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_1-1

這一回因為跟泰國觀光局工作的關係有機會入住到在曼谷頗為盛名的飯店《lebua at State Tower蓮花大酒店》,居高臨下一覽無遺曼谷河邊城市風景,而且還有曼谷數一數二的知名高空酒吧sirocco,要不是要外出走行程,工作時間緊迫的關係,我還滿想都待在這間飯店不要外出,因為這一回住下來用了晚餐與早餐,只剩『下午茶』跟『SPA』沒試過,因為難得有個TOWER CLUE AT LEBUA可以享受,卻沒有時間好好享受,我覺得整個品質很好,在這跟大家說認真、認真、認真覺得入住這就不要外出了啦,但我握拳發誓下回一定要再來這裡渡假放鬆啦!((((labua等我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一直說自己不夠時間,但好險我這個快狠準小姐,立馬隨手拍了一些照片來寫文分享給大家。

IMG_4290

↑這次住了55樓行政套房

IMG_4441

↑桌上貼心的放了專屬巧克力<3<3<3

IMG_4292

↑客廳很大,如果晚上要叫朋友們到房間續攤也很OK,哈哈!

IMG_4298

↑KING SIZE的床睡起來就是爽啊!

IMG_4300

IMG_4293

↑浴室也很大,非常適合像我這個東西愛亂丟的人,有多大空間就丟多遠(喂)

IMG_4295

↑浴缸也是超大,躺起來很舒服

IMG_4475

↑飯店附贈的梳子真心覺得超棒,我已放在我自己包包裡當外出梳了。

IMG_4301

↑其實我一進房間就被這窗戶給吸引到哩!

IMG_4304

↑打開風很強,陽台很美,晚上更美!

IMG_4310

IMG_4307

↑往下一看有處『經過必拍』的景點!(景點?)

IMG_4445

↑好啦,現在準備要帶大家去看看高空酒吧!

IMG_4312

↑喔,經過了一個全飯店只有一間的房間!

IMG_4313

↑沒錯,就是醉後大丈夫電影拍攝的那間房間,剛好這天有人入住了,所以沒辦法進去參觀,但飯店很可愛把房號改成了【THE HANGOVER PART 2 SUITE】

IMG_4316

↑別管電影了,有沒有聽過sirocco沒有的話真的覺得曼谷你白來了,通常旅遊書上或電視上都會提到曼谷高空酒吧,其中一定會提到這間!

跟大家講一下到泰國的高空酒吧通常都是要著正式服裝,其實就是男生不要無袖、拖鞋,女生不要短褲或破損的衣物,拖鞋,沙灘鞋、夾腳拖喔!

IMG_4320

↑經典樓頂畫面就是它!(電影內也有出現過)

IMG_4321

↑是說這蓮花大酒店的樓頂的酒吧超級多元化,許多不同風格都能在這裡找到。

IMG_4324

IMG_4325

IMG_4328

IMG_4330

IMG_4341

↑這是另一頭的威士忌酒吧,這裡也很棒!

IMG_4340

IMG_4337

↑超威的乾冰威士忌特調。

IMG_45100-1

↑傍晚來酒吧的感覺也不賴,因為不大曬,也很透涼,再來一杯酒更是完美啊!

IMG_4332

↑多浪漫啊!((((我的賀爾蒙又要炸了嗎?XDDDDDDDDDD))))

IMG_4338

IMG_4339

↑這曼谷風景越夜越美麗

IMG_4345

↑這時要來64樓的breeze吃晚餐啦!((這就是我在房間陽台往下看的那個景點啊))

FullSizeRender_1-1

↑羞恥心拋在腦後一秒整個TOP MODEL上身

IMG_4349

↑晚上這樣看上去房間的陽台也很漂亮呢

IMG_4351

IMG_4354

↑看看今晚的菜單覺得看起來很不賴唷(((期待))))

IMG_4361

↑開胃前菜

IMG_4363

《Breeze seafood trio》每一口都是驚喜,喜歡鳳梨佐XO醬帶出海鮮的甜味

IMG_4365

《Doubk-bolled snow vegetable clear soup》喜歡這一道湯,喝十碗沒問題

IMG_4369

↑最後再吃鴨肉,喜歡。

IMG_4373

《Beef striploin grade A6》牛排很好吃,一下子就秒殺掉了,可惜當天喝白酒,沒有來一杯紅酒配個牛肉鑑定一下(((喂~~酒鬼))))

IMG_4372

《Seawwed & egg white fried rice》看似不起眼的一坨黑米飯,竟然很香很好吃,話說它是叫炒飯,這裡面有海藻與蛋白喔!

