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29.jpg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發現這家叫做『After You Dessert Cafe』甜點店,我都直接叫它『After You』,這間甜點店在曼谷人氣很旺,本店靠近bts的Thong Lo站(須要走一小段),分店也挺多的,而我選擇在Siam Paragon的原因是搭bts到Siam站走一下就到,而且剛好我會安排在Chit Lom、Siam這兩站逛街的點,這樣不僅省時也可以多走完一個行程!

 

IMG_1516.jpg

據我去了兩次位在Siam Paragon Ground floor的現場,通常都要排個半小時左右。但我運氣非常好,去了曼谷兩次都光顧這家甜點店都沒等太久,我想可能因為我會講些泰文,我一到門口直接跟櫃台小姐說用餐人數,然後就發給我號碼牌,沒多久很快就輪到我入內用餐了。

另外提醒大家一下,入內前可以先拿門口櫃台的菜單先看,大家先決定好要吃什麼,因為入內就坐後出餐的時間有點久,又加上太多人要點招牌冰品,做餐的人會忙不過來哩,所以最好還是就坐後趕緊去櫃檯點餐買單,以免要等很久喔,不過假如你不趕時間的話,慢慢等一下也可當作休息一會兒啦!

 

未命名 -1.jpg

IMG_1518.jpg

芒果糯米飯冰是季節限定,剛好我去的時候有推出,不曉得之後會推出什麼口味,還令人滿期待的。

 

IMG_0398.jpg

IMG_1428.jpg

登登!光看起來的樣子就好好吃唷!

 

IMG_1538.jpg

IMG_1482.jpg

它的芒果冰是綿密型,有點像是芒果去打成冰沙後再冰凍起來最後再刨冰,最特別的是上面白白的椰汁醬,它配上了濃郁的鮮奶油後完全變成了一道特色冰品,最重要的是連冰品上面的綠豆酥粒都有味道不含糊。

 

IMG_1477.jpg

而且吃著吃的竟然在冰底下發現了『糯米』的蹤跡,果然是一道芒果糯米『飯』冰啊,一開始我挺抗拒,但吃了一口冰的糯米和刨冰後,糯米在口中越嚼越香啊,天殺的讓人好想再多吃它幾口!

 

IMG_1489.jpg

旁邊附帶著芒果醬和奶油椰汁醬,可以一邊吃一邊加入,讓你每一口都能吃到濃郁的味道喔!

 

IMG_0397.jpg

最後拜託你一定要點起司口味蜜糖吐司,因為一入口就融化在嘴中,屬螞蟻的人一定會愛上這道甜點,超好吃!

 

IMG_2736.jpg

因為太好吃,所以我不到一個月內去曼谷時又帶了兩位朋友再吃一次!

 

 

圖下是位在【SIAM PARAGON G樓】的『After You Dessert Cafe』

G樓很大,一進去很容易迷失,所以先尋找超市,它位在超市附近,若真的找不到就找個店家或顧客服務台問一下『『After You』很快就能找到了!

IMG_1520.jpg

IMG_1522.jpg

IMG_1523.jpg

 

IMG_1521.jpg

 

【小小建議‧規劃路線】
1.安排在Chit Lom、Siam這兩站逛街的點,再去Siam Paragon的『After You Dessert Cafe』分店

2.安排Thong Lo站『After You Dessert Cafe』本店、興太太手工肥皂,端看你想先買再吃,還是先吃再買,
或是你剛好有安排在這捷運站附近其他行程!(下圖為位在Thong Lo站本店地點)

1.jpg

 

『After You Dessert Cafe』

分店資訊
http://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branches/

網站
http://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fteryoufanpage/

 

 

按我可以看更多泰國相關文章咖!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