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已經有一小小小小段時間沒有發這系列的文了!

先跟大家SAY SORRY啦!

這一次呢,要推出的包包是『史派蘿小姐-ANN』的包包啊。

不知道怎麼感覺,我覺得她實在很適合拿長鍊子的扁包包耶,無論哪牌都是百搭她,可能是因為她很喜歡撥頭髮,長得又漂亮,身材又性感,所以揹個長細鍊的包,好像都是寫上她名字哩。

 


話說這次搜查ANN的包有點讓我錯愕,因為包包裡的玩意兒實在太少啦,她一直不好意思拿出來,後來是一直被我鼓吹才免強拿出來的啦,不過當我看完她包包裡的東西後,不禁覺得:「這個人出門一定很匆忙。」就是時間差不多到了就拎著包出門,重點物品有帶出門就好!

好啦!不廢話多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是不是真的很少?哈哈哈哈哈哈。


手機4S、手機殼HOT HEART

這個A的手機耳機孔吊飾當然就代表ANN囉,絕對不是代表她的CUP!!!!!絕對不是~!!


是皮夾來著。


出門在外靠它補救一下。


接下來是我最欣賞這包包裡面的其中一樣物品了。

將將將將,就是這個碎花布包。

跟ANN好不搭喔。


可是我覺得它的顏色好清新喔~


然後你就會覺得ANN用這個包包,讓ANN有種鄰家可愛女孩兒,加分啊~


因為實在沒東西可拍,連這包面紙都得拿出來充場面一下。


唇蜜來著。


是的,你沒看錯,連鑰匙都來幫忙撐場面。



接著也是大家不離身帶在身邊的充電器。


今天這咖包包是香奈兒來著。


手鍊是踢昏妮來著。


耳環是香奈兒,項鍊是H&M吧?!(忘了)




包包突擊隊隊長‧亞美將想說。。。

其實包包裡面的東西真的太少了,一時之間也無法要講些什麼~是不是真的太隨便了我啊。好吧好吧,那麼我就來隨便聊聊吧,其實我也很喜歡香奈兒包包啊,可是我一直覺得我是很粗魯的人,實在不適合拿那麼淑女的包啊,而且我又愛裝很多東西在包包裡,就算我真的揹了香奈兒包,肩膀兩邊應該也會因為重量烙上鎖鍊印子吧。(我也講得太恐怖了)哈哈哈,好啦,我想說的是如果真的買了香奈兒包,就不要帶那麼多東西出門嘛,對吧!香奈兒包不是讓你當工具包用的!學ANN帶那些『重點物品』出門就好啦!嗯哼~掰






【閱讀展延】 筱蕾的包包 

【閱讀展延】 Lydia的包包 
 

【閱讀展延】 小小瑜的包包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

感恩您~




亞美將

每天都在FB瞎哈拉


創作者介紹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