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40

達叻自由行|達叻餐廳|達叻景點|達叻美食|達叻海鷹|達叻在地人推薦

因為達叻老街的Basar民宿的老闆娘告訴我們很多達叻在地的景點,其中一個是老鷹餐廳《Manu Konpludthin Restaurant ร้านคนพลัดถิ่น ตราด》,當時聽完她的介紹覺得很有趣,立刻安排好時間行程就驅車前往,一到餐廳現場也剛好十二點多,索性先點一些菜來填飽肚子,接著聽說下午一點多會有老鷹捕食秀。

這裡除了老鷹是個亮點外,話說回來這餐廳的餐點料理還不錯吃,價錢也很親民喔,覺得可以一邊欣賞老鷹一邊吃美食,這個景點餐廳大推啊! 建議白天時段去比較好喔,晚上可以都黑漆漆的也看不到什麼老鷹了唷。

IMG_4188

↑餐廳沒什麼裝潢,就是用木頭搭建的大亭子,兩側還有獨立式用餐區。

IMG_4195

↑喜歡這個下午微風徐徐吹著鈴鐺響的感覺,好舒服,好自在。

IMG_4199

但很不幸的是餐廳內有一隻老鷹翅膀受傷暫時在這裡養傷,受傷原因不明,我一開始還不知道牠就在我身後,因為太安靜,而且很像假的老鷹,我靠近一看發現牠明亮的眼睛圓滾滾有神,是隻很漂亮的老鷹,但一想到牠可能不能飛翔而又覺得有點哀傷,希望牠有天能再回到天空飛翔。

IMG_4179-1

↑這隻海鷹叫แงะแง่,看著牠受傷的翅膀也只能默默祈禱牠能重新展翅高飛!

IMG_4201

↑炸蝦蛄配上泰式海鮮醬超好吃的啊,只不過蝦蛄口感都會有點咬勁。

IMG_4203

↑泰式酸辣湯,這個湯頭看起來很濃郁耶!

IMG_4204

↑裡面還有放椰肉,喝起來又辣又帶勁啊!

IMG_4206

↑覺得這白飯份量有點搞笑就拍了下來紀念,哈哈哈,也太大碗了啦!XD

IMG_4209

IMG_4212

↑魚的話肉質我覺得不賴,但紅咖哩醬汁更是一絕啊,超好下飯的啊!XDDDD

IMG_4260

↑吃到一半就有人開始划船要餵食了

IMG_4223

IMG_4243

↑其實這也不算是個秀,應該說老鷹都會到這片湖來掠食,後來餐廳的人就乾脆固定時間來餵食。

IMG_4297

↑老鷹也都棲息在這附近,親眼看到這種大自然生態,心裡不免會覺得真的有點詫異。

IMG_4307

↑本來可能十多隻老鷹在天空飛,後來變成上百隻,老鷹展翅翱翔威武英姿,現場看真的很壯觀。

80770905_10156599452927204_6764882170499563520_o

題外話: 說一定要很會說泰文才能有泰國朋友?

昨天貼了達叻府老鷹餐廳的介紹,其實現場我還遇到了一個很可愛的泰國小妹妹,這說來也是一小段故事哩,她叫Grace,她跟爸爸兩人一同從泰國南部合艾開車沿著海線旅行,從南部到到北部,繞了整整一大圈啊,真的很強耶!

爸爸平時的工作是攝影師,Grace妹妹那時間剛好學校放假就跟爸爸到處走,是一個很乖又有禮貌的小女孩。

話說為什麼Grace妹妹會想跟我當朋友呢?

那天在餐廳萍水相逢,我這個愛聊天的性格就在等餐點上來的空檔跟他們聊了起來,後來餐點來了,我也準備要開始拍片了,我一邊開場一邊吃東西,劈哩啪啦的說個不停,結束拍攝後,開始好好的用餐。

後來Grace妹妹很害羞的跑來跟我說:「可以加妳的Line嗎?」然後一直拼命跟我說很喜歡我,未來也要像我一樣大辣辣說話,面對鏡頭不害羞…等很厲害的樣子,真的說到我都害羞起來了。

最後她拿手機出來給我看她跟爸爸去旅遊的照片,我只能說真的跑透透啊,看到有很多泰國景點都是我好想去的耶。

於是後來我們就交換了Line,她現在三不五時都會問:「亞美將姐姐人在哪?最近好不好?我很喜歡妳。」…等等之類的訊息,而且還會傳她爸爸幫她在各地旅遊的照片給我看。

哎呀,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個小妹妹耶。

事實證明,語言不一定都要講得通才能當朋友喔!

 

 

【Manu Konpludthin Restaurant ร้านคนพลัดถิ่น ตราด】

地址:เลขที่ 144 หนองคันทรง Mueang Trat District, Trat 23000泰國

電話:+66 87 745 5328

營業時間:09:00–20:00

 

 

 

 

亞美將旅遊影音頻道都在這 Amijan Light travel 亞美將的輕旅行

 

 

泰國華欣相關文章-餐廳、住宿、景點請按我

【華欣】房型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番外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泰棒了!眺望無敵夢幻大海美景就在《Rest Detail Hotel Hua Hin迪泰爾渡假飯店》三種房型任你挑!

【華欣】萬豪渡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and Spa

【華欣】把時間留在門外的SO Sofitel Hua Hin

【華欣】得世界設計大獎的餐廳就在Air Space Hua Hin全景玻璃屋咖啡廳and餐廳!

【華欣】邂逅美人魚的那天就在Sretsis Mermaid Bar and Shop(在Seenspace HuaHin商場內)IG時尚打卡新地標

【華欣】在這裡可以盡情逼草泥馬跟我接吻的地方Alpaca Restaurant

【華欣】cp值高!評價不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泰國小餐館-粿條花園

【華欣】我在Hua Hin Thai Cooking Academy做菜趣!

【華欣】到泰國還是要培養一下自身藝術氣息啊!baan sillapin artists village華欣藝術村

【華欣】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華欣必來的景點華欣火車站Hua Hin Railway Station

【華欣】INU CAFE柴犬陪你坐檯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FB粉絲團 亞美將 AmiJan - 鄧莉穎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