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1.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市集控,喜歡逛街,喜歡買買,喜歡吃吃喝喝,更喜歡揪三五好友們一起聚會,然而真的很開心在台北這麼時尚的地區(繁華信義區地段耶)居然有一塊超時尚市集COMMUNE A7出現耶,COMMUNE A7外觀幾乎都是用貨櫃打造而成,這裡隨便拍照都隨便好看,光在現場感受這氛圍就覺得自己很時尚,不用出國就能直接在台北街頭享受這一切,真的太幸福了,身為時尚咖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裡!

IMG_2156.jpg

IMG_2158.jpg

IMG_2113.jpg

↑想怎麼拍就怎麼拍,做自己時尚的主人!

IMG_2160.jpg

↑好喜歡這裡的感覺喔!

像這一回COMMUNE A7以「地球日野餐x音樂會x義賣市集」為主題,我想說一定要約朋友們來走走,而且啊,春天天氣總是這樣陰晴不定,所以我可是抓準了好時機,看準了這天不會下雨,趁著天氣涼爽的這下午趕緊約了幾個好朋友一同到COMMUNE A7野餐,好朋友就是這樣,一句話邀約,說走就走,就這樣在野餐中聊聊彼此的近況,你一言我一句,就算真心吐槽也不會生氣,反而還會覺得很開心,正當我心裡正捨不得這樣的聚會時,剛好聽說未來COMMUNE A7這裡仍然不定時會舉辦野餐活動喔!(嘿嘿,我還要再跟朋友們一起來參加!)

IMG_2145.jpg

IMG_2154.jpg

IMG_2163.jpg

↑今天剛好這裡有二手市集,一邊尋找美食也能一邊來挖寶

IMG_2149.jpg

IMG_2148.jpg

↑其實我一進來就想點啤酒喝啊!

是說我一走進COMMUNE A7這發現好多好有特色的店家喔,想吃什麼料理這裡都有,下午可以和朋友們小酌一下,覺得自己好像法國人啊(真是白天小酌超合理的理由),當然啦,如果不想那麼早就微醺的話,這裡也有很多無酒精飲料,而且飲料都好特別喔,當我走COMMUNE A7一圈,我這個吃貨真的忍不住什麼都想點一輪啊!(重點邊走還可以邊拍照留念,這裡真的是拍照狂的好地方)

IMG_2151.jpg

↑這裡有我愛的爺茶耶,我也好愛它喔!

IMG_2152.jpg

IMG_2167.jpg

IMG_2126.jpg

IMG_2159.jpg

IMG_2168.jpg

↑遇到我家鄉的藍象呢!

IMG_2120.jpg

↑對我來說幸福就是能和朋友們一起相聚。

IMG_2131.jpg

IMG_2135.jpg

真心覺得來野餐不用自己在家動手真的太方便了,因為我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啊,好啦好啦,我是一個懶人啦,覺得每次弄野餐都要很早起來準備,然後沒辦法穿得美美的,就算穿得美美的身上也得揹一堆大包小包,所以我很喜歡COMMUNE A7這裡的店家,什麼口味都有,想吃什麼、想喝什麼直接買就好,可以節省很多時間,這樣一來也可以讓野餐PARTY更容易約成唷!

好的,那麼就來看看這次來野餐買了幾家美食來吃吧!

 

【SUNMAI】

喜歡他們家的啤酒,順口入喉,一口接一口!
而且覺得瓶子好時尚喔,喜歡收集瓶瓶罐罐的人,喝完也能把瓶子帶回家收藏喔!

IMG_2150.jpg

IMG_2115.jpg

↑蕎麥、桂花、香茅都入酒,金色三麥春季限定精釀啤酒,你一定不能錯過!

IMG_2112.jpg

↑喜歡順口的啤酒,因為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IMG_2117.jpg

↑對我來說啤酒是野餐必備的飲料呢!

IMG_2129.jpg

IMG_2119.jpg

↑輕鬆的下午一定要和朋友來一杯再談心的啊

 

【熙堂】

用心的茶品就在『熙堂』!

只能說『熙堂』的飲料很有創意、好特別喔,如果你很愛喝飲料一定不能錯過,因為我這天點了好多特別不同的飲料,每一杯都讓人驚艷不已呢!而且據我所知『熙堂』所用的茶葉都是無農藥的喔,這真的很重要,因為想要喝上一杯清香又純淨的茶是我們現在生活中很難得追求到的呢!

