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99.jpg

本篇文章是要介紹,若是你到了安帕瓦來,除了去水上市場之外,還能來樹中佛、美功市場這裡看看!我算過時間,如果時間充裕的話,你可以花一天的時間把這些行程都走遍喔,實在太充實了啦!(that's my style ka)

 

 

【樹中佛】

IMG_7407.jpg

↑記得只要到泰國去參訪廟相關的活動不要穿太暴露喔,還好我隨身都帶著一塊大布可以遮一下!

IMG_7395.jpg

IMG_7412-1.jpg

↑據說這是兩百多年前的古物宗教文化,外面都是由普提樹跟榕樹圍繞的喔!

IMG_7401.jpg

↑聽說金箔是自己身上哪裡痛就貼佛像身上哪裡。(我沒貼啦,我只是拍照而已)

IMG_7403.jpg

↑如果仔細留意一下,可看到牆上的壁畫,都是先人留下來的遺跡,我覺得格外的美麗,能用雙眼看到它,有種時空流逝的惆悵感在心頭。

 

 

【安帕瓦水上市場】

其實這已經是我第四次到安帕瓦水上市場,但我還是覺得很有趣!

好吃!好買!好逛!

IMG_7815.jpg

IMG_7431.jpg

IMG_7420-1.jpg

IMG_7428-1.jpg

IMG_7436.jpg

IMG_7442.jpg

IMG_7452.jpg

↑下次我也要這樣躺在這裡一個下午!(握拳)

IMG_7456.jpg

IMG_7482.jpg

↑肚子餓了就來一碗泰式粿條吧!

IMG_7469.jpg

IMG_7470.jpg

↑再來一個甜點吧!(好小一個,我喜歡,這樣就可以每個口味都吃到了)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在安帕瓦水上市場的小攤,可惜我是大豬頭!

我去了兩次都沒有拍照下來,也沒有留對方聯絡資訊(可是我知道怎麼找到他攤位)

這是一對情侶開設的小攤位,專門做珠珠手飾,去年我買了一次後就心心念念他們,今年有機會逛安帕瓦水上市場,我就又去找他們!
 

IMG_2475.jpg

IMG_7589.jpg

我太喜歡他們手工製的手飾,精緻又漂亮!

好有泰國味!(下一次我一定要再去)

IMG_7673.jpg

↑我還多買一個送給剛認識的泰國姐妹喔!希望我們友誼長長久久喔!

 

 

【美功市場/夜市】

如果有跟過一日安帕瓦旅遊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這條路,因為都要把車停在旁邊的廣場,然後再用步行的方式走去看鐵道市場,從停車這裡走到鐵道市場5-10分鐘左右,而且這條路其實白天就有在賣吃的了,一直到晚上都有賣,整個小吃攤很小一條啦,走路大概十分鐘內可以走完,不過這邊幾乎每一攤的小吃都好吃喔!

IMG_7647.jpg

IMG_7650.jpg

IMG_7655.jpg

↑我的媽呀!這家炸雞從我到現在還在想念,大家就知道有多好吃了!一個才10泰銖,太誇張的便宜又好吃了,當時很後悔真恨不得買一桶嗑!

IMG_7660.jpg

IMG_7659.jpg

JVKH4865.jpg

↑沒錯,這是我一個晚上所吃的食物,超超超超超好吃,所以你有機會在安帕瓦過夜的話,記得來美功市場這裡吃喔!

 

其實安帕瓦還有好多地方都沒去,認真覺得這裡可以多花個幾天時間在這裡,租輛車到處走,一定可以更深入泰國當地民情!

願你來到安帕瓦都能跟我一樣有個愉快的回憶和飽飽又幸福的胖肚子!XD

 

附近哪裡可以走走呢?請點以下連結看看哩!

【安帕瓦】到Amphawa可以這樣玩!樹中佛-安帕瓦水上市場-美功市場(夜市)

【安帕瓦】那天午後我在湄公河畔的文青咖啡廳-Kafe Bohne

【安帕瓦】安帕瓦Amphawa水上市場+美功鐵道市場

 

※以上資訊若有錯誤請各方不吝指教,謝謝※

 

泰國華欣相關文章-餐廳、住宿、景點請按我

【華欣】在這裡可以盡情逼草泥馬跟我接吻的地方Alpaca Restaurant

【華欣】cp值高!評價不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泰國小餐館-粿條花園

【華欣】我在Hua Hin Thai Cooking Academy做菜趣!

【華欣】萬豪渡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 Spa

【華欣】到泰國還是要培養一下自身藝術氣息啊!baan sillapin artists village華欣藝術村

【華欣】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華欣必來的景點華欣火車站Hua Hin Railway Station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