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遊記已經停擺了很久,直到最近整理照片才發現原來我還沒寫過去東京的遊記。

我這篇遊記純粹是我想記錄一下去東京、京都玩的日子,本來我一開始是想介紹一些我去東京哪裡玩,到後來看照片才發現我整趟旅程完全都沒在認真拍照,所以這篇並不是甚麼太專業的文章,不要抱著找資訊的心態來看這篇文章啊!(遠目含淚)寫遊記就是這樣,很多人一開始都只是想用紀錄的方式來寫文,到最後變成有點像教學文,所以以我沒有什麼照片的狀態看來,我決定讓這篇文章回到寫遊記的初衷,讓大家以看圖說故事來進入我的東京與京都遊記!(還真大言不慚啊)

 

IMG_2154.jpg

↑也莫名其妙開始流行了在機場要拍照!

因為我知道去東京要一直走路,所以這回我準備了兩雙布鞋準備要好好的在東京走!(握拳決心)

 

【屯京拉麵-新宿店】

第一晚我們先吃了屯京拉麵,太幸福了!

IMG_2168.jpg

IMG_2169.jpg

吃完拉麵後,我們一夥人要去東京灣坐船出港,在船上吃法國菜,這個我另外再來寫一篇文介紹喔!

一訂有人在想:「吃完拉麵還吃法國菜?」

哈哈,完全是因為太餓了,才趕緊殺到屯京拉麵墊胃啊,屯京拉麵實在太好吃了啦!

 

↓晚上回飯店太晚了,覺得一天都沒逛到街,還立馬殺到激安24小時的店滿足一下購物慾啊!

隨便拍了一下真的是奇奇怪怪的小物照片,覺得有點蠢又有點不得不佩服!

IMG_2195.jpg

IMG_2196.jpg

↑120公分到底怎麼穿我也很好奇!

IMG_2197.jpg

IMG_2198.jpg

 

↓第二天【小田急世紀南悅酒店】早上的早餐!

因為我為狗許願早上不能吃肉,早餐永遠差不多都是這樣!

IMG_2202.jpg

↓飯店看出去的樣子!

IMG_2220.jpg

 

午餐吃了豬排飯,但蠢蛋我掃太快,忘記拍照了!

太殘念了!

 

↓後來就跟大家一起去逛chrome hearts

喝咖啡吃巧克力,很優閒的下午!

IMG_2228.jpg

 

↓接著晚上就去逛街囉!(鬥志魂燃燒!)

這是我隨便拍的照片,想說問看看朋友這是什麼,畢竟...U KONW THAT.....

出國就是甚麼都想買,但買什麼都不知道!

IMG_2234.jpg

↓在路上遇見超多的喵咪們耶!

IMG_2239.jpg

 

【田舍家】

晚餐到了田舍家吃飯,這是一家很有氣氛、很熱鬧的店!

IMG_2253.jpg

IMG_2244.jpg

IMG_2245.jpg

這一個晚上的清酒倒了好幾杯,喝起來風味也不錯!

IMG_2246.jpg

IMG_2251.jpg

IMG_2258.jpg

 

【希望軒拉麵】

這是位在大葉高島屋附近巷弄內的拉麵店!

雞湯拉麵超級好吃,看我掃光還拍照就知道!

IMG_2277.jpg

↓中午剛吃過拉麵,下午又跑去一蘭吃拉麵,我真佩服自己的胃耶!

我喜歡一蘭,好可惜沒有買他的外帶包回來台灣喔!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嚐嚐!

IMG_2304.jpg

晚餐吃的是義大利餐,地點在哪我完全不知道啊!

這次跟團是以一個『跟著走就對了』的姿態前進!

又是一個肚子被填得飽飽飽的夜晚啊!

IMG_2312.jpg

隔天早上要趕搭新幹線去京都,所以早上來不及吃,大夥們就立刻到了車站!

屯京拉麵的社長桑親自帶了這些壽司便當給我們當早餐,真是太SWEET了啦!

IMG_2341.jpg

打開便當根本不敢吃啊,因為太漂亮了啊!

我還發生了一件蠢事,因為車輛行進時我以為是中午了,結果吃了兩口才發現:「靠,現在才九點多耶!」

意思是說我開葷了啦!(扶額頭)

心裡面很不安的默默跟遠方的神明拜託不要跟我計較啊,小女子(大胖子)不知者無罪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我就乾脆都把這便當給妙嗑掉了!

IMG_2342.jpg

IMG_2346.jpg

這是前往京都的美景,富士山在眼前,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IMG_2356.jpg

 

【遊記心得】

這一趟去東京是我第一次的體驗,而且是跟著一大群人出門,我的心情就像是出門遠足一樣興奮不已,與其說是旅遊,倒不如說都是吃吃喝喝之旅唄。

光看照片就知道,根本都是在吃吃喝喝啊!(肚子撐)

我知道我很幸福,因為一天到晚都有人餵食我,擔心我吃不飽,所以對我來說這趟旅程根本是美食旅遊來著啊!

去了京都更是體驗了穿和服和吃了懷石料理、螃蟹料理,真的真的太幸福了啦!(我會寫在下一篇京都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都 美食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