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53.jpg

其實我很愛『瑪莉小姐有鍋子Manee Me More』這間餐廳,除了食物好吃之外,它的餐廳裝潢設計都好有巧思,每一間店的設計都是走日系可愛風,但我覺得泰國人厲害的地方是,雖說是日系風格,但總會加入一些泰國當地的設計元素進去,雖然我喜歡在泰國吃吃喝喝,但其實我還挺喜歡欣賞他們各方面的『設計』。

今天來到這間店位在BTS Ekamai 的 日系百貨Gateway ekkamai裡面,在交通上非常方便,其實在Gateway ekkamai百貨裡面很多餐廳,聽朋友說會來這間百貨幾乎都是為了找吃的。

IMG_8229-1.jpg

↑相信我這照片只是第一輪,如果你缺一個大胃王朋友,歡迎來信跟我做朋友喔!(甜笑)

IMG_8150.jpg

↑光是外觀就長得很可愛!

IMG_8157.jpg

↑依然喜歡整片落地窗的感覺,裝潢加燈飾總能把環境弄得很有意境。

IMG_8156.jpg

↑櫃台弄得像一台巴士的樣子,餐廳裡面當然也像是巴士內的樣子!

IMG_8158.jpg

IMG_8160.jpg

IMG_8199.jpg

↑一格一格的真的很像巴士內的樣子!

IMG_8217.jpg

『瑪莉小姐有鍋子Manee Me More』有兩種吃到飽的價格,若你不想吃到飽也有單點可以選擇。

吃到飽價格有299++泰銖和499++泰銖(++的意思就是服務費跟稅金),加飲料的話一人45泰銖。

選擇499++泰銖的費用可以選擇兩種湯頭,當然食材上也有更多選擇!

不過我要說聲抱歉,這一家分店並沒有吃到飽的服務,我這次以為這家有,但後來再訪的時候櫃檯人員說從以前到現在並沒有吃到飽服務,也就是說我當時在用餐的時候一直以為是吃到飽狂點,現在想起來真是好笑啊!

IMG_8164.jpg

IMG_8166.jpg

↑覺得這個手繪感菜單太可愛了!

IMG_8162.jpg

↑連電池爐都有瑪莉小姐的圖樣!

IMG_8165.jpg

↑我整個變得好幼稚唷!(覺得自己像幼稚園的兒童)

IMG_8201.jpg

↑加價45泰銖飲料都可以喝喔!

IMG_8210.jpg

↑連飲料上的圖案都畫得好有趣喔!XD

IMG_8202.jpg

↑比較深色的湯底是有加威士忌喔!但喝起來不會有酒精味啦!兩種湯底都好好喝喔!(大推)

IMG_8208.jpg

↑首先拿個單子填寫看要吃哪些食材,然後上菜速度非常快!

就在我準備要開動的時候,我看到服務生拿著一個『浮誇的那個東西』經過,但是速度實在太快,又加上那是別桌點的,我不好意思請服務生停下腳步讓我拍照,我只好在官網上搜尋那個『浮誇的那個東西』照片給大家看!

準備好了嗎?

請看!

IMG_9753.jpg

超級浮誇的啊!

這個芭比娃娃一定要現場看才震撼,有夠誇張的啦!

但本人走得是吃粗飽路線,所以就沒點這個來吃,我想我還是默默的點滿桌菜吃就好了!

IMG_8209.jpg

↑這是我為什麼愛吃『瑪莉小姐有鍋子Manee Me More』最大原因!因為它的醬料實在太誘人了,紅色與橘色的醬料一起攪和,不管沾什麼食物都好搭!

IMG_8151.jpg

用餐小小心得:
其實湯頭剛開始喝真的很好喝,但可能本身在台灣吃火鍋的習慣本來就比較清淡(我個人的習慣),所以到後面加湯我都會請服務生幫我加清水就好,加過一輪清水還是覺得口味挺重,可能是像它的肉片都有醃過的關係,導致湯頭會越煮越濃,不過我真的很推薦大家若是來這裡用餐可以試試看兩種湯頭,每一個口味都不錯。還有啊,想跟大家說不要因為吃到飽就狂點一些食材,視自己食量而點,不要不完而浪費食物喔!食物是老天爺給我人類的恩典,所以要好好珍惜它、食用它。(哈哈,這真的是愛吃鬼的心聲,愛惜食物的愛吃鬼!)

未命名 -1.jpg

目前『瑪莉小姐有鍋子Manee Me More』開了很多家,我上官網找了一些分店,你可以看你今天的活動在哪就在那附近吃也行,其實很方便呢!
 

 

【瑪莉小姐有鍋子Manee Me More】(這間分店無吃到飽)
地址: ศูนย์การค้าเกตเวย์ เอกมัย ห้อง M119,M120 982/22 ถนนสุขุมวิท แขวงพระโขนง Khlong Toei, Bangkok 10110泰國
電話: +66 2 108 2888
開放時間:10:00–22:00
官網:http://www.maneememore.com/
BTS Ekam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