IMG_2165.jpg

IMG_2136.jpg

↑珍珠奶茶

IMG_2328-1.jpg

↑氮氣冷萃咖啡

最近我很喜歡喝黑咖啡,這咖啡口感香醇又濃郁,特別是加上了氮氣,把口感變得很清爽喔!

IMG_2137.jpg

↑抹茶月球(裡面有顆綠冰球唷)

IMG_2138.jpg

↑真的覺得好特別唷!

OMG Korean Bistro

哇,我終於吃到部隊鍋了!
因為之前常看到朋友們到OMG Korean Bistro打卡,而且還提到OMG Korean Bistro的老闆娘很可愛,這裡常常會有很多演藝圈內的好朋友們去捧場,而我今天也很開心終於吃到OMG Korean Bistro的部隊鍋啦!(耶,我就是愛跟流行啦)裡頭濃郁的泡菜與起司、麵條,天啊,怎麼可以那麼搭啊,大食怪的我好想一次點兩份塞進肚子裡!

IMG_2124.jpg

↑部隊鍋

IMG_2135.jpg

 

暴龍肉球

說到美食一定不能忘記一個人,那個人就是藝人林納豆!
而且我常看到林納豆的臉書上出沒在這裡,真是一個對任何事都很熱血又很盡心的男人啊!(奇怪,我明明在聊美食怎麼會突然聊到這個)

IMG_2169.jpg

IMG_2144.jpg
 韓式春川起士辣炒雞肉球

IMG_2139.jpg

IU微醺水蜜桃氣泡酒

IMG_2140.jpg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韓式春川起士辣炒雞肉球』,配上啤酒或飲料都很搭,尤其是上頭酥脆的起司,一咬下去就有清脆的聲音,香濃的起司配上香辣雞肉,這不可能只點一盤啊啊啊啊啊啊!意思就是揪越多朋友來就可以點越多口味一起分食吃,這樣每一道都能吃到喔!(果然是職業吃貨)

IMG_2155.jpg

↑好好吃唷!

IMG_2118.jpg

↑這起司烤得也太正點了!

 

SELFISH BURGER

IMG_2161.jpg

↑漢堡必須來一份的啊!

IMG_2028.jpg

IMG_2133.jpg

↑親密阿根廷

IMG_2132.jpg

↑好多汁喔

SELFISH BURGER/自私漢堡的『親密阿根廷』一整個也全被我塞進肚子裡啦!喜歡香料與多汁牛肉排,喔,對了,對我來說漢堡的麵包真的很重要,我喜歡吃有烤過的麵包,我覺得這才是用心的漢堡,吃出酥鬆的麵包層次完全可以替漢堡加分!

怎能錯過Pocky呢!

IMG_2166.jpg

IMG_2125.jpg

IMG_2114.jpg

↑全台灣搶先販售的甜心絕對不能錯過

IMG_2130.jpg

↑少女心甜點必備!(尖叫)

 

 

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有人陪著我吃吃喝喝,然後再陪我瞎聊,我就會覺得很快樂,在一個這樣的下午,聽著音樂、吹吹風、吃美食、喝涼爽的啤酒飲料...等等真的太愜意了,對我來說這個下午真的很幸福快樂!嗯,最後我想說的是,有時候我們總因為太懶而不想出門,而變成跟朋友會不小心的疏遠了感情,然而在台北市中心就有一個現成、時尚又方便的貨櫃市集出現了,是不是就不應該再變懶了呢?(好啦,就算約出來一起到COMMUNE A7打遊戲也很幸福啦,我承認!)

如果有時間不妨和好朋友們一起到COMMUNE A7逛逛吧,尋找你的時尚、你的好朋友、你的幸福午後!

COMMUNE A7這裡整體氛圍真的讓人很舒服放鬆,以前我們或許約三五個好友出門去野餐,或許要到山上海邊或是郊外,無論是車程、路程都很遠,而且還必須前一天就要準備食物,對懶人來說這實在真的很麻煩,但是在101大樓的週邊居然就有這樣的場地可以讓大家野餐,重點是不用再手忙腳亂準備食物啦,裡頭就有很多家各式各樣的美食供你挑選,再也不必帶著大包小包、早起睡眠不足的樣子去赴野餐趴了,就在台北市中心的COMMUNE A7可以讓你穿得美美、輕輕鬆鬆的和好朋友們野餐聚會喔!

IMG_2162.jpg

【COMMUNE A7 貨櫃市集】
地址:110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
時間:平日11:30–23:00 例假日前一天11:30–01:00
官網: http://www.communea7.com
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mmunea7/
交通:捷運MRT市政府站(藍線)或象山站(紅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