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首圖是我與水豚君很有愛的照片!((((水豚君:我是被逼的啊....))))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水豚君,一眼就愛上,本人實在太可愛了!

於是把這個地方列入來神戶必逛行程之一!

 

這天是搭阪神電車到三宮站,接著出站後換搭乘新神戶交通Port Liner(神戶空港方向)
到「京コンピュータ前(神戸どうぶつ王国)」站這段車程約14分鐘。 

 

IMG_8847.jpg

IMG_8286.jpg

↑圖中愛心的地方為標示

IMG_8288.jpg

IMG_8293.jpg

↑往神戶空港方向搭喔!

 

 

好的!順利抵達到了『神戶動物園王國』,現在就來用照片轟炸大家的眼睛吧,我覺得動物園的環境很重要,所以首先想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環境。

IMG_9088.jpg

《乾淨整潔的室內環境》

神戶動物園王國的環境整體來說算很乾淨,而且也沒有一些動物的味道太重,我想是一直有工作人員做清潔打掃的動作,維護環境整潔,真的覺得工作人員很辛苦。

L1020032.jpg

L1020033.jpg

IMG_8452.jpg

L1020035.jpg

↑泡腳區

IMG_8380.jpg

↑這裡也有美食街喔,所以在這裡不用擔心肚子的問題,累了就坐,餓了就吃,耗在這裡一整天也沒問題!

 

《到這必看的飛鳥秀》

飛鳥秀特別的是鳥會從人們頭上低空飛過,甚至有的像是快要觸碰到池面,讓所有現場的民眾都跟著膽戰心驚,不過當然工作人員會看鳥類的狀況來決定飛行的次數,看著一回回不同的鳥類飛行與工作人員間的默契。

L1020034.jpg

↑來這裡必看的飛鳥秀

IMG_8298.jpg

↑溫室造景的感覺真的很美

IMG_8296.jpg

↑其實這樣的設計跟飛鳥秀是有關係的

IMG_8297.jpg

↑覺得工作人員跟鳥的默契很重要!(羨慕眼神)

 

 

《近距離接觸可愛的小動物們》

IMG_8306.jpg

↑其實我忘記這隻叫甚麼去了(我是金魚腦)

好啦好啦,來了一個我記得名字的了!

牠叫小熊貓

IMG_8305.jpg

↑很可愛的小熊貓

L1020049.jpg

這些樹木都是經過精算後架設出來的,所以不用擔心我們的手會碰到動物們,當然我們最好也不要碰觸牠們,聽工作人員說,牠們很怕狗身上的一種寄生蟲(類似跳蚤那類的),但大多數人類上難免多少都會有這樣的寄生蟲,所以嚴禁小熊貓跟人類接觸避免生病!(參觀的人請別太白目的一直往上跳想要接觸牠們啊)

IMG_8312.jpg

IMG_8310.jpg

IMG_8362.jpg

↑南美食蟻獸

IMG_8323.jpg

↑好可愛的企鵝喔

IMG_8313.jpg

↑海獺

IMG_8324.jpg

↑優雅的天鵝

IMG_8352.jpg

↑這是真的鳥(我一開始以為是假的)

IMG_8332.jpg

↑這裡可以買樹葉餵食,可進行近距離的接觸喔!100日圓一回!

IMG_8341.jpg

↑阿根廷長耳豚鼠

IMG_8471-1.jpg

↑為了五斗米折腰的阿根廷長耳豚鼠

將將將!超人氣的海豚君來了!

超興奮的啊我!

肥肥圓圓的好可愛喔!

IMG_8344.jpg

↑我們家的水豚君很可愛吧!(誰們家?)

IMG_8326.jpg

↑吃東西的樣子好性感

IMG_8470.JPG

↑水豚君跟我很有愛的樣子(水豚君表示:為了討生活沒辦法)

IMG_8365.jpg

IMG_8367.jpg

IMG_8370.jpg

↑覺得蕉鵑好漂亮

 

 

《非洲濕地》

這天有點可惜剛好逛到非洲濕地就遇到了不小的雨,不過這樣也別有一番風味啦!(看到工作人員在雨中還要掃黃金覺得好辛苦喔)下圖中的中間那塊區域可以過橋後走過去逛逛喔!

IMG_8384.jpg

IMG_8391.jpg

↑沒錯,你看的是環尾狐猴就這樣在身旁奔跑

IMG_8437.jpg

↑傳說中的鳥仔腳,好細,走起路來很像不會穿高跟鞋的人。

IMG_8399.jpg

↑環尾狐猴(上)&耳廓狐(下)

IMG_8444.jpg

↑覺得腳粉紅色很可愛!

