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4.jpg
『Mangkon Seafood』這裡不只海鮮吃到飽,裡面有泰式青木瓜沙拉、炒飯、炒麵等熟食類,不喜歡吃海鮮還有烤肉串、青菜,水果也很多,只是我剛好拍照時食物都被拿光,但工作人員一直在補貨啊!最重要的是這家店內的
啤酒飲料也是喝到飽喔!

 

IMG_0585.jpg

這天用餐剛好四個人,當時有買四送一的活動,但有限定用餐時間90分鐘,超過90分鐘會計算費用,店家不會另外通知時間到了,在用餐上要注意時間,免得被扣了一些超時費。餐後拿單據到櫃枱付款,90分鐘後開始每超過1分鐘每位加收4泰銖,如果有浪費食物的現象會一人加收100泰銖喔,當天我們有超過一些時間,也多花了一百多泰銖,所以再次提醒自己要注意一下時間喔。

 

IMG_0598.jpg

↑青木瓜沙拉

 

IMG_0599.jpg

↑甜點

 

IMG_0600.jpg

↑各式各樣的海鮮是主角啊!

 

IMG_0601.jpg

IMG_0604.jpg

IMG_0605.jpg

↑蔬果類的也有喔

 

IMG_0606.jpg

↑西式沙拉

 

IMG_0608.jpg

↑炒飯、炒麵熱食也有,工作人員隨時都匯補充喔!

 

IMG_0609.jpg

↑烤肉串不賴!好吃!(魯夫的天堂)

 

IMG_0607.jpg

紅色的是沾肉類的Nam Chim Chaeo,綠色是沾海鮮的Nam Chim Seafood

泰式醬料怎麼沾都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0610.jpg

最重要的是要帶一個很會烤肉的朋友!嘿嘿,我帶的是I級艷后-洪蓉(我賺到了)

食物熟與不熟判斷很準!還有烤肉的速度也超級快!

這一餐吃的真幸福啊!

 

IMG_0593.jpg

【小小心得】

這裡不用先訂位,因為有限時用餐翻桌還挺快的!

只能說現場很熱(廢話1),自備電風扇還是很熱(廢話2),而且是用炭火燒烤的方式,所以很熱之餘煙霧也挺濃的,衣服可別指望都不沾味道(廢話3)!戴隱形眼鏡的人記得也要戴眼藥水滋潤一下眼球。說了那麼現場實況感受,但卻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難得體驗在曼谷戶外烤肉吃到飽的經驗喔!

 

 

IMG_0590.jpg

【Mangkon Seafood  มังกรซีฟู้ด】

英文地址:1394 Pracha Songkhro Rd, Opposite to Pracha Songkhro Soi 21, Din Daeng, Bangkok.
泰文地址:1394 ตรงข้าม ซ.ประชาสงเคราะห์ 21 เข้าทางตลาดห้วยขวาง, เขตดินแดง, กรุงเทพฯ
時間:下午16:00-2:00
電話:0830966379
交通:MRT Huai Khwang匯狂站三號出口或MRT Thailand Cultural Centre搭計程車,計程車約50泰銖

 

按我可以看更多泰國相關文章咖!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