約制,另外49條巴士路線不需預約。請注意,兌換券換票指定地點無法預約。

預約請至Japan Bus Online網站的【可使用路線 &預訂】進行線上預約,需預約路線在網頁上都有標示。

https://japanbusonline.com/en/TohokuRouteList

如何搭乘?

只要巴士車身貼有「TOHOKU HIGHWAY BUS TICKET」LOGO貼紙的巴士都可搭乘。

IMG_6518

⛳️索取免費旅遊資料請私訊💌
《遊日盟族FB》
http://goo.gl/NNCzpb

 

🚍《Japan Bus Online》🚍
https://bit.ly/2zknwBz
https://bit.ly/2Eqw0rg

 

 

想看其他日本文章請按這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