IMG_8442.jpg

↑鵜鶘鳥俗稱送子鳥

IMG_8389.jpg

↑右邊是超有氣勢的鯨頭鸛

IMG_9049.jpg

 

L1020030.jpg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第一次發現動物園設有貓狗區(也許別的地方也有但我不知道),以往都是像兔子類的溫馴小動物可以觸摸,但沒想到這裡的貓狗區也可以讓遊客接觸,真心覺得真的好棒喔!(有養寵物的應該就能體會那種把貓狗摸啊摸啊,就像在摸自己的寵物一樣,特別溫馨跟療癒)

 

 

《小小心得》

來這裡前記得先上官網做一下功課,看看哪些動物近距離接觸活動是比較想參加的,因為每個活動都有一個時間表,所以如果不希望撲空的話,先查一下活動時間表比較好喔(時間表以官網為主)。這次對我來說,比較美中不足的是這一回待在這裡的時間沒有很多,所以能逛的點有限,因為我知道還有戶外動物區,袋鼠、羊駝...等等好多動物都沒看到啊!但我認真覺得這裡可以待一整個上午都不膩耶,而且這裡有美食街,地又大又乾淨,所以待在這挺舒服的。如果有機會再來神戶的話,這裡會是我再訪的行程之一喔!最後奉上有祈福健康運的水豚君小吊飾照片(還是覺得很可愛)

IMG_9066.jpg

【神戶動物園王國/神戸どうぶつ王国】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港島南町7-1-9 
電話:+81-78-302-8899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最後入園時間16:30)六日國定假日10:00〜17:30(最後入園時間17:00) 
毎週四公休(前往地點須再上官網確認喔)  
入園費用:大人1,500円‧小孩800円‧幼兒300円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kobe.oukoku.ch/

 

日本鐵腿之旅其它文章看這裡!

【日本嵐山】第一次到嵐山必逛人氣景點竹林之道-大本山天龍寺-野宮神社-阪急阪神電車券一日卷/兩日券

【日本嵐山】終於朝聖了!跟我一起搭阪急電車去嵐山優佳雅咖啡培養氣質吧!

【日本京都】跟我這樣半日遊京都!錦市場-八坂神社-清水寺-二年坂-搭阪急阪神電車玩透透

【日本京都】慢活悠閒咖啡時光《SLOW JET COFFEE 高台寺》(近清水寺)

【日本神戶】療慾系~再累也要來~BiBi&GeorGe神戶貓頭鷹咖啡館(元町中華街商圈)。到日本搭阪急阪神玩透透!

【日本神戶】神戶必逛行程室內動物園就在『神戶動物園王國』阪急阪神電車自由行

【日本神戶】愛上神戶之搭郵輪看神戶港-北野坂異人館-神戶牛配夜景太威了!搭阪急阪神關西走透透

【日本大阪】自己的泡麵自己畫!《安藤百福發明紀念館》泡麵博物館好吃好玩樂趣多!

【日本大阪】到山上吸收芬多精一日遊《箕面公園、磯よし、箕面瀑布、山本珈琲館、大戶江溫泉物語》一次滿足!

【日本大阪】大阪必打卡景點!超級無敵浪漫都市夜景就在《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展望台》

 


如何到嵐山
大阪梅田車站(阪急京都本縣往河原町方向)→桂→嵐山

如何到京都
大阪梅田車站(阪急京都本縣往河原町方向)→京都

如何從嵐山到京都
嵐山→桂→京都(阪急京都本縣往河原町方向)

如何到神戶
大阪難波車站(阪神本線)→阪神三宮站

(難波到神戶的車班有直達急行,也有普通車到尼崎換快速)

如何買阪急電車券&阪神電車券
可以在台灣跟旅行社先買阪急電車一日券800日幣或兩日券1400日幣(兩日券可以不用連續兩日使用)。
阪神電車券只販售一日卷700日幣,若有計畫需要用到兩日阪神電車券的話,可以在台灣先跟旅行社買一張阪神電車券,然後到日本再買一張阪神電車券,因為在日本不能在一天內同時買兩張,一個護照只能一次買一張喔!(所以在台灣買後再到日本買比較保險跟省時啦)

 

阪急阪神全線乘車黃金路線360°
http://www.kansai360.net/zh-tw/

日盟國際商務有限公司
http://www.ri-meng.com/

索取免費資料請私訊臉書遊日盟族
http://goo.gl/NNCzpb

 

※以上資訊若有錯誤請各方不吝指教,謝謝※

 

 

泰國華欣相關文章-餐廳、住宿、景點請按我

【華欣】在這裡可以盡情逼草泥馬跟我接吻的地方Alpaca Restaurant

【華欣】cp值高!評價不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泰國小餐館-粿條花園

【華欣】我在Hua Hin Thai Cooking Academy做菜趣!

【華欣】萬豪渡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 Spa

【華欣】到泰國還是要培養一下自身藝術氣息啊!baan sillapin artists village華欣藝術村

【華欣】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華欣必來的景點華欣火車站Hua Hin Railway Station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