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25

有人羨慕別人可以同時擁有很多愛人,但也有人因此陷在選擇困難裡,不知該選哪一個,而左右為難不已。幾個朋友週末夜裡聚在酒館裡聊天,其中一個朋友叫阿強,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個大家認同的花心鬼,沒認真對待的對象數不清,認真對待的女生目前有兩個,一個在美國,一個在台灣。他說到自己最近為了感情事在煩惱,大家聽他這麼說,都開始取笑他:「你女朋友那麼多,有甚麼好煩惱的?」

阿強嘆了一口氣,說起他的煩惱,故事大概是這樣:阿強有一個女朋友在美國讀書,阿強偶爾會飛去美國看她,彼此的家人也都已經相互認識。但後來,阿強在台灣又認識了從事模特兒行業、身材火辣的另一個女生,就這樣,阿強腳踏兩條船交往兩年多了。

阿強說,美國那個女朋友個性、條件甚麼都好,是個好老婆人選,自己也知道娶她準沒錯,但在性愛這方面就覺得非常一般,沒甚麼火花。但是台灣這個女朋友卻跟他在生理需求上非常合得來,平常在一起時也會拿零用錢給她,但自己心裡知道,跟她在一起純粹就是為了生理需求。

最近讓阿強很煩心的是,他的美國女朋友明年即將畢業回台灣,到時候他就必須在這兩個女人當中做個選擇,所以現在他非常兩難,不知道該怎麼辦?朋友A說:「你這個人就是重肉慾,就算以後你跟美國那個女友結婚,婚後一定還會再找這個台灣小模的啦!」朋友B用鄙視的態度說:「哼!你現在說這些只是想炫耀吧?」阿強笑笑地回答:「我是真的很痛苦啊!」

朋友們都覺得阿強心裡早就有答案了,一定是美國那個。因為老婆要選賢慧持家型的,尤其阿強才剛開了一間公司,很多事情都需要一個頭腦清晰的賢內助幫忙,才能讓公司生意蒸蒸日上。

如果阿強想選台灣小模當未來終生伴侶的話,一定早就跟美國那個分手了。一個在遠方也無法急救他生理需求的女人,為甚麼還會留著這份感情呢?絕對是她有阿強需要的那部分,所以阿強才會留著她。

有些人在「擇偶」這塊很現實,會看你家世、工作能力、外表等等,再來做決定,但我們也不能因此怪他,畢竟選擇伴侶是為了自己日後的幸福著想,看條件選擇在所難免,所以才會有很多人在選擇線上被刷下來。如果期望要找個好人家決定自己下半生,就先把自己拚成一個好人家吧,這樣還比較實際。

阿強的問題必須得在美國女友回台灣前解決,而我跟另一個朋友的想法一樣,總覺得阿強就算娶了美國那個當老婆,還是會再找其他女人當情人,因為他是花心鬼阿強,不可能只有一個女人。感情的事情若你讓它演變成一種傷害,長痛不如短痛,如果因為你遲遲無法做出選擇,最後是三個人一起心痛!

※本文刊登於【自由時報】幸福補習班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