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達叻自由行|達叻景點|達叻TRAT|達叻半日遊|達叻好玩|泰國自由行|泰國自駕|達叻免費景點

從曼谷到達叻有許方式,我們是開車自駕到這裡,因為追趕時間的關係,大概花了四個多小時就抵達,所以早上從曼谷出發,大概下午天黑前就能到達叻,不過這樣的開車真的很疲勞,建議大家可以不用跟我們一樣那麼趕,中途或許可停靠尖竹汶府住一晚也不錯,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到泰國達叻除了吃吃喝喝還有哪些地方可以去呢?

介紹幾個你到泰國達叻半日遊的景點,自駕租車或是包車都能迅速跑完以下幾個景點喔!


 

Wat Buppharam Trat

地址:ถนน DPT., Wang Krachae, Mueang Trat District, Trat 23000泰國

大城時期就有的寺廟,被認為是達叻府最古老及最具藝術和歷史價值的寺廟,據說裡面有個非常有歷史性的涼亭及佛像,都是從很久以前保存下來至今,這裡還有一處專放佛像的房子,裡面的佛像大多都有故事性。

IMG_4361

-1

↑裡面這裡占地很廣,建議大家還是早一點來比較好!

IMG_4311

IMG_4314

IMG_4315

IMG_4323

↑其實這裡的建築都維護的挺好的

IMG_4324

IMG_4327

↑其實我一直很有疑惑為什麼不幫佛像蓋大一點的地方啊,有人可以解惑解惑嗎

IMG_4325

IMG_4326

IMG_4329

↑喜歡這個年代已久遠房子內的每個圖騰

IMG_4309

↑其實這裡還有一個收藏館,裡面有佛陀的骨頭還是舍利子,但禁止讓人拍照啊

IMG_4341

IMG_4347

↑裡面存放很多古物,個人覺得還滿值得來參觀的

IMG_4351

↑雖然我沒什麼研究,但以一個參觀博物館角度來欣賞也不賴啦

IMG_4357

IMG_4354

↑聽說有一尊古老的佛像在拍賣會上被香港富商買走,之後運氣就不好,後來遇到高人指點要富商把佛像歸還回去才可以化解。(這是我看裡面佛像旁邊的解說)

 

 

Black Sand Beach

地址:Tambon Laem Ngop, Amphoe Laem Ngop, Chang Wat Trat 23120

黑沙灘在當地算是大自然特殊景點,有紅樹林步道可以漫步走著,往海邊方向走去有涼亭可以乘坐休息,若剛好還沒漲潮還能下沙灘走走,聽說這裡的黑沙可以保健身體,有的人敷臉、敷身體甚至還整個人躺在沙子裡做森林黑沙日光浴SPA呢!

恰巧我當天運氣有點差,雨下得不停,我又想來看看,就只好在車子內等待雨停,最後等到雨停了後,用百米衝刺走紅樹林,是說一片濕濕的紅樹林也別又一番意境,挺美的啊!

IMG_4365

↑只能說前一秒還在傾盆大雨的狀態!

IMG_4366

↑這個地點算是大自然免費景點

IMG_4367

↑其實這個時間點差不多要關門了(天黑就會關閉唷,我要加緊腳步啊)

IMG_4368

↑超大一區的紅樹林區

IMG_4371

↑是不是很難捉摸的天氣,真的很難想像前一秒才下大雨

IMG_4373

↑濕濕的樹林步道別有一番意境啊

IMG_4383

IMG_4386

↑空氣也特別的清新

IMG_4404

↑走了一段終於到了這個招牌涼亭。

IMG_4414-1

↑旁邊本來是可以下去的,但因為漲潮了就不能下去喔,很危險唷!

IMG_4417

↑名副其實的黑沙灘

IMG_4419

IMG_4421

IMG_4420

↑這一區聽說可以躺著讓黑沙覆蓋你的身體做個大自然SPA

IMG_4423

↑沒看到這種魚好可惜喔!覺得可愛~~~

IMG_4427

黃昏了,但還是想趕去下一個景點!

 

 

Laem Ngop Lighthouse Hydrography Department

地址 Anuson Sathan, Laem Ngop, Laem Ngop District, Trat 23120泰國

這個燈塔我個人覺得滿好拍的,尤其是天氣狀況好與夕陽時分,但可能花不到十分鐘就能拍完,所以建議若有來這裡的話,不妨買個飲料或是找個小店待一下,體驗一下慢活的步調,不要學我一天跑完全部的行程啊!

IMG_4431

↑覺得雖然只是一座燈塔,但拍起來就是很漂亮

IMG_4432

↑運氣好的話還能看到美麗的夕陽唷

IMG_4433

IMG_4439

↑晚上打開燈的氛圍也挺美的啊

IMG_4444

IMG_4446

↑不知道是不是我來錯季節,還是真的很冷門,這裡人真的很稀少,覺得很可惜啊,放空坐著吹海風看夕陽不也是一種優閒旅遊的姿態?

 

 

碎碎念手札:

其實亞美將一早就開始吃吃喝喝到午餐,結束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奔走,先去了餐廳、廟、黑沙灘、燈塔,若嚴格說起來大概一天跑了五個地方吧,這個對我來說都是小CASE,要不是沒有雨天來擾亂的話,我應該還能多跑幾個點,但話說回來,你們真的不用跟我一樣為了找達叻旅遊資訊而跑得將累,還是好好的享受達叻的慢活時光吧!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