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6

泰國旅遊曼谷單車之旅,騎單車在綠肺公園,尋找曼谷水上市場Bang Nam Pheung 邦南彭水上市場》

難得綠油油一片的綠地在曼谷,這區域被稱為『曼谷綠肺公園』這回首次挑戰騎單車成功,一邊騎車一邊發現很多咖啡廳耶,認真覺得下回來介紹裡面的咖啡廳給大家好了! 騎了一會兒後終於被我們找到Bang Nam Pheung 邦南彭水上市場》哈哈哈,沒錯,吃貨亞美將又要一路吃不停了!

怎麼去:BTS可搭到Udomsuk站 or Bangna站,然後再搭小黃去Bangna碼頭 ,船費一人4泰銖。

IMG_4520

↑碼頭靠近 Bangna nok Temple,或許你GOOGLE定位一下也能找到這。

IMG_4521

↑這個寺廟滿多人會來的,這裡的車子應該都是要停這裡,跟我一樣要搭船去對面。

IMG_4547-1

IMG_4541

↑騎摩托車也可以到對面喔

IMG_4556

↑沿岸剛好看到很多人在餵養魚

IMG_4570

IMG_4575

↑大約10-20多分鐘就抵達囉!

IMG_4578

↑下船才收費的,準備好銅板吧。

IMG_4579

IMG_4580

IMG_4583

↑首先要來租車,一下船的左邊走去。

IMG_4585

↑租車一天大約50泰銖,還給你一個地圖。(但我看得有點眼花撩亂)

IMG_4646

↑然後也要先拍好腳踏車上的牌子,以免你停了車卻牽了別人的車回來。

IMG_4599-1

↑出發囉,一路上都是這種細小又窄的路。

IMG_4627-1

↑進去裡面後發現超多家咖啡廳的,每一間都好想進去喔!(咦,右下那張好像是普通人的家XD)

IMG_4641

↑終於騎出來大馬路了(才真正要找市場)

IMG_4644

↑這狗正在學習走台步一直線!

IMG_4648

↑往人潮的地方騎去就發現囉!

IMG_4649

IMG_4650

↑《Bang Nam Pheung 邦南彭水上市場》

IMG_4655

↑裡面什麼都賣,但比較傳統一點。

IMG_4660

↑居然還有果籽射擊遊戲(這老闆錢也太好賺了吧)

IMG_4678-1

IMG_4674-1

↑前面的攤位幾乎都是商品居多,要吃的東西必須往更裡面走。

IMG_4681

IMG_4689

↑在河邊用餐也挺泰味的,想要接地氣就來吃一餐吧!

IMG_4683

↑現烤的香噴噴

IMG_4685

IMG_4688

IMG_4687

↑這邊也有人直接牽著單車進來逛!

IMG_4695

↑現在的髮飾越來越無法無天了,創意無限!

IMG_4696

↑這裡也有賣一些家庭菜,看起來好好吃喔

IMG_4732

↑一串七泰銖的烤花枝卵

IMG_4728-1

↑我最愛的 khanom chak (發音:卡農擠) 唯一我放到隔天還會繼續吃完的泰國甜點!

IMG_4731

↑這一間賣烤豬肉,生意超好,為了拍影片,我沒有時間排隊!((想吃))

IMG_4740-1

↑從市場裡面的可以看的出來泰國人對於生活細節的小物都能製作販賣,這個花摺得泰膩害了!

IMG_4745

↑這個老闆娘的正在熱情招攬客人,想請客人試味道看看。

IMG_4748

↑這家甜點生意也超好,好多人一起製作,客人也很多!

IMG_4749

↑感覺也很好吃!

IMG_4704-1

↑唯一讓我排隊就是這家,因為我整個也拍得差不多了,想說點東西排個隊當作休息一下XD

點東西很特別喔,需要拿紙跟筆寫下你點的餐點跟姓名,然後插上圖的左下的地方,等他要做你的餐點時會喊你名字確認!

IMG_4754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光是吃那個餅我也覺得好吃,熱呼呼的配起司好好吃!

IMG_4757-1

↑這裡的小吃種類真的太多了,你們應該要空著肚子大吃一輪啊!

IMG_4759

↑逛累了也能來按摩,我好想按啊~~~~~!!!!!!!!!!

IMG_4761

↑還車的時後,店家會給你一杯水(很貼心耶)

IMG_4762

↑好啦,原路回去,我整個行程大概五個多小時,殺時間來說還不賴唷!

IMG_4765

若想要體驗泰國在地生活,不妨可以安排這樣的戶外行程,讓你有不一樣的泰國旅遊體驗喔!

亞美將旅遊影音頻道都在這 Amijan Light travel 亞美將的輕旅行

 

 

泰國華欣相關文章-餐廳、住宿、景點請按我

【華欣】房型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番外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泰棒了!眺望無敵夢幻大海美景就在《Rest Detail Hotel Hua Hin迪泰爾渡假飯店》三種房型任你挑!

【華欣】萬豪渡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and Spa

【華欣】把時間留在門外的SO Sofitel Hua Hin

【華欣】得世界設計大獎的餐廳就在Air Space Hua Hin全景玻璃屋咖啡廳and餐廳!

【華欣】邂逅美人魚的那天就在Sretsis Mermaid Bar and Shop(在Seenspace HuaHin商場內)IG時尚打卡新地標

【華欣】在這裡可以盡情逼草泥馬跟我接吻的地方Alpaca Restaurant

【華欣】cp值高!評價不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泰國小餐館-粿條花園

【華欣】我在Hua Hin Thai Cooking Academy做菜趣!

【華欣】到泰國還是要培養一下自身藝術氣息啊!baan sillapin artists village華欣藝術村

【華欣】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華欣必來的景點華欣火車站Hua Hin Railway Station

【華欣】INU CAFE柴犬陪你坐檯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