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秋田旅遊懶人包|秋田景點|秋田餐廳|秋田飯店|秋田車站|東北巴士周遊券教學|秋田犬

這一趟五天四夜日本東北旅遊我們是從桃園機場搭飛機到仙台,入住仙台一天後隔天就前往秋田縣的橫手、角館接著就直奔秋田了!

在仙台車站搭乘日本東北高速巴士,用的是東北巴士周遊券,所謂的周遊券就是讓你搭車搭到飽,利用便利的東北高速巴士可以盡情的在日本東北玩到不想回家!(文末有東北巴士周遊券教學喔)

今天跟大家介紹秋田市的景點及美食,秋田市就是我們常說的秋田犬的那個城市啦!
秋田犬跟柴犬有什麼不同?關於這個我們在秋田旅遊的時候也特地搜尋過資料,據說秋田犬臉比較圓,體型較大,柴犬臉型較尖,體型較小。說也真奇妙,我們一看到秋田犬就會直接說:「那個就是秋田犬!」哈哈哈,彷彿好像非常『認識』牠呢!

 

照著這個懶人包在秋田市進行的個兩天一夜之旅也不賴,但如果你時間非常充裕的話,想要三天兩也可以啦!

 

 

 

秋田景點《市民市場》《竿燈館|秋田市民俗藝能傳承館》《秋田縣立美術館》《千秋公園》《秋田車站》

也許你們可以參照我們的路線一起玩耍,在秋田的早晨散步去市場,接著慢慢地移動前往去看一下究竟什麼是『竿燈祭』,保證你大吃一驚啊,另外也能去美術館、千秋公園走走,千秋公園特別的地方是除了可以看秋田市的街景外,還能預約舞妓陪你逛千秋公園,一邊聽著導覽人員說著這座公園的前身及歷史,讓舞妓站在經典的景點上殺光大家相機記憶卡,給你不一樣的秋田旅遊回憶!

想看更詳細請按這【日本秋田玩樂】秋田市散步景點悠遊好時光《市民市場》《竿燈館|秋田市民俗藝能傳承館》《秋田縣立美術館》《千秋公園》秋田車站附近景點半日遊

 

《市民市場》

IMG_6883

IMG_6896

IMG_6925

IMG_6941

↑草莓好好吃喔!(來日本一定要來買水果現買現吃啊)

 

 

《竿燈館|秋田市民俗藝能傳承館》

IMG_6968

↑看完這個竿燈後暗自想說真的要計畫來看一下竿燈節了!

IMG_6977

53267033_10155912191562204_3627878030761787392_o

↑曾經有手作過燈籠的經驗,這次近看這些燈籠我就非常仔細看上面的圖案XD

 

 

《秋田縣立美術館》

IMG_6950

201933_190311_0061

201933_190311_0062

↑趕時間沒有進去晃晃只好隨性地就坐在地上拍了幾張以茲留念!

 

 

《千秋公園》

IMG_7042

↑在這裡可以預約專屬的舞妓陪你逛公園,七人以上才能預約唷!(詳情看文章)

IMG_7040

↑想像這個步道開滿花的樣子有多美啊!

201933_190311_0070

201933_190311_0071

↑這裡有八幡神社可以參拜唷!

想看更詳細請按這【日本秋田玩樂】秋田市散步景點悠遊好時光《市民市場》《竿燈館|秋田市民俗藝能傳承館》《秋田縣立美術館》《千秋公園》秋田車站附近景點半日遊

 

 

秋田餐廳《佐藤養助 稻庭烏龍麵 秋田店》《Shukitei Hinaiya (酒季亭 比内や 秋田店)》

在秋田吃了午餐跟晚餐,這兩家餐廳品質都不錯,大家一口認同讚美,而且就在秋田車站附近非常方便。建議大家白天吃稻庭烏龍麵,晚上吃比內地雞與米棒!

想看更詳細請按這【日本秋田餐廳】150年日本皇室愛的老味道《佐藤養助 稻庭烏龍麵 秋田店》一口飯一口麵才過癮!秋田美食|秋田車站

想看更詳細請按這【日本秋田餐廳】到秋田市必吃美食就是『地雞與米棒』!秋田市美食|秋田地雞必吃|秋田車站美食|日本東北高速巴士|比內地雞|秋田米棒|秋田美人

 

 

《Shukitei Hinaiya (酒季亭 比内や 秋田店)》

IMG_4845

↑地雞都是有在健身的喔!

IMG_6845

IMG_6860

↑傳說中的到秋田一定要吃的米棒長這樣

IMG_6862

↑好特別的口感喔,非常值得一試喔!

IMG_6853

↑雞肉串燒

IMG_6863

↑雞肉丸子

 

 

《佐藤養助 稻庭烏龍麵 秋田店》

IMG_7101

IMG_7103

↑不要小看這碗清湯麵,大家全場都在認真的吃它,太美味了!

IMG_7105

↑天婦羅炸蝦飯也真是一絕!好好吃,一份麵一份飯,吃得太幸福了!

 

 

秋田飯店《Akita View Hotel》

想看更詳細請按這【日本秋天住宿】近秋田車站與西武百貨之超威早餐《Akita View Hotel》

這家飯店地理位置非常便利,而且它的早餐讓我為之一亮,房間雖然有點復古,但是設備齊全,然而早餐餐廳的規格完全讓人非常幸福啊,餐點品項非常多元。
飯店對面有便利商店還有很近秋田車站跟西武百貨,距離我要去的秋田景點也很近。

52991292-1

IMG_6871

 

 

東北巴士周遊券教學

IMG_6514

IMG_6517

IMG_6516

↑超多條支線可以跑的唷

IMG_6519

東北高速巴士周遊券有兩種:

四日券 10000 日圓

七日券 13000 日圓

 在規定期間內可無限次搭乘東北六縣區間的高速巴士,以及往來各都市間的收費巴士(限部分區間),優點是周遊券價格比各區間分開購票還要划算喔!

如何購買周遊券?

1.在前往日本之前,上JAPANiCAN.com或Japan Bus Online網站,線上購買四日券或七日券。

2.選擇好票券種類後依畫面指示填上『使用日期』及『個人基本資料』,確認後需以信用卡付款。(記得要去信箱裡收信喔!)

3.付款成功後會獲得一組「Voucher Code」(兌換券序號),系統也會寄出「Payment complete」(付款確認)到你的信箱,記得要去信箱裡收信喔!

4. 「Voucher Code」(兌換券序號)請列印或儲存在手機裡,抵達日本後在有效期限內去各指定兌換地點,憑『護照』及『Voucher』換取實體票券,就可以開始搭東北高速巴士周遊日本東北囉!

如何路線預約?

東北高速巴士周遊券涵蓋60條巴士路線,請注意其中有11條巴士路線採預約制,另外49條巴士路線不需預約。請注意,兌換券換票指定地點無法預約。

預約請至Japan Bus Online網站的【可使用路線 &預訂】進行線上預約,需預約路線在網頁上都有標示。

https://japanbusonline.com/en/TohokuRouteList

如何搭乘?

只要巴士車身貼有「TOHOKU HIGHWAY BUS TICKET」LOGO貼紙的巴士都可搭乘。

IMG_6518

⛳️索取免費旅遊資料請私訊💌
《遊日盟族FB》
http://goo.gl/NNCzpb

 

🚍《Japan Bus Online》🚍
https://bit.ly/2zknwBz
https://bit.ly/2Eqw0rg

 

 

想看其他日本文章請按這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