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3.jpg

來到泰國南部絕對要安排一個跳島行程!
盡情享受陽光、大海,一片遙望無際的天與海,真的讓你的心跟著時間遨遊,像是天上的鳥、海底的魚,一切就是那麼自由自在,毫無拘束,說實在的多接觸這類的風景,其實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可恨、可惡的,你的心會比以往寬敞無比,彷彿任何事情都變小了,一點也不介意了…

走吧!

今天跟我出海玩吧!

我們去攀牙灣國家公園、釘子島、考平甘島、再讓泰國小哥帶我們去看紅樹林、鐘乳石,最後再去班宜島上的穆斯林漁村吃飯!

完美!

L1010029.jpg

L1010030.jpg

L1010027.jpg

↑還記得前一天氣候不是很優,但今天完全不一樣了啊!

IMG_0310.jpg

↑然後暴露狂的我一定要馬上來張泳裝照再出發的啊!(辛苦了與我同行的小伙伴啊)

L1010036.jpg

↑把煩惱狠狠地甩在後面吧!

IMG_0598.jpg

IMG_0601.jpg

↑在船頭把泰國的美全都收進眼底!

IMG_0312.jpg

↑只不過到船頭拍個照片,頭髮整個超亂的啊!

IMG_0315.jpg

↑沿途都可以看到很多島嶼,而且也很多人都會在這裡浮潛!(我愛浮潛)

IMG_0342.jpg

↑這美景太PEACE了!

IMG_0345.jpg

↑真的很容易就這樣忘情在這樣的畫面裡。

IMG_1972.jpg

↑然後在停船的時候也忍不住拍了幾張比基尼照啊!(好啦,趕快換回風景照吧!)

L1010094.jpg

↑我真的覺得泰國人好幸福喔,有好多島可以玩耍!

 

【攀牙灣國家公園Ao Phang-nga National Park】
費用:平甘島上島費用外國遊客300泰銖小孩100泰銖

今天第一站我們到了有「泰國的小桂林」稱呼的「攀牙灣國家公園」裡的考平甘島Khao Phing Kan (因為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金鎗人》曾在此拍攝,因此也被稱為007島或詹姆士•龐德島James Bond Island)可看到塔布島Koh Tapu (也叫釘子島)。

IMG_0433.jpg

↑考平甘島Khao Phing Kan 滿滿的人啊!

L1010069.jpg

↑考平甘島上島費用外國遊客300泰銖小孩100泰銖

L1010072.jpg

↑島上也有一些紀念品可以逛逛喔!(有的泰國人會說中文耶)

IMG_0475.jpg

↑真的很認真在拍照啦!(為了拍到漂亮的照片不惜犧牲形象啊)

IMG_0438.jpg

↑考平甘島Khao Phing Kan著名的「一線天」一定要合照留念一下的!

L1010082.jpg

↑傳說中的釘子島來了!(左右兩側以及我現在站的這個島都是攀牙灣國家公園Ao Phang-nga National Park喔)

IMG_0455.jpg

↑欣賞後大自然美景後,我們要前往下一個地方囉!

 

 

哇,那麼多船夫在幹嘛呢?

接下來我們要搭乘橡皮小艇遊覽鐘乳石洞及紅樹林喔,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是自己划的啊,太棒了啊!

想起以前每次到泰國買有含獨木舟的行程,每次都划得要死,累死老娘了!

IMG_0480.jpg

L1010143.jpg

L1010111.jpg

↑這裡滿多人參加這樣的行程!

IMG_0560.jpg

IMG_0564.jpg

L1010113.jpg

IMG_0570.jpg

↑從這個洞穴到另一個洞穴,接著再鑽入更小的洞穴,天啊,實在太好玩了啊!

 

 

下面這些照片讓我非常懷念呢!

我們是身體躺平的狀態下,鑽過一個非常小的洞穴,接著就出現了這樣的天空,四周環境非常寧靜,與世無爭的感覺就在這刻湧上心頭!

IMG_0508.jpg

IMG_0511.jpg

IMG_0515.jpg

↑認真覺得這樣的寧靜非常難能可貴!(我真的覺得我很有福氣)

IMG_0525.jpg

↑最後我們的船夫泰國小哥還幫我們拍照留念(真會撩妹啊)

IMG_0541.jpg

IMG_0539.jpg

IMG_0576.jpg

↑辛苦泰國小哥了,在回程時我們來拍張照片留念吧!

L1010122.jpg

L1010132.jpg

L1010143.jpg

其實這裡的船夫都很辛苦,每個人都是靠勞力討生活,所以每艘橡皮艇需給船夫小費100泰銖,但若你覺得這個船夫入你眼的話,給多一點小費也是很OK啦!

 

 

【Muteara Seafood Restaurant】

接著肚子餓慘啦!

所以我們就到攀牙班宜島(Koh Pan Yi)上的穆斯林漁村享用無豬肉午餐,這是一個回教小漁村,導遊說這大約有200多戶人家,幾乎都是大家庭世世代代居住島上,至今已有200多年歷史囉。

L1010157.jpg

L1010162.jpg

L1010163.jpg

L1010165.jpg

L1010167.jpg

L1010171.jpg

↑這條魚超大尾的啊!(秀媛姐的臉小顯得這條魚更大啊)

L1010181.jpg

↑螃蟹也超巨大!

 

【Muteara Seafood Restaurant】
地址:126 Moo 2, Tambon Koh Panyi, Khao Lak 82000, Thailand
電話:+66 76 450 642

 

 

《番外篇-為什麼妳都沒有曬黑?》

每個人知道我從泰國回來第一句都問我:「怎麼你去泰國都沒曬黑?」XDDDDDD

其實.........你們看圖吧!

IMG_0473.jpg

IMG_1331.jpg

IMG_1333.jpg

↑都包成這樣了,不僅擦了防曬油也很努力的防曬啊!(寧可中暑也不要曬黑啊)

 

 

IMG_2074.jpg

最後也不管你們的感受如何,我這個暴露狂就是要秀一張照片當結尾。

野生勵志姐:「減肥那麼久終於可以堂堂正正當個暴露狂了」

 

 

※以上資訊若有錯誤請各方不吝指教,謝謝※

 

泰國華欣相關文章-餐廳、住宿、景點請按我

【華欣】在這裡可以盡情逼草泥馬跟我接吻的地方Alpaca Restaurant

【華欣】cp值高!評價不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泰國小餐館-粿條花園

【華欣】我在Hua Hin Thai Cooking Academy做菜趣!

【華欣】萬豪渡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 Spa

【華欣】到泰國還是要培養一下自身藝術氣息啊!baan sillapin artists village華欣藝術村

【華欣】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華欣必來的景點華欣火車站Hua Hin Railway Station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