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到了一個勤奮少年的網誌,總是會忍不住留下文字的痕跡,於是當我今天上班偷閒
的時候去他家看他,發現他最新的那篇剛好在說『怪癖』,這個主題我很喜歡耶,但
是我以為只能寫三個,覺的好討厭喔,後來馬幹同學說可以讓我寫很多個怪癖,我馬
上就寫了13個怪癖耶。(其實我覺得還有更多)
雪特,結果沒想到老娘我沒辦法COPY我回應的文字。
想要說說怪癖的話,可以去支持一下那個馬幹先生喔!(他是個需要網友關心的男孩喔!)

以上




文藝青年蕭馬幹的怪癖


啊!還有,看完我的怪癖,請不要嫌棄我喔>.<"(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