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了我最愛dj的網站(個人號稱是亞美將老公)看到他的行程已經排滿到明年
了,他從兩年前還未得到全世界第一名dj稱謂就已經很忙碌了(因為之前排名都
在前三名)。

然而在前年得到了第一名的頭銜,他就更加忙碌了,除了到各大夜店表演外,還
時常在電台可以聽到他長達兩小時的音樂,而且在這當中他也抽空製作了新的音
樂專輯。

我覺得dj好偉大,放眼看去一個知名dj一個晚上放一次音樂可以賺很多錢,一整
年的檔期滿滿也就代表個人的知名度,就算不在公開場合表演,他們也是有作品
在電台播放,當然這些並不包括他們另外接到的一些商業案子(例如:廣告、電影
配樂等)

即使他們不缺錢,他們還是會繼續出來放音樂,不像一些名氣盛大的樂團或歌手,
經常在開演唱會前夕喊卡。我發覺沒有太多歐美藝人經常來亞洲表演,但看了那
些dj的行程後,你才知道他幾乎一整年都繞著地球跑,我的意思是,這些dj就算
不出來表演,他們的唱片作品繼續在市場上賣,荷包裡的錢也夠他們下半輩子花
用,他何苦要四處跑來跑去,甚至到亞洲來表演呢。

真的完全是靠「興趣」兩個字。

能夠把自己的興趣發揮在實際生活裡,這種生活方式人人稱羨。
我們這些平民小百姓,不知道在懶惰什麼的,即使窮到快被鬼抓去,還是沒有任何
衝勁,有些人成天想要把哪個馬子、釣凱子或是衝什麼機車浪、喝個忘情酒之類的。

嘴邊喊著想要好生活,這樣的生活方式哪能得到好生活呢?

雖說生活如此過就是沒有壓力,這樣才活的久,但問題是沒有錢的支撐,你哪能活
得健康又長命百歲呢?

好吧,就算你不想要長命百歲,那你總要吃吧,沒錢要吃什麼呢。

重點是,有夢去追是件好事,而光用嘴巴追,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實現夢想,既然上
天給我們好手好腳甚至是一副讓人看了不討厭的樣貌,我們就該為自己的夢想好好
打拼一下。

這也讓我想起某天和一個女性朋友聊天,她說以往的她還尚未有穩定工作,所以一
心只想趕快找個人嫁了,但是在這當中她談了一次戀愛,狠狠地發現她自為圓滿的
愛情背後居然有一張殘破不堪的臉,從那次她就認為嫁人不再是唯一的選擇,她開
始用心在工作上,直到最近,她在工作上有著不錯的表現。

因為托這工作的福氣,她開始懂得存款,也懂得愛自己多一點,多出了一些時間可
以陪伴家人和朋友,她說:「我覺得現在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沒錯,人為了自己而活是再天經地義不過了,只要不是自私暴利殘害其他人,你就
算今天想好好的大吃一頓,也算是為了犒賞自己。

我好像離題了。

來,再一次重點,我為了想要和我心愛的老公(dj)一樣的閃亮自己的人生,我也
要跟著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後在自己的生活裡閃閃發光,我想這就是對自己的
人生負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