IMG_4379

《The golden egg》這道甜點酸酸甜甜的好吃,酸味是來自百香果喔!

IMG_4388

IMG_4390

IMG_4440

↑吃完就來幾張微醺的夜景照吧!

IMG_4446

↑早上房門外都有提供報紙喔!

IMG_4450

↑看樣子天亮了,就知道現在要吃早餐啦!

IMG_4447

↑有分戶外跟室內用餐區

IMG_4452

↑室內跟戶外皆有放置一些餐點供房客取用

IMG_4451

↑外面居然有大烤窯((我受驚了))

IMG_4453

↑這一次我選擇坐室內,因為不想走太遠拿食物(前一晚玩太累了啦)

IMG_4458

↑豬肉排不只切下來,現場還烤一下喔

IMG_4460

↑中式早餐不能少

IMG_4454

IMG_4459

↑泰式早餐一定有!

IMG_4461

IMG_4463

IMG_4462

IMG_4466

IMG_4465

IMG_4468

↑這個餅很可愛,很熱門,鐵板剛煎完立馬有人點了!

IMG_4473

↑脆脆的很特別哩!(我拿來配豬肉吃XD)

IMG_4469

↑我有沒有看錯,一早就是午餐BUFFET的規格了

IMG_4470

IMG_4456

關於我這個飯店早餐控來說,我必須要認真的說這間飯店的規格超越了我之前所吃過的早餐,因為它完全就是把午餐BUFFET規格直接弄到早餐了,這真的是可以讓你九點半來吃,直接吃到十點多,中午午餐不用吃了啦,真的太豐富了,有披薩、鹹派、生魚片、壽司、烤肉等等。就像我說的,入住這裡,這飯店完全沒有要讓你外出的意思,要把你整個人都留在這裡!

最後再跟大家說一下,非常建議大家入住這裡留個一天在飯店內吧,雖然不像海島飯店那樣,但它非常值得讓你跟去海島飯店一樣,留在裡面整天不用外出也能享受到度假的奢華感受!

好啦,這回也抓緊時間拍了一下影片哩,已貼上來給大家!((希望下一回能待久一點,我就能多拍一點影片給大家看))

 

【蓮花大酒店 lebua at State Tower】

http://www.lebua.com/state-tower

亞美將旅遊影音頻道都在這 Amijan Light travel 亞美將的輕旅行

 

 

泰國華欣相關文章-餐廳、住宿、景點請按我

【華欣】房型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番外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泰棒了!眺望無敵夢幻大海美景就在《Rest Detail Hotel Hua Hin迪泰爾渡假飯店》三種房型任你挑!

【華欣】萬豪渡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and Spa

【華欣】把時間留在門外的SO Sofitel Hua Hin

【華欣】得世界設計大獎的餐廳就在Air Space Hua Hin全景玻璃屋咖啡廳and餐廳!

【華欣】邂逅美人魚的那天就在Sretsis Mermaid Bar and Shop(在Seenspace HuaHin商場內)IG時尚打卡新地標

【華欣】在這裡可以盡情逼草泥馬跟我接吻的地方Alpaca Restaurant

【華欣】cp值高!評價不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泰國小餐館-粿條花園

【華欣】我在Hua Hin Thai Cooking Academy做菜趣!

【華欣】到泰國還是要培養一下自身藝術氣息啊!baan sillapin artists village華欣藝術村

【華欣】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華欣必來的景點華欣火車站Hua Hin Railway Station

【華欣】INU CAFE柴犬陪你坐檯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