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652.jpg

今天想推薦大家若有來到華欣的話,不妨來這間位在Nong Kae-Takiap路上的小店坐坐。

它叫Yummy corner直接在google map上輸入店名也可以找到它,走Nong Kae-Takiap路朝筷子山的方向去,只是它有點不顯眼很容易會錯過。

會知道這家小店的原因是因為我有次到華欣玩的時候,住的是ibs hotel選擇不含早餐的房價,所以就必須早上得去外面覓食,後來就讓我覓到這一家小店,它早上七點就營業(不一定哪天公休喔,營業時間開到晚上七點),所以就很開心踏入這家店,我很喜歡泰國人風格,除了擺設之外,還有家具裝潢都很簡約,木製餐桌椅更添加了幾分渡假的感覺,這種小店的味道我真的很喜歡,而且店內的小姐很親切,英文很好,又養了兩隻吉娃娃(完全中了我的心),後來跟店內小姐聊天,我跟她說我也有養兩隻吉娃娃,她就馬上把吉娃娃抱來給我,看我又親又抱的她就說:「妳很想念妳家的狗吧?」哈哈,當時真的挺想念的!

後來我也在這做個早餐直播,一邊直播一邊吃早餐,這天早上心情很好,因為這一切實在是太愜意了!

 

_MG_9646.jpg

↑門口長這樣,一早去的時候就遇到許多外國人去喝咖啡!

 

9640.jpg

↑櫃台的樣子堆得滿滿的我好喜歡喔!

 

_MG_9645.jpg

_MG_9680.jpg

_MG_9681.jpg

↑天花板也有黑板寫字,真好玩。

 

_MG_9644.jpg

↑立馬在臉書來個直播跟大家分享

 

_MG_9658.jpg

IMG_1059.jpg

↑是不是超可愛的啊啊啊!

 

_MG_9678.jpg

↑這個店內的小妞應該就是老闆娘我想,英文很流利,個性超親切,一直不斷地稱讚我的髮色,稱讚到我都覺得害羞了!XD

 

_MG_9650.jpg

↑最喜歡在泰國喝橘子汁了!

 

IMG_1060.jpg

↑超悠閒FU啊啊啊啊啊

 

IMG_1061.jpg

_MG_9667.jpg

_MG_9671.jpg

↑真希望有天我也能開個像這樣的小店,然後帶著我的兩隻上班,好羨慕這樣的工作環境喔!

 

_MG_9654.jpg

↑早餐要先來一盤水果拼盤也不賴唷

 

_MG_9674.jpg

↑綠咖哩雞肉

 

_MG_9677.jpg

IMG_1065.jpg

↑我還特地要求要另外加顆蛋!(嘿嘿!)

 

IMG_1063.jpg

↑真的覺得有狗陪吃早餐好幸福喔!

 

【吃貨同場加映】

隔天本來要再去Yummy corner吃早餐,但沒想到它沒開啊!

所以只好去附近另尋其它早餐店,結果意外發現斜對面有間賣吃的小店,沒裝潢,像是路邊攤那種。

我一進去就問有沒有粿條,結果老闆娘說沒有,這裡只賣粥,我就想說好耶,來碗泰式粥品,一坐下來還隨餐附杯茶呢!

IMG_1384.jpg

IMG_1385.jpg

↑然後看到對面賣烤豬肉,就一定要來個幾串配糯米啊!

 

IMG_1387.jpg

↑把半熟蛋混在粥裡實在太美味啦!圖中的肉丸子是豬肉喔!

 

IMG_1389.jpg

↑吃貨如我怎麼可能吃得飽呢,立馬再殺到隔壁攤來個炒飯!(十分完美!)

 

IMG_1383.jpg

↑這天帶著我去創意市集買的皮包!哈哈!

 

IMG_1388.jpg

↑然後付錢的時候,老闆娘還稱讚好可愛,重點是我的頭髮又被稱讚漂亮了!(((((泰羞了啦))))

 

 

【Yummy corner มุมอร่อย】

地址: Takiab 5, Hua Hin,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泰國
營業時間: 07:00–19:00
FB:https://th-th.facebook.com/Yummyhuahin/

 

【其他泰國華欣文章】

【華欣】把時間留在門外的SO Sofitel Hua Hin

【華欣】再回華欣的理由就是它『哲阿姨芒果糯米飯』

【華欣】CICADA創意市集+筷子山

【華欣】華欣葡萄酒莊園Hua Hin Hills Vineyard

【華欣】The Museum Coffee & Tea Corne下午茶悠閒時光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