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表達】

雖說很多事情是不能強求,

但是我們也不能就攤在那怎麼也不動的就希望愛情找上門,

這跟找工作時,你不投履歷怎麼會有人知道你的存在是一樣道理。

如果你不曾表達自己滿腔熱情,

又怎麼能夠讓喜歡的人感受到你對他的愛呢?






我向來就是主張,有愛就要說出來,雖然我的內心也老愛演一些過時的自我可憐戲碼,但該主動出擊的時候我還是會做,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的關係,我越來越覺得人不要壓抑(不管哪方面都一樣),喜歡就去做,不喜歡就不要勉強自己,當然這個理論如果用在討口飯吃的工作上,可能會經常挨肚子餓吧,但是我是說很多生活上的事,就好比,今天想要吃什麼,那麼就去吃吧,不要顧慮到會胖或是價錢昂貴等之類,因為人有了慾望,才會有積極的心啊。啊,我離題了,總之我希望大家能夠做一個敢愛敢恨的樂觀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