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96.jpg

我的標題沒有下得很誇張,而是我真心真意的拜託即將要去曼谷玩耍的你、你、你、你、你、你!
一定要安排一個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找為我服務過的按摩師PLE,我真的好喜歡她,她已經被我列為心中目中第一個最會按摩的人了,我從來不跟按摩師合照,但她真的讓我喜歡到跟她合照,而且我還拍下了她的名字,好讓可以指定她,讓大家也可以感受到我所感受的美妙啊!而且我還在非凡電視台的NEWS金探號節目中講過她的按摩技巧,她連翻身上的布巾都如此有節奏,這才是讓我驚嘆的地方呀!

 

IMG_8090.jpg

↑我喜歡Divana Virture Spa外面街道的樣子

IMG_8303.jpg

IMG_8099.jpg

IMG_8102.jpg

好吧,我已經超級讚美我所愛的這位按摩師了,除此之外,這家Divana Virture Spa的環境很舒服,一入內服務員會先親切的打招呼,接著就會奉上飲料給你喝,接著再詢問按摩方面的指定,好比說精油什麼味道、按摩力道如何之類的,做完諮詢相關資料後就帶你去按摩囉!

IMG_8103.jpg

↑陽光灑落的地方都像是被溫柔照拂著的感覺

IMG_8104.jpg

↑店內很多商品,其中一個商品我還認得出來喔!

IMG_8167.jpg

↑因為其中一個商品(上圖中的下方商品Dii)是我喜歡的泰國男星Kane的老婆有一直在她的ig打廣告,所以當我一眼認出來那商品的時候,我馬上跟老闆說這件事,老闆還笑著說:「哇,妳真的很了解泰國耶!」我說:「嗯啊」(撥髮)還有啊,老闆還說他們夫妻倆常到他們店內做保養喔!((((好想偶遇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IMG_8105.jpg

IMG_8113.jpg

IMG_8206.jpg

↑這是welcome drink(green tea, pandan leaves and ginger)

IMG_8300.jpg

IMG_8114.jpg

IMG_8294.jpg

↑我們在這裡做諮詢,店內人員很細心的一個個講解

IMG_8299.jpg

↑諮詢完立馬不浪費時間趕快來拍照(這自戀狂是看有多愛拍)

IMG_8117.jpg

↑滿滿的桌面就讓人覺得很幸福(我個人覺得啦)

IMG_8118.jpg

↑最喜歡的就是每個角落都能擺飾出一種泰國專屬的味道

IMG_8119.jpg

↑護手霜有很多種口味喔

IMG_8122.jpg

↑這時媒體人真的很認真的在工作記錄喔

IMG_8137.jpg

↑這是我按摩的房間,裡面有浴缸、淋浴間、廁所

IMG_8140.jpg

IMG_8149.jpg

↑一進去會先洗腳喔

IMG_8185.jpg

↑我的按摩師按摩完頭後會將頭巾把頭髮綁起來,她綁得好好看喔!

IMG_8176.jpg

↑就是她,Miss PLE,記得找她喔,大推!(我給了120泰銖小費)

IMG_8205.jpg

↑這時候就來一份小點心,覺得泰幸福了啦!

IMG_8159.jpg

Warm drink-Lemongrss tea with honey

IMG_8165.jpg

IMG_8170.jpg

↑BTS深綠線Surasak一號出口

IMG_8181.jpg

這件事,算我拜託你了!真的真的,來到泰國逛街是一定要逛的,美食是一定要吃的,夜夜笙歌或是參拜神佛是必須的,但是按摩絕對不能少,絕不要喊著沒時間,如果連按摩都沒時間了,那麼泰國你真的白來了!記得預約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接著把肉體交給Divana Virture Spa舒服的鬆一下,擁有過一次美好的按摩經驗,絕對會讓你完全不想離開泰國啊!

Divana Virtue Spa
地址: 10 Srivieng, Silom,, Bang Rak, Bangkok 10500泰國
電話: +66 2 236 6788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http://www.divanaspa.com/VirtueSpa/

 

 

※以上資訊若有錯誤請各方不吝指教,謝謝※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曼谷 按摩 sp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