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12.jpg

Alpaca Hill位在Ratchaburi叻丕府的suan phueng蜂園區(泰文翻譯過來叫蜂園,但不是真的有嗡嗡的那種蜂園區啦),這裡大概從曼谷開車過來2-2.5小時,算是曼谷近郊滿值得來的地方,雖然它的名稱是羊駝山,但其實裡面根本就是動物園啊,只要來這裡的人每個人都變成泰山或泰山的女兒啊,每個動物都好親人喔,而且你會覺得自己好受歡迎喔(因為你手上拿飼料啊)。

好的,在這裡先告訴大家,接下來的照片大多都是泰山女兒跟動物們的近距離接觸喔,誰會知道這裡的動物這麼親人啊,所以快門就會一直忍不住拍不停啊!(請播放自拍音樂謝謝)

IMG_7327.jpg

IMG_7326.jpg

↑票券一張290泰銖起喔!

IMG_7110.jpg

IMG_7109.jpg

↑接著會穿越這長長的走道,是不是挺有氣氛的呢!

IMG_7132.jpg

↑怡然自得的悠閒時光

IMG_7126.jpg

這裡除了動物可以參觀以及近距離接觸,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地很寬闊,天也很藍,除了太陽太過熱情之外,你會覺得這裡能夠讓心情變美麗,光是眼前眺望無際的大自然景象就夠讓你心情好到朵朵開花。

IMG_7111.jpg

↑我們跟動物近距離接觸,在進園區的時候都要全身消毒,腳上的鞋子也先踏過消毒池再穿上藍色的鞋套。

IMG_7116.jpg

↑光是第一站這隻白色貓頭鷹,我就已經想嫁給貓頭鷹了

IMG_7114.jpg

↑好可愛、好乖巧喔,還可以把臉湊過去他的身上,他的毛好柔順喔!

IMG_7120.jpg

↑這隻聽說脾氣不好,所以拍照要小心喔!

IMG_7123.jpg

↑超怕他覺得我比愛心的手上面有飼料要啄我XD

IMG_7128.jpg

↑這個叫什麼我忘了,誰可以跟我說答案嗎?

IMG_7130.jpg

↑接著來看倉鼠(?),好可愛喔!導覽人員會問你要不要摸,你可以自由決定唷!

IMG_7134.jpg

↑覺得這照片很好玩,像當兵一樣,排排站在受訓練!

IMG_7136.jpg

↑你看,飼料來了,你就等於是公主陛下啊!

IMG_7137.jpg

IMG_7144.jpg

IMG_7139.jpg

↑超級可愛的啦!(親親)

IMG_7140.jpg

IMG_7142.jpg

↑這張是...舌頭也太有戲了

IMG_7153.jpg

IMG_7179.jpg

↑以上兩張是泰國小哥幫我拍的,是不是拍照技巧很棒呢?

IMG_7162.jpg

↑我從來沒想過手上可以放那麼乖的鳥兒

IMG_7164.jpg

IMG_7166.jpg

草泥馬很酷帥,雖然我知道可能天氣太熱不想動,沒關係,我動就好了!
我很愛逼草泥馬跟我互動,也有好幾次聽到草泥馬快要向我吐口水(表示他不爽了),我也很機靈的就閃開,真難想像萬一被吐口水會是怎樣悽慘。XD

IMG_7670.jpg

侏儒猴也超可愛的啦!

IMG_7180.jpg
這一站我也根本不想離開,因為好可愛喔,雖然他們動作很快,鏡頭實在很難捕捉,不過他們可能聞到我狗狗的味道吧,一度想在我的批巾上面休息。

IMG_7208.jpg

↑如果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在哪呢!

IMG_7211.jpg

IMG_7674.jpg

IMG_7224.jpg

↑兔子超療癒,真的真的太可愛了!

IMG_7229.jpg

↑刺蝟耶!好可愛喔!

IMG_7246.jpg

↑泰國小哥說我可以親他,可是我怕怕!

IMG_7237.jpg

IMG_7288.jpg

↑鵝也好可愛喔,雖然他們的嗓門有點大聲!

IMG_7295.jpg

↑每一隻都挺粗魯的,不過我喜歡!

IMG_7287.jpg

↑看看鵝後的場景有沒有看起來很熟悉呢?

IMG_7252.jpg

雖然前面有一堆鵝在散步,後面那些是哈比人的屋子喔,所以請泰國小哥幫我拍幾張照片,天啊,他還會叫你擺姿勢跟換動作喔,超級專業的啊,我就跟他說:「大家都說你拍照好厲害!」他笑著說:「那是因為常常幫客人拍而練出來的!」

IMG_7266.jpg

↑那藍色的鞋套實在很難時尚起來XD

IMG_7310.jpg

↑最後園區的動線快接近最後一站這有貓咪館,裡面好多貓喔,但別想著要弄逗貓棒去玩,他們才懶得理你呢!

IMG_7321.jpg

↑然後也親眼看到龍貓耶,好可愛喔,可是看起來不好惹,就沒抱看看了!:P

IMG_7105.jpg

IMG_7107.jpg

↑最後在出口、售票的地方這裡也有一些商品可以買,大多主要的都是以羊駝(草泥馬)為主,一進去整個少女心噴發啊!

IMG_7262.jpg

這裡很適合全家大小或是跟朋友們一起來,又是老話一句,可以殺很多時間在這裡,小朋友萬一很愛動物的話,搞不好還不肯離開呢!然後我的照片並沒有把這裡全部的動物都拍出來啦,因為有的動物我來不及拍,比如說還有孔雀、土撥鼠(超可愛)、蜜袋鼠...等等之類的。
有人說過接觸動物是最可以療癒心靈的方式,然而這一天我來這,我確實被療癒了,也認識了很多動物,甚至覺得對生命更加尊重與珍惜。有時候旅行就是這樣,總會被身邊的事情給激發出一些想法,你可能會因此改變了一些念頭,那就是旅行中遇到其他生命給你的意義。

希望你也被療癒:)

Alpaca Hill
地址: 357 Moo8, Phapok-Tako Land Rd, Suanphung Ratchaburi 70180泰國
電話: +66 81 145 9565
開放時間:
平日09:30–17:00
週五09:30–18:00
週六09:00–18:30
週日09:00–18:00
網址:http://www.alpacahill.com/
門票290泰銖起

 

※以上資訊若有錯誤請各方不吝指教,謝謝※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叻丕府 羊駝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