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勇女神佩蒂,昨天去她家喝著她從加拿大帶回來的花茶,然後我們吃著我帶
過去「吃吃看」的起司蛋糕,我一邊玩弄她兩隻小狗,一邊說:「狗的性對象好像
都不挑,妳覺得呢?」

「噗…怎麼突然講到這個?」她差點被熱的花茶燙到嘴唇。

「我的意思是指,我會先觀察一陣子才會願意發生關係啦!」我很認真的回答。

「我是會先在網路上挑順眼的,然後約出來約會,感覺不錯就可以馬上發生關係了。」

從以前剛認識她的時候就知道佩蒂只愛在網路上玩交友,而她卻沒辦法相信現場式
愛的小火花。她告訴我她的朋友都是在網路上認識的居多,而且歷任男朋友每一個
都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我聽到她這件事情,神情表現得非常驚訝,她笑著說:「瞧妳一臉那麼刺激幹嘛,
妳不也是一個觀念很開放的女孩子?」

是啊,沒錯,我是一個「某部份」觀念開放的女孩子,但並不至於可以輕易與勇敢
的去和認識不到一星期的網友碰面,也沒辦法在一碰面的當下就可以決定要跟對方
做愛。

我接著問:「如果在網路上的交友檔案,有恐龍男放某國家沒名氣的男模特兒照片,
如果自己不認識那照片中的人,還誤會一廂情願認為那是對方,等到約出來碰面時,
不就糗大了?」

佩蒂說:「糗了就糗了,反正大不了拍拍屁股走人,誰叫對方要先騙人,不過通常
這個機率很少,因為我看順眼的網友對象通常都不大帥。哈哈哈哈哈…」說完她大
笑起來。

也對,反正先在網路上先挑自己看順眼的照片,然後再去跟對方做朋友,再不然就
是看來跟自己做朋友的男生對象中有沒有順眼的為優先對象。通常佩蒂相中的對象,
她說其實大部分她見過的男網友都是正常人,極少數一、兩個古怪性格非常像足不
出戶的宅男,喜怒無常,而且常說一些她覺得怪異且不感興趣的話題。

我說她把談戀愛的對象方便到像7-11商店裡的宅配似,方便、迅速、送貨到府服務。
這樣也挺不賴的,看她這樣流連在網路交友中,生活也多采多姿,而且還滿有效率
的,而且比較起在外頭被搭訕的隨便感還比較不會那麼重。

現今網路使用率像家常便飯,什麼樣的人在網路上都有,有時候就算特意警告自己
把眼睛放亮點也沒用,這完全是憑運氣看自己會不會遇到壞人,在這裡奉勸不管男
生還是女生,有時該適時做保護自己的步數,免得到時候人財兩失,你才知道什麼
叫「網路千百人,人心真險惡」。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