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52.jpg

這回出國帶的髮品只有它『N18雙像精華露』喔,小瓶隨身攜帶,想噴就噴,但是因為我這次有帶電棒捲出國,所以我更需要『N18雙像精華露』,因為在我頭髮做造型前,我會先噴在我的髮尾上,然後再用吹風機吹乾後才開始做造型。

IMG_7106.jpg

↑這是第一天的直髮貌

IMG_7369.jpg

↑第二天直髮貌

IMG_7655.jpg

↑第三天微捲髮貌

IMG_8152.jpg

↑第四天的多點捲捲髮貌

為什麼我會先噴再吹乾,再做造型呢?

大家都知道在做頭髮造型的時候,很容易因為造型工具的溫度太高而讓頭髮受損,所以帶了『N18雙像精華露』出門就是因為它除了可以讓我的頭髮保濕外,還能保護我的頭髮對抗熱度,尤其像出門的時候若太陽很強的時候也會讓頭髮在無形間受傷,所以這時候的『N18雙像精華露』拿出來噴一噴真的就很好用。

IMG_6274.jpg

↑吹完的時候明顯感受到亮度,但髮尾需要捲一點會更加完美!

IMG_6287.jpg

↑上了一點點的捲,所以看起來造型更完美!

不過我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因為每個人的髮質不一樣,像我是粗硬髮質,因為我的頭髮長度、髮質的關係,所以濕髮噴『N18雙像精華露』後吹乾,頭髮會柔順,但在髮尾的部分還是會衝衝的,所以我才會另外用電棒捲捲髮尾喔!

IMG_6266.jpg

↑隨時噴精華露,不可以懶惰喔!

另外想跟大家說的是,我會帶電捲出國的原因是,我想偶爾變換一下髮型,讓我每天出門拍照有不一樣的感覺!出國嘛,想要拍漂亮的照片就必須要帶很多工具啊,不能嫌麻煩啊,所以我就帶了小罐的『N18雙像精華露』,非常小瓶不占空間,又可以讓我的頭髮保持閃閃亮亮的感覺。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

做造型不求人啊!

帶一瓶『N18雙像精華露』和一根電棒捲,靠自己三兩下就搞定!

IMG_9287-1.jpg

↑出國時頭幾天的直髮貌

IMG_9283-2.jpg

↑後面幾天變換一下造型,用個浪漫的捲髮!

是說『N18雙像精華露』500ML對我來說太大罐,但我覺得可以自己分裝成小瓶裝還挺方便的,像這次出國我就把它分裝成30ML的,攜帶非常方便喔!

IMG_6605.jpg

IMG_6606.jpg

IMG_6718.jpg

目前藍定國際化妝品企業的臉書官網上有做『亞美將活動』(真是很害羞啊),反正到臉書官網上訂購『N18雙像精華露』500ML時說出通關密語『我愛亞美將』就可以獲得15ML的贈品喔!

IMG_6269.jpg

↑『N18雙像精華露』長這樣!

 

附上《藍定國際化妝品企業》臉書官網唷!
https://www.facebook.com/landingld/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