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泰國曼谷推薦餐廳|曼谷泰菜推薦|TERMINAL 21|BTS Asok站|Savoey上味泰餐館|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活海鮮料理

到現在我還沒吃膩,真的泰泰泰好吃了啦!

我的泰菜餐廳愛店《上味泰餐館 Savoey》在2019年五月初開新分店囉!新分店餐廳地點超便利的,就在BTS Asok站的Terminal 21商場五樓,旁邊就是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逛完、吃完直接上樓爽爽睡!

我這個吃貨無論怎樣我都一定要來這裡吃一下,亞美將在這邊也給第一次到曼谷來不知道要逛什麼、吃什麼餐廳的朋友建議一下你們不妨可以安排到這裡,因為地理位置就在BTS與MRT交界點,除了可以逛街外,這間《上味泰餐館 Savoey》餐廳有新鮮又下飯的海鮮料理,也有好喝又創意有趣的飲料。

另外餐廳主打活海鮮料理會當面跟你確認海鮮價錢才去料理,不用怕被坑殺喔,這家餐廳的菜單樣式很多,無論你們是兩人或六人都算滿好點菜的,當然啦,朋友揪一揪人多比較可以吃多幾道菜色啦!

溫馨小提醒:如果有到這家分店消費記得秀出我的九折圖片,消費滿一千元就能打折喔!(不含飲料消費)

IMG_6195

IMG_6196

↑看是要逛完吃或吃完逛都可以,地點非常便利,吃喝玩樂這裡就能殺不少時間了!

IMG_6121

↑位在五樓『舊金山』樓層,今年savoey上味泰餐館在餐飲界獲得了不少獎項呢!

IMG_6184

IMG_6186

↑裡面的座位不多,牆面上也有幾幅大圖案,讓人用餐放鬆。

IMG_6187

↑這家餐廳的招牌就是以海鮮料理為主,但別擔心如果不吃海鮮,這裡也是有賣其他肉類餐點。

IMG_6127

↑中午時刻生意很好,但建議大家若怕人潮的話,可以吃晚一點的午餐,比如一點或兩點後。(因為在百貨商場的關係所以整天時段都能用餐)

IMG_6130

↑店內只有唯一一間包廂用餐空間。

IMG_6166

↑芒果糯米冰沙,吃到嘴裡的一粒粒的就是糯米唷,好特別喔!

IMG_6181

↑芥蘭葉冰沙,這一天我嗑掉三杯了,一杯六十泰銖。

IMG_6141

↑涼拌青木瓜沙拉

IMG_6146

↑蟹肉捲,裡面吃的到滿滿的蟹肉

IMG_6160

↑蟹肉有加雜一些豬肉,聽說是為了讓口感更滑順,這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停步下來!

IMG_6147

↑這一道魚露炸鱸魚也是必點的一道菜色,我當初以為這肉應該很乾,但我發現我錯了,輕輕一壓,魚肉就鬆軟就可卸下,好好吃,請一定要將配置的沙拉醬倒在魚上面唷!

IMG_6150

↑蟹肉炒飯,這一道也是秒殺料理,不死鹹可以直接當白飯配菜吃!

IMG_6153

↑我的最愛就是咖哩螃蟹囉!每口都下飯!

IMG_6164

↑這間分店內有兩種螃蟹種類『泰國螃蟹』『肯亞螃蟹』可選,今日用餐為肯亞螃蟹,這道好吃,但我個人偏愛泰國螃蟹,肉質較軟起且飽滿!

IMG_6171

↑這一道湯品口味偏酸辣,跟泰式酸辣不一樣的口味喔,裡面的魚肉又大又飽滿,無論是喝湯或吃魚肉就是一個爽字啊!

IMG_6169

↑現在越來越多泰國餐廳的湯都能直接喝了,其實在泰國的湯品,當地人都是拿來淺嚐配飯吃的,但這家餐廳的湯品都可直接當湯喝下去喔!

IMG_6173

↑這一道是我拜託大家來這裡一定要點的一道料理,我每次光顧每次點,涼拌炸空心菜,旁邊的酸甜醬必搭,一口一口停不下來超美味!

IMG_6176

↑這裡的甜點都小小份的,我覺得份量剛剛好,才不會大家點一個大的而吃不完。(芋泥圓、地瓜圓,中間是椰子冰一定要配上面的米香一起吃喔)

IMG_6180

↑仙草凍配上黑糖粉、大紅豆,蓮子等,吃起來滿清爽解膩的。

S__72417467

↑讓你到泰國吃泰菜打九折,省下的錢還可以讓你坐計程車!

使用地點如下:
Terminal 21 Asok
Terminal 21 Pattaya
Sukhumvit 26
Tha Maharaj
Mercury Ville Chidlom

 

 

【Savoey Terminal21 Asok】(在TERMINAL 21 五樓)

地址: 88 ศูนย์การค้าเทอร์มินอล อโศก ชั้น 5 ซ.สุขุมวิท 19 Sukhumvit 19 Alley, Khlong Toei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

電話 02 004 2490

官網:https://www.savoey.co.th/

 

 

 

亞美將旅遊影音頻道都在這 Amijan Light travel 亞美將的輕旅行

 

 

泰國華欣相關文章-餐廳、住宿、景點請按我

【華欣】房型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番外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泰棒了!眺望無敵夢幻大海美景就在《Rest Detail Hotel Hua Hin迪泰爾渡假飯店》三種房型任你挑!

【華欣】萬豪渡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and Spa

【華欣】把時間留在門外的SO Sofitel Hua Hin

【華欣】得世界設計大獎的餐廳就在Air Space Hua Hin全景玻璃屋咖啡廳and餐廳!

【華欣】邂逅美人魚的那天就在Sretsis Mermaid Bar and Shop(在Seenspace HuaHin商場內)IG時尚打卡新地標

【華欣】在這裡可以盡情逼草泥馬跟我接吻的地方Alpaca Restaurant

【華欣】cp值高!評價不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泰國小餐館-粿條花園

【華欣】我在Hua Hin Thai Cooking Academy做菜趣!

【華欣】到泰國還是要培養一下自身藝術氣息啊!baan sillapin artists village華欣藝術村

【華欣】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華欣必來的景點華欣火車站Hua Hin Railway Station

【華欣】INU CAFE柴犬陪你坐檯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