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50.jpg

如果到泰國卻沒有安排按摩那麼你真的是白來了。
無論是去哪裡旅遊,無論是平價或高價的按摩,你的行程裡一定要添加按摩行程,因為按摩能讓你放鬆心情、舒解身體緊繃、柔化性情…對我而言按摩只會加深你對旅遊的喜愛,更讓我深深愛上泰國。

我每次去泰國都會安排按摩行程,尤其一定要去角質+油壓一套,如果在曼谷必須要逛街整天的話,我也盡量會抓時間去做腳底按摩,不過這次我要推薦的不是腳底按摩啊,我要推薦的是『泰式按摩』!

 

出發吧!

旅行的樂趣就是大家腳步方向一致!

IMG_6347.jpg

↑我們這組小伙伴一起搭BTS去按摩囉!

IMG_6350.jpg

↑即使我常到曼谷,但我仍然像個觀光客,全都因為我太愛我家鄉了!

IMG_6777.jpg

↑來曼谷最便利的還是大眾運輸!

 

怎麼去呢?
非常簡單,只要乘搭BTS到達Chit Lom站,沿著Skywalk走就會找到Zen百貨囉!
我個人是不管去哪裡都會習慣預約,所以像是按摩、SPA的行程我通常都會早早預約啦!

 

 

IMG_6392.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我按摩都喜歡加精油、乳液按摩,但是泰式按摩是沒有這些輔助物品來按摩的喔,泰式按摩全憑按摩師的真功夫,單一施力點輕重、指尖與手掌的技巧、穴位準確度…等等,不用幾下很快就能感覺出按摩師的功力在哪。

這一回體驗【HARNN】一小時要價約一千八泰銖的『泰式按摩』,這個價格可能有人覺得有點貴,但這地點在市中心這裡我覺得算合理,若是到其他大品牌的SPA館按摩其實也都差不多是這價位(前提是地點佳、技術好喔),這次按摩後覺得全身舒通,精神也變得很好,覺得太神奇了。

IMG_6770.jpg

↑其實這個VIEW絕佳的地方是腳底按摩區喔,一邊按摩一邊看著曼谷城市,多享受啊!

IMG_6437.jpg

↑正要前往我專屬的按摩房間。

IMG_6461.jpg

↑藍紫色冷調系可以讓浮躁的人心情沉靜下來。

IMG_6406.jpg

↑換好衣服就坐上位置唄。

IMG_6417.jpg

↑換上衣服後,按摩師會替你洗腳。

IMG_6429.jpg

IMG_6428.jpg

↑如果你是安排去角質之類的療程,這裡也有獨立的衛浴可供你使用喔!

IMG_6447.jpg

↑每次按摩完都會變將子,因為手法太好了,我的頭整個超舒服啊啊啊啊!

IMG_6432.jpg

↑按摩完後,喝杯茶、吃個果乾休息會兒。

IMG_6435.jpg

IMG_6433.jpg

IMG_6434.jpg

↑我時間不夠,不然我這個香氛控好想每個都試用看看打包帶回家!

IMG_6460.jpg

↑【HARNN】其實在世界各地都有開分館喔,我今天到的這間是在2016年六月營業,地點在Central World旁邊Zen百貨公司,坐電梯直達在12M樓層。

 

 

這個絕對只有你可以勝任!

到【HARNN ASIAN HOLISTIC ACADEMY】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精油吧!

IMG_6752.jpg

IMG_6555.jpg

按摩完後也被安排去體驗製作自己獨一無二的臉部按摩精油喔!
課程中會先跟你講解我們的皮膚屬性,然後你了解了自己的皮膚屬性後,開始挑適合自己的基底油,接著再從眾多精由中挑選你愛的味道,一次最多加三種精油口味,比例的話依照你的喜愛度,這跟香水很像,精油的配比會在使用時分出前、中、後的味道出來,所以才說是你自己獨一無二的精油啊!

IMG_6746.jpg

IMG_6749.jpg

IMG_6751.jpg

IMG_6745.jpg

↑製作前大家好乖都聽我的指令拍照啊!

