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6

這次多虧了在JR飯山站租了雪衣、雪褲、雪鞋,整組都備好了,我就不怕冷了。

像我這麼怕冷的傢伙,出門前還靠Mika咪卡出走美食日誌 借我雪衣,誰知道這雪衣太溫暖,讓我在最後一天忘記咪卡的雪衣在飯店裡,真的暖和到我忘記有帶雪衣來這件事。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因為可以租借實在是太方便,不得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資訊,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不是那麼常到有雪的地方,所以在台灣也不會去買這樣的裝備,而且買一次都貴森森的,但要跟朋友借又會不好意思,這時候直接用租的就很方便囉!

雪衣一組含褲子1000日幣(天)、雪鞋1000日幣(天),頂多在雪地裡三天好了,總共加起來也差不多台幣兩千元,真的比你花錢去買一件卻不常穿的雪衣還划算。

這網路上都可以預約,也是我覺得很棒,因為你可以事先看有那些東西還需要租,也可以避免到了現場卻沒你尺寸的窘境。

IMG_4700

IMG_4702

IMG_4704

IMG_4705

IMG_4414

↑都虧全套裝才能這樣在雪地奔跑啊

IMG_4701

IMG_4703

IMG_4699

 

《SHINETSU-SHIZENKYO ACTIVITY CENTER》

http://www.shinetsu-activity.jp/

地址:長野縣飯山市大字飯山772-6 飯山站 一樓

TEL:0269-62-7001

營業時間:08:30-18:00

MAIL:info@shinetsu-activity.jp


《日本漁津市與飯山市旅遊影片》

 

Facebook 遊日盟族(欲索取免費資料請私訊)

http://goo.gl/NNCzpb 

日盟國際官網  

http://www.ri-meng.com/

漁津市觀光網站

http://go-uozu-japan.com/tw/spa

信州飯山觀光局

http://www.iiyama-ouendan.net/lang/attractions/index_c2.php 

 

想看其他日本文章請按這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