IMG_6737.jpg

↑他的泰文名字也叫armi,發音念起來跟我同名耶!

IMG_6733.jpg

↑armi先跟大家講解如何了解自己皮膚屬性。

IMG_6747.jpg

↑每一個比例都要抓好喔!

IMG_6743.jpg

↑我選了玫瑰、橘子、香茅(光想像就覺得很特別啊啊啊)

IMG_6742.jpg

↑要滴幾滴也很重要!不能過多,不然味道會變濃得很奇怪。

IMG_6741.jpg

↑接著就調出屬於自己的精油!

IMG_6744.jpg

↑怎辦?我又覺得對精油有興趣,想學~~~~

IMG_6740.jpg

↑乾啦!

IMG_6739.jpg

↑用感情去攪拌基底油和精油。

IMG_6736.jpg

IMG_6738.jpg

↑然後慢慢地倒入小瓶子裡。

IMG_6734.jpg

↑完成!(這個時候超開心的)

 

 

看到這裡,還沒有結束喔!

接著要繼續做自己的小小藥浴球(藥草球)

這個過程也超簡單的!

IMG_6748.jpg

IMG_6750.jpg

IMG_6732.jpg

↑我感覺像在包飯糰。

IMG_6528.jpg

↑這回我們裡面添加了應該是芝麻還是決明子(黑黑的那個),然後再加茉莉、玫瑰,各一匙放在布裡,(還有一個我忘記是什麼了,初老症太嚴重了)

IMG_6532.jpg

↑接著就會教你如何綁緊,我綁得好醜唷,不過也算是我的心血之作啦

IMG_6548.jpg

 

關於『藥浴球(藥草球)』

在泰國很多地方都有賣藥浴球,這個也是大家去泰國必買的伴手禮喔!我自己都叫它蓋印章,因為這個在使用的時候,人要趴著,旁邊需要放一盆熱水,然後將這個圓圓的浸泡到熱水裡一下子後,輕甩一下多餘的水分,馬上蓋上背部,但切記要迅速,不要蓋太久,不然會燙死啊,所以動作越快越好,就像蓋印章一樣,一球當做一次按摩,不能想說放著隔天再用,而且做這類按摩必須要小心一點,那就是在按摩的時候要隨時注意溫度,有時候光著身子很容易著涼感冒。(哈哈,我真的很愛泰國按摩,各式各樣的按摩我幾乎都做過XD)

 

IMG_6754.jpg

↑完成的禮盒是不是很漂亮啊?(悲劇來了…請往下看)

我本來想送這個給大家,但是,發生了一件悲慘的事情啊!

那就是我把東西忘了放在飯店了!

我這個人啊,什麼不會,就最會掉東西了,掉東西真的是我的強項啊,每一次出門一定必掉東西,但我為什麼都不長記性呢?因為我掉東西後居然還能撿回來,所以才會一直都散散的,不過這回是來不及拿回來啦,因為當我記起來掉東西這件事時,我人已經要登機啊,欲哭無淚呀我!

 

IMG_6731.jpg

體驗完課程後,我有私下問過如果有人想要學精油製作課程的話可以嗎?
他們說如果想上課也是非常歡迎,但通常他們這個學院是會教按摩技巧、精油調配之類的,因為是技術性的教學,所以相對的在費用上會比較高一點,當然也不是一般玩票性質的人會想去上課,其實這有點像是我們會去找補習班上課學點什麼專業課程的意思一樣,如果你對按摩、精油這類有興趣,或許【HARNN ASIAN HOLISTIC ACADEMY】是個不錯的學習地方喔!

 

※以上內容若有錯誤的地方請不吝指正,感謝能與大家互相交流資訊※

 


【HARNN Heritage Spa】
地點:Zen Tower @ CentralWorld 12Mth floor
電話:662 252 5725
營業時間:10.00 – 21.00
網址:http://www.harnn.com/#!home/c16fk

 

 

想看